014 這就是你等下任實際的王,父王之後我王國的實際統治者!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014 這就是你等下任實際的王,父王之後我王國的實際統治者!
2021-11-20(本篇寫成時間)
十幾人忽然包圍我和伊娃,瘋狂拍照,並且不停詢問。
「伊娃公主,你來我們這個國家多久了?」
「伊娃公主,妳為什麼住院?」
「伊娃公主,妳和駙馬爺是怎麼認識在一起?」
就是這樣,這個時候在醫院的一樓餐廳面對十幾人的包圍和瘋狂拍照,與所有一般民眾的圍觀。
我雖然一整個不知所措,還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卻還是知道,現在必須盡快離開這個地方才好。
我慌張從座位站起,移動到伊娃的輪椅後面,準備把伊娃推走。
他們的注意力轉移到我的身上……
「駙馬爺,請問你的全名?住在哪裡?」
「你是怎麼和大公王國的伊娃公主認識結婚?」
「你們認識多久了?」
我真是被包圍問到一整個莫名其妙和不知所措。
正想要把伊娃輪椅後拉離開餐桌再推走,但是他們十幾人卻故意圍得更緊,根本是不讓我推伊娃離開。
我正不知所措,出現三位體格強壯的中東臉孔男人,穿著有點眼熟的西裝,伸手一起擠進我、伊娃和那群包圍者之間,宛如人牆。
「請後退,請讓讓,請讓路給公主殿下和駙馬爺……」
因為有這三位強壯男人的幫忙隔出空間,所以包圍的壓迫感頓時減輕許多。
我還是狀況外的開始喘口氣,伊娃忽然說:「親愛丈夫,他們是早上跟隨沙法里一同前來的護衛,從剛才離開病房就一直在附近跟著我們……」
我還沒有察覺完全看不見的伊娃已經先發現他們在附近的詭異,先想起,早上大使爺爺出現的時候,這三名強壯男人是一直沉默站在旁邊……難怪那身西裝有點眼熟……
其中一位男人,看起來應該是隊長,或許是伊娃已經明說,於是轉身面對伊娃,當眾單膝跪立:「公主殿下,我們都是隸屬大使館的守衛,大使命令我們三位留下守護公主殿下,更多守衛已經在路上,預計不久就能抵達,加入一起守護。至於大使,暫時回到大使館聯絡國內緊急派來更多支援人手,會盡快再回來拜見公主殿下。」
當然,相機的閃光燈,又是一直閃爍不停……
伊娃卻是一臉的英氣與傲氣述說:「本宮是神武士,不必你們守護,本宮完全有能力保護好自己,說不定萬一真的遇到緊急時刻,還要本宮出面保護你們咧。所以這位駙馬爺才是你們真正應該注意守護的對象,絕對不要搞錯了。這是本宮的親口命令。」
守衛隊長困惑回答:「是……」
我真的也是聽的一整個狀況外,為什麼要保護我啊?讓守衛保護重要的公主,哪裡不對啊?
伊娃繼續當眾解答疑惑,並且根本是 語出驚人:「你等所有人是否正在懷疑本宮說的話?父王沒有任何男性繼承人,本宮是獨女,沒有任何兄弟,難道本宮這樣的女孩可以被接受繼承王位、正式出面統管王國、命令國事?  而本宮就能容忍與安心把屬於母后與父王的王國交託外人任憑處置?  這樣你們懂了沒有?千萬別搞錯你們應該注意守護的對象了。」
十八歲的我,還傻楞楞的沒有聽懂伊娃的意思。
狗仔們卻又是開始嘩然騷動的對我瘋狂拍照閃光了……
「駙馬爺,你的全名!」
「駙馬爺,你住在哪裡?」
駙馬爺這,駙馬爺那的……有夠瘋狂!
伊娃的  語出驚人,讓狗仔們徹底炸裂了!
