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尊貴國格與至高王權,上吧!

你的點閱進來,就是給予作者我的最基本鼓勵,我發自內心的感謝你❤
023  尊貴國格與至高王權,上吧!
2021-11-28(本篇最後幾段以外的主要寫成時間)
真的完全想不到,堂堂的一位國王陛下竟然會忽然親自撥打手機電話給啃得雞爺爺大使,當眾傳話家常,再傳授國王命令。
甚至於,更加想不到的是,竟然公開向全世界傳達聖旨,表示要完全把這整事情交給我判斷處理 ……
我?一個才十八歲的高三小毛頭?把一個王國和這個國家的未來,完全公開交給我?  甚至於,讓大使公開說,我如果說  戰!真的就是進入戰爭狀態了!
我就是再年輕無知,卻絕對還是知道一個道理……  『君無戲言』!
國王不可以說謊和胡說八道!
國王陛下親口說要我這個小毛頭決定處理,肯定就是這樣了!
除非……
除非……
除非……
我抱著懷裡伊娃,轉頭看向:「大使爺爺?」    畢竟因為人多,又算是正式場所,所以我絕對不敢再隨便叫他『阿福管家爺爺』和『啃得雞爺爺』了……
沙法里大使立即對我恭敬彎腰鞠躬:「老臣在!」
我真的忍不住當眾問出:「這是……電視大驚嚇,惡作劇整人節目,是不是?」
我問完,開始左右轉頭看,尋找一定會隱藏在附近的工作人員與攝影機……
懷裡的伊娃又是親密的輕拍我的胸膛一下:啪!
伊娃再以我能聽見的聲量說出:「真是的,都已經相信君無戲言了……」
接著,沙法里大使爺爺露出溫和真誠笑容:「回駙馬爺,剛才絕對是我王國唯一的國王陛下,親自透過手機,親口傳授剛才那些事宜給予老臣沙法里。」
看笑容,  看態度,  聽語氣,完全真誠可信……
我幾乎是下意識的問出:「所以……真的不是什麼電視大驚嚇?  故意要整我取樂的電視節目?」
沙法里大使爺爺還是一樣的笑容可親可信,溫和問我:「駙馬爺,您可相信老臣沙法里是大公王國派遣駐留於此國處理外交事務的王國大臣?」
我完全沒有一點點的懷疑和遲疑,直接就大聲回答:「我當然相信你是大使啊!」
畢竟真的有太多的實際證據可以向我證明啃得雞爺爺的大使身份了……
再來,沙法里大使爺爺保持同樣的溫和微笑再詢問我:「既然駙馬爺已經完全深信老臣沙法里就是王國大臣,為何駙馬爺還會懷疑沙法里膽敢輕意公開搬出陛下的聖名與聖意公開參與戲弄駙馬爺?    假造聖旨、傳假聖意,絕對是我王國唯一死罪,老臣沙法里當真不要這條老命了?  相信其中的厲害關係,駙馬爺一定明瞭。」
我真的被反問的再說不出半句話,只能嘴巴開開,當眾發出義意不明的聲音:「啊……」
胸膛又是輕拍:啪!
懷裡的伊娃以一種既責備,又為我覺得好笑的語氣聲音:「真是……  大家都在看,你卻還是這樣,你真的要被大家看笑話,順便看輕一點了。」
我真的更深的無話可說:「啊……」
阿福管家大使爺爺為我說話:「呵呵呵……  公主殿下,老臣相信這些就是遠在王宮的國王陛下所期望看見的,最真實、最真性情的駙馬爺,    畢竟駙馬爺貴為我王國尊貴女婿,陛下當然會希望盡快瞭解,越多越好……  至於其他人會因此對於駙馬爺產生的眼光和看法,老臣同樣相信時間與耐性絕對足以改變一切,所以任由看去說去吧……」
我抱在懷裡的伊娃,溫柔撫摸我的胸膛,再溫和說出:「本宮明白這些事,只不過……    本宮做為妻子,還是會真心希望自己的親愛丈夫在所有人前都是永遠表現的好啊,  所以現在本宮真的已經完全體會,過去遇到的那些婦人面對丈夫百扶不起的無奈心情了……」
阿福管家大使爺爺溫和回應:「呵呵呵……  公主殿下還請先放寬心吧。  真的有些男人,會隨著年齡和世事經歷的加深,越發可靠堅強,頂天立地啊……」
伊娃又是對我的胸膛拍打:啪!
溫柔對我說出:「親愛丈夫,要快點變的可靠堅強,頂天立地,  身為神武士的伊娃才能真正放心的回到自己的世界,繼續施行光明良善之神的旨意喔,有沒有聽見?」
我愣愣的只能:「喔……」
伊娃輕微責備:「這種時候,要說我一定會盡快可靠堅強,頂天立地,才是溫柔體貼的好丈夫喔❤」
乖乖的照著說:「我一定會盡快可靠堅強,頂天立地……」
在我懷裡的伊娃,忽然抬頭,安靜的用他那張永遠美麗的臉蛋,深情萬分凝望我……
我正困惑想著:『她是怎麼了?』
看伊娃的神情……   忽然想到:『是不是腦傷神經忽然恢復,能看見了?』  驚喜的立刻張嘴問:「伊---」
伊娃卻是突然墊腳尖!  準確的當眾嘴對嘴,柔軟有彈性的雙唇親上我已經張開的嘴!