伊娃終於說:「親愛丈夫,不如我們先回房間休息?」
就這樣,我推著伊娃的輪椅,由這三位強壯護位全程協助和陪伴,順利回到樓上病房了。
三位強壯護衛先在病房內部和廁所都整個巡看過一次,才對我們恭敬彎腰行禮,然後拉上病房門,守在門外走廊,讓我們獨處。
我牽著伊娃的手,和離開輪椅的伊娃一起爬上病床。
病床上,因為午餐根本還沒有吃飽,所以我拿過完全沒有吃的早餐,和伊娃一人一半。
吃完早餐,伊娃溫柔詢問:「親愛丈夫經過上午那所有運動鍛鍊,現在應該已經很累了,先躺下來睡會?」
我伸懶腰,打一個大呵欠:「看這樣,我有可能一路睡到傍晚左右,妳會安份不亂動吧?」
伊娃取笑:「呵呵……真的不能亂動的人,到底是誰啊?」
伊娃再伸手,動作又輕又柔的讓我向她躺倒。
我困惑不明白為什麼伊娃為什麼要讓我向她躺倒?
伊娃就像是在哄孩子:「來來來,親愛丈夫安心睡在伊娃的大腿上吧,這樣如果伊娃亂動,你不是立刻就知道了?」
我心想有理,於是乾脆躺枕在伊娃溫暖又有彈性的大腿上。
直接告訴她:「如果想要去廁所,還是其他任何事,都直接叫醒我,沒有關係,知不知道?」
伊娃溫柔輕撫我的臉頰:「伊娃知道、知道……親愛丈夫放心休息吧,寶寶睡、寶寶睡、寶寶乖乖安睡……」
因為感覺真的很舒服,所以枕大腿閉上雙眼的我,真的很快就安心熟睡過去了……
一定是因為昨晚就是唯一一次的新婚初夜,印象還非常深刻,加上枕睡在伊娃的溫暖有彈性大腿,足以近距離聞著伊娃的體味……所以我夢到,自己正在和伊娃性愛了!
我親手抓捏著伊娃飽滿有彈性的胸部,一下又一下拼命進出伊娃的身體,感受伊娃身體的濕、滑、緊、夾、熱,再看著伊娃發自內心的美麗真誠深情笑容,應該只會為我一人展露的撫媚笑容……
啊啊啊……這樣超級美麗又溫柔的女人,是我的老婆!
是我的老婆!
真的是我在地之極那個鬼地方找到的『能幹』老婆啊!
喜歡她!
真的喜歡她!
真的忍不住會更加喜歡這個正在一直幹她的美麗老婆!
永遠都不想放手,只想獨佔到死啊!
我就這樣做著一下又一下盡情進攻超級美人伊娃老婆的春夢,直到忽然間……
好大的嚇人一聲:『磅!!!!!!』
我整個人從春夢中嚇醒,都感覺自己的身體跳一下了!
睜開雙眼醒來的我,發現自己依然枕在伊娃溫暖有彈性的大腿上,茫然看著眼前的病房內部。
眼前的病房牆壁邊,一名身穿整齊制式西裝的強壯陌生中東臉孔男人背部貼牆站立,明顯正在戒備中,應該是護衛?
我好奇看著他,當然他也安靜看著我。
忽然,我感覺胸口被溫柔輕拍。
伊娃輕聲安撫:「沒事,沒事,寶寶乖乖睡……」
我又想起剛才的春夢,並且因為伊娃的輕哄,感覺放心不少,直接轉過頭,和上方溫柔微笑低頭俯看我的伊娃詢問:「我睡多久了?」
伊娃保持同樣美麗溫柔的笑容回我:「才睡一個多小時,現在應該下午三點,親愛丈夫再繼續睡一會?」
溫柔回答我,繼續輕柔撫我的胸口,真的就像對待孩子那樣……
我意外,所以伊娃真的一直乖乖不動的讓我枕大腿這麼久、只為了讓我好好睡覺?
伊娃又是輕哄:「好好好,乖乖睡,已經沒事了……」
我是可以繼續睡,因為還是有睡意,不過我想起剛才看見的貼牆站立守衛,一個『陌生人』。還是瞬間又清醒不少……  等等!他到底是誰啊!為什麼在病房裡面?不是應該在外面走廊?
我做出決定:「算啦,有睡到了,再睡下去怕晚上不用睡囉。」
伊娃竟然明顯意有所指:「剛才親愛丈夫睡著之時滿臉幸福笑容,一定是場美夢吧?」
我再次想到剛才的那場一直進攻伊娃的春夢……
伊娃忽然充滿深情,別有意涵的甜甜微笑:「今晚,伊娃一定期待親愛丈夫的疼愛了❤❤❤」
我猶豫幾秒,雖然會擔心這個瘋狂小丫頭又開始需索無度,不過實在是,太想讓春夢繼續下去、甚至是化為現實……所以我默許這件事的開始用雙手揉自己的臉,讓自己更加清醒。
驚醒的下午春夢換來一段真槍實彈的夜晚實戰,真被這麼美麗深情的老婆吸乾也還是行啦!
伊娃看我開始讓自己清醒,還是不悅:「不論如何---剛才外面到底怎麼回事?駙馬爺都被驚醒了!」
旁邊傳來王國大使沙法里爺爺的催促聲音:「快問怎麼回事!」
我聽到聲音這才知道,所以早上的大使爺爺回來了。
看來是剛才我枕伊娃大腿睡覺的時候來到的,應該來到半小時至一小時了?
應該已經跟伊娃說過不少話?
眼前的靠牆守衛舉起左手到嘴邊,應該是用隱藏對講機開始詢問外面。
幾秒之後,恭敬回答:「大使!公主殿下!是醫院的護士,醫療推車上面疊放的物品不小心落地。」
伊娃激動,大聲:「獎勵!」 (今晚可以因此期待播種實戰了)
「啊!不是!」
「提醒他們要再細心一點!」
沙法里爺爺:「快通知!」
靠牆守衛尊敬點頭,再次左手舉到嘴前,明顯開始通知出去。
我終於揉完臉,感覺清醒許多。
讓伊娃的主動溫柔攙扶,在病床上用手撐著自己的身體坐起。
急促腳步聲傳來,沙法里爺爺主動走進我的視野。
滿臉笑容:「駙馬爺!」
畢竟是一個王國的堂堂外交大使,聽起來就很高不可攀。
而我只是一個十八歲窮高三。
我非常禮貌的點頭致意,再彎腰傾身,表示我的鞠躬敬禮:「大使爺爺?」
沙法里爺爺看著一直陪在我身邊的伊娃:「公主殿下,老臣真心想,還是盡快回去王國吧?  我王國的中央總醫院肯定會更安靜,更細心注意,更適合公主殿下和駙馬爺安心休息。各種設備、器材和醫師們也一定會比這間地區性醫院還要妥善完整。」
伊娃:「本宮瞭解你的用心良苦,只不過,就本宮瞭解,親愛丈夫,駙馬爺,絕對不可能接受太大的情況變化和變動,駙馬爺不是那樣能夠迅速面對大變化的人,所以還是暫時盡量維持原樣,以駙馬爺能接受的情況為主,直到駙馬爺可以接受和面對改變再說吧。」
沙法里爺爺張嘴,明顯想要再勸說什麼……
伊娃直接:「夠了,駙馬爺的事,自有本宮操心。本宮自會知道要淳淳善誘,讓駙馬爺可以面對必須接受的改變。」
沙法里爺爺緊閉回嘴,明白不敢再說,表示尊旨。
伊娃轉而溫柔呼喚我:「親愛丈夫,親口告訴我們你的住址、所有連絡電話號碼與方式,還有家庭相關狀況好不好?」
這一提出,前方的沙法里爺爺,趕緊親自從胸前口袋取出小記事本和一支筆,滿臉笑容看我,充滿期待。
絕對是因為我的安靜沉默,伊娃以哀傷語調:「親愛丈夫,不論是公或是私,我們現在都已經是貨真價實的親密夫妻,這樣你還是不願意告訴伊娃住址和所有聯絡方式嗎?」
要我告訴住址、電話、家庭資料……給一起睡過,親手揉捏過奶油水球,出入進攻過再內射進去的伊娃,絕對沒有問題。  畢竟不說別的,夫妻情義總還是有著。
問題是,我遲疑的雙眼瞄向前方滿臉期待望著我的大使爺爺。
因為他就在眼前,是個只有見過幾次,說過幾句話的陌生人,限在卻真的想要抄寫我的重要個人資料……
我好遲疑……
如果要告訴伊娃、我的遲疑,大使爺爺卻又就在眼前,會太不禮貌……
親密並肩坐在身邊分享彼此手臂溫度的伊娃,輕柔述說:「伊娃猜想,親愛丈夫一定是在懷疑沙法里不可相信,才會不敢說出口?」
沙法里爺爺趕緊接話告訴我:「駙馬爺,老臣沙法里是公主殿下的忠誠家臣!」
十八歲的我,對於家臣的意思,根本不清楚也不明白,所以遲疑的:「喔?」
親密並肩坐的伊娃,問出我心中的疑問:「沙法里,本宮也是聽不太懂,家臣到底是指什麼?本宮都聽不太懂,駙馬爺又怎麼會懂?」
沙法里爺爺露出一臉慈祥溫和的笑容唯唯諾諾告訴我:「是、是、是,公主殿下,駙馬爺,相信你們一定常看年輕人會看的好看電影,家臣就是像電影蝙蝠人裡面的管家阿福,是蝙蝠人居家生活和處理所有重要事情的重要好幫手。」
看他說的溫和可親,完全不像亂說,我終於稍微有點概念,呢喃說出:「所以家臣是阿福那樣的大管家……」
沙法里爺爺:「請駙馬爺相信沙法里的忠誠可信!」
我終於遲疑轉頭,看向身邊並肩,手臂溫暖肌膚相觸的美麗伊娃。
先從表情看看吧,如果伊娃也認為大使爺爺可以相信,或是也有猶豫遲疑?
伊娃正好在這個時候忽然轉頭面向我,小小嚇我一跳!
伊娃以美麗燦爛的笑容:「親愛丈夫,伊娃相信管家沙法里絕對可以相信,還是說出來,或者親愛丈夫連伊娃說的話也不相信?」
伊娃這個老婆,都這樣面向我說出這些,我真的還能拒絕不說出來?
好吧,反正伊娃這個主動送上門讓我上的超美老婆應該真的也要來家裡跟我一起居住生活了,她一定會知道情況的嚴重性,才會敢讓我說吧?
下決心的我,直看向眼前ㄧ直保持溫和微笑、拿著筆和記事本耐心等候的沙法里爺爺。
我先說個小玩笑,希望可以減輕自己的緊張:「好吧,阿福管家?」
如果他會真的因為被我喊阿福管家就不高興,那就什麼都不必說了……
沙法里爺爺完全不以為杵,大聲回答:「阿福管家在!」
我放心的繼續說:「我的全名是……家裡電話號碼和住址是……至於我現在的家人……」
阿福管家爺爺,認真的一直安靜邊聽邊抄寫,直到我說到自己的家人……
阿福管家爺爺意外停筆,抬頭看向我:「駙馬爺的父母也是貴國外交官?」
伊娃喜悅:「真的?爸爸媽媽是大使?伊娃一直覺得四處奔波往來的大使,真的比神武士還要辛苦危險……爸爸媽媽好辛苦……」
我開始解釋:「辛苦什麼?只算是半個專心賺錢為主的外交官,哪來的奔波辛苦?」
阿福管家爺爺直看著我:「半個專心賺錢為主的外交官?」
我試著簡單解釋:「爺爺你是大使,就應該會知道,我的國家會在一些比較落後貧窮的友邦國家,資助本國人民前往該國開設工廠,或是做合法生意之類,順便幫助那些落後貧窮的友邦國家發展民生,我的父母他們就是做那個,跟政府貸款,正在外國居住生活發展生意……所以算是民間的半個外交官。」
阿福管家爺爺點頭表示完全理解:「再請問駙馬爺,是哪一個國家?」
「你都已經是大使,應該會知道那個貧窮落後小國吧?」  我直率說出國名。
阿福管家爺爺喜悅直說:「是我王國的窮困小鄰國,一直接受富強的我王國的借貸資助與協助,根本可說是半個附屬國了!」
我不太意外,呢喃直說:「果然知道,因為都是中東回教國家啊……」
我身邊的伊娃卻是忽然嚴肅直問:「沙法里,既然是駙馬爺的父母、也就算是本宮的爸爸媽媽認真居住工作生活的地方,又是我王國的半附屬鄰國,和平兼併是否有可能?至少也要把爸爸媽媽生活工作的地區兼併下來,由我國親自統治管理,由我們親自確保爸爸媽媽的生活安全穩定和照顧……」
阿福管家爺爺聽完,沒有立即回答,明顯安靜思考這個要求。
至於我,在這個野丫頭身邊安靜聽完,真是一整個愕然:『啥?這樣就要兼併其他國家?只因為我的那對傻父母在那裡胡搞瞎搞,一個國家就要因此遭殃被兼併?』
認真的!
絕對認真的!
這個說搞就搞的神經野丫頭,絕對認真的!
尤其看這樣,她真的是公主!  真的是公主!  真的是那個強大有錢的中東石油王國的公主啊!
那樣搞一定會出事!  一定會出事!  一定會出事啊!
所以我幾乎驚的深吸一口大氣就停了……
身邊的伊娃親密靠進我的臂彎依偎:「親愛丈夫好嚴肅擔心的表情,是不是在擔心伊娃想要兼併、親自管理統治爸爸媽媽居住工作生活的那個地方,會引發衝突?」
我忍不住直罵:「神經野丫頭!妳那樣亂搞,要是發生戰爭怎麼辦?」
懷裡的伊娃舉起手,溫柔輕拍安慰:「親愛丈夫不必怕,親愛丈夫不必怕。」
我完全不管什麼身份不身份了,再次大聲:「傻丫頭!為什麼不必怕!  戰爭一定會死人,也會把許多無辜的人和一般平靜幸福家庭都捲入,會導致家破人亡啊!超級神經病!」
被我激動的從頭罵到尾的伊娃卻是大聲問:「沙法里,你都親耳聽見了?」
阿福管家爺爺:「老臣的確都親耳聽見了!」
伊娃喜悅說出:「這就是你等下任實際的王,父王之後我王國的實際統治者了,感謝光明良善之神的揀選!」
阿福管家爺爺:「萬謝公主殿下好眼光,帶來這樣一位仁人愛民的駙馬爺,的確我王國之大好啊!感謝真主阿拉!」
這時還在一頭緊張激動不安的我,對於這些對話,真的有聽沒有進了。
伊娃再說:「沙法里,本宮心想,現在你可以親自帶領駙馬爺去窗邊親眼看看她會面對的情況,剩下的再由本宮諄諄善導親愛丈夫了。」
阿福管家爺爺滿臉溫和笑容向我走來:「駙馬爺,來,請先跟阿福一起去窗邊看看樓下。」
我只知道要不安的說:「阿福爺爺,伊娃雖然好像真的是你們王國的公主,但是這個野丫頭可能真的因為大腦受傷,所以很多時候瘋瘋的,說的話你不要太認真比較好,真的不要太認真,所以剛才那個瘋丫頭說的那些話,阿福爺爺真的……真的……」
阿福管家爺爺輕輕搭著我的手臂,引領我下床走到透明窗戶邊,一直笑呵呵的:「駙馬爺,來,現在請你先看看樓下吧。」
我站在病房透明窗戶前面,向下看……
下面一樓正好是醫院的大停車場和大綠地。
我看見,一大堆人。
一輛又一輛的新聞轉播車。
當然還有拿著照相機和腳架設置攝影機的相關工作者。
他們應該是都看見由阿福管家爺爺陪伴出現站在窗邊的我,快速對我們閃起閃光燈,腳架攝影機當然也是跟著對準上來……
完全沒有預料到這種大場面的我,真是忽然被閃到眼前都是小星星,惶恐起來:「這是怎麼了?  怎麼了?  樓下發生什麼事?」
背後待在病床上的伊娃,溫柔回答我:「親愛丈夫,先不說其他那麼多,伊娃是一個富強王國的唯一公主,你是伊娃的親愛丈夫,自然是堂堂一個富強王國的駙馬爺,親愛丈夫你想會發生什麼事啊?親愛丈夫真的必須從今天開始好好習慣這種情況了❤」
總之,事情就是這樣了……
=第014篇 這就是你等下任實際的王,父王之後我王國的實際統治者 結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014|數學系學生如何用特殊方法攻克JLPT N1?說來有趣。我大學讀的是數學系,碩士讀的是應用數學所, 但我在碩士畢業的那一年, 也順利通過了日本語能力試驗 JLPT的N1等級。 JLPT N1 能做什麼呢? 基本上到日本留學都需要提出 N2 合格證書,表示自己的日語程度。 而N1又是在N2之上的等級。 認識我的
avatar
王啟樺
2024-04-05
014| 心理與身體的創傷/心理治療如何談「傷」。當傷口的鮮血掩蓋我們,使我們停留在表層,這滿滿湧出的內在憤怒、悲傷、憂鬱、罪惡、焦躁、羞愧等種種攪和一起時,我們無法得知“實際感覺(傷)”是什麼模樣。心理治療師能與你一起洗滌、消毒、辨識,並將這樣的狀態整理、包紮後回應給你,讓你在心中,能好好安放、癒合。
Thumbnail
avatar
☁️雲端心理師☁️
2024-02-21
014 心理師,諮商結束後我們可以當朋友嗎?過年期間落實「好好休息的精神」停更,開工後想跟大家聊聊:心理師,諮商結束後我們可以當朋友嗎? 心理師,當個朋友吧! 工作夠久,一定會在某些時刻遇到來諮商的
Thumbnail
avatar
因為一隻貓|諮商心理師
2024-02-16
#014 當團隊犯錯時,主管應該直接開罵咎責,或是先信任員工、給予機會彌補錯誤?文中提到將工作者 以效率跟態度來拆分成四種類型 效率高態度好-讚揚、賦權 效率高態度不好-激勵 效率低態度好-培訓 效率低態度不好-告誡、調整 這四種類型跟人才四象限蠻相近的 相關的文章也頗多 只是當主管的該如何判別? 不同類型的人犯錯又該怎麼處理? 有三點建議 第一:識人 第二:調整 第三:擔責
avatar
江柏輝(白光)
2023-11-19
014 草屯洪氏家族的遷徙史 洪姓家族是草屯的大族,他們跟隔著烏溪的霧峰林家時有紛爭,成分庭抗禮之勢。我讀台中一中時,初中和高中都有來自草屯的洪姓同學。  今天,終於來到草屯頂茄荖的燉倫堂。它建於1830年(道光十年),是洪氏家族在這一帶歷史最久、保存最好、也是南投縣唯一被登錄為古蹟的私有祠堂。  祠堂為閩南的四合院建築,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3-10-22
1210大成:過年期間北部鬧蛋荒,今天我在7-11看見一盒蛋賣100元,你買的下手嗎?對大成營收是否有受益?投資股票看的是公司未來的成長性,選股難度高,投資食品股好處是,當價物價上漲後,會把投資成本轉價給消費者,民生物質只會越來越貴,如近期蛋、衛生紙等。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2-02-21
《爆彈的露露西亞01來自深淵的奏鳴曲》 商業版【第四章 這就是妮芙努大樓!】《爆彈的露露西亞01來自深淵的奏鳴曲》 【第四章 這就是妮芙努大樓!】 ------ . 以下正文→ .   當莉珊妲醒來時,發現自己和露露西亞正躺在某間簡陋旅館的床上,貝兒看到莉珊妲醒來之後,趕緊跳下床,跪在地上道歉。   蕾瓦甘正坐在一旁椅子上,看到三人醒來,她趕緊站了起來,並把跪在地上的貝兒扛
Thumbnail
avatar
雷明
2021-04-18
台股短線走勢看10日線支撐!陸股多方回神就是續攻!台股進攻力道轉為支撐力道,翻揚10日線為此波走勢支撐,支撐不破以震盪偏多看待! 櫃買多空激戰,維持高過高低不過低日出走勢就是續攻!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1-01-26
【江的字言自語編輯室】編輯知識01──想成為編輯,你不可不知的出版流程!(下)我相信很多人從小的夢想是當一位作家、或是想出書吧! 身為一個在職編輯, 就來跟大家分享出版業小知識! 首先要分享的就是書籍的出版作業! 排版、校稿、申請書號,製作一本書的步驟到底是什麼, 今天就來告訴你~
Thumbnail
avatar
小小文字人
202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