新聞記者的閃光燈,再次鞭炮爆炸般閃向忽然開始接吻的我們……
我真的只能愣愣的任由伊娃親嘴,感受彼此的溫暖鼻息……
終於,伊娃離開我的唇,雙腳重新踩平在地,重新靠回我的懷抱依靠我。
伊娃:「親愛丈夫,等你想通之後,請不要生氣,依娃這樣做,也是因為疼惜你,想要從盲目的傷害保護你,    因為一定會有聰明人看伊娃主動這樣做,慢慢想通,察覺丈夫不可能是那麼兇惡的強姦犯,進而知道背後另有原因,還給丈夫清白,進而公正對待……」
這時候,我的確完全沒有想通,所以傻傻的:「喔……」
伊娃再說:「還有,因為剛才那樣,親愛丈夫絕對可以放心了,伊娃的國王爸爸絕對不可能因為伊娃被你搶走,而怨恨傷害你……」
我真的好像有點懂,又好像不懂:「是喔?」
原本乖乖依靠在懷裡的伊娃,忽然主動退後幾步,雙手摸索著,當眾親密搭在我的手臂和腰部。
伊娃:「現在,來來來,丈夫轉過去。」
我真心不明白:「喔……」   還是乖乖的原地被伊娃全身轉圈。
伊娃讓我轉身面對被打趴在地的那幾名奄奄一息記者,還有依然圍聚站在他們周圍的第一隊王國護衛……
我感覺難受的看著車道地上的那幾個人……
『怎麼回事?為什麼忽然讓我轉身看他們?』
伊娃已經站到我的背後,雙手用力把我向前拍推!
伊娃:「尊貴國格與至高王權,上吧!    記得要不辱王國顏面的好好把這件事處理起來給大家和最重要的父王看啊!」
因為伊娃推的用力又忽然,所以我的腳步踉蹌,幾乎是跳著向前:「哇!哇!哇!」
最接近我的二名第一隊王國護衛,一臉急的都要上前接住我。
他們才慌張邁出一步,但是都立即原地止步。
因為我立即感覺到左手被溫暖勾挽住,讓我重新穩定腳步,再一步步的陪我走……
當然是迅速從後跟上的伊娃挽住我,因此很多時候,我真心懷疑,這隻神經野丫頭,真的全盲看不見嗎?
總之,這個時候的我們看起來一定像是老公挽著老婆走……
伊娃取笑:「嘻……真差勁的運動平衡感,要加強❤要加強❤一定要加強囉❤」
所有攝影機、照相機和所有人注視著一起走到暴力事件現場,距離最接近的一位被打倒者,只有一步遠。
剛才聽命打人的第一隊所有護衛,都主動圍聚到我們身邊。
「公主殿下!  駙馬爺!」
阿福管家爺爺大使,忠心推輪椅的護衛隊長,總理大人和其他所有王國護衛與總理保鑣,也是都一起聚上來了。
照相機不時對著我們一大群人爆閃光。
我沉默看著前方地上的幾名揍倒不起者……
親眼看著有人重傷倒地,真的感覺心情難受啊……
忍不住轉頭詢問護衛隊長:「他們都沒事吧?」
護衛隊長恭敬說:「回駙馬爺,因為大使的親口命令,剛才末官一直有在注意,第一隊成員進行的所有打擊應該都有避開會致命、致殘的危險要害了,相信最多只會是嚴重皮肉傷而已……」
說的很肯定,所以我放心許多:「喔……」
阿福管家爺爺大使接話:「駙馬爺,敬請決定如何處置?」
就站在爺爺大使旁邊的總理大人,滿臉對我有話想說的表情……至少已經完全沒有出聲了,可能是因為經過剛才的事,總理大人已經覺得自己再說話不是好主意了?
被詢問處置的我,重新低頭,看著車道上的奄奄一息倒地者……
這個時候,最接近我的那位倒地者,忽然痛苦呻吟:「嗚------」
甚至於,向我的腳伸出顫抖的右手……
附近幾名王國護衛緊張:「駙馬爺!請小心!」
看起來,就要圍上來繼續拳打腳踢!進行兇惡鞭屍!
我下意識的快說:「沒有關係!不必緊張!  都已經被你們打成這樣了……」
心聲:『我就不信他還能對我怎樣?』
所有準備進行鞭屍的緊張王國護衛,終於被我安撫住。
車道地上顫抖伸來的手,終於碰上我的腳踝,用力握住。
王國護衛們還是只能原地緊張叫喊:「駙馬爺!」
並不會痛,所以我只是低頭看著他,直到聽見……
「果---」
握住我的腳踝,明顯要說句話。
因為聲量小,所以我完全聽不清楚,只能問:「你說什麼?」
還是只能聽見:「果---」
我只能乾脆原地蹲下,拉近彼此距離。
詢問他:「你想要說什麼?」
他慢慢抬起頭,和我面對面互望,臉上都是被揍出來的傷、瘀青、腫包和血,看起來是一張二十多歲近三十歲的臉,最多不過大我十歲……
瞪著我,張開滿口是紅血的嘴,滿臉怨氣,明顯很有話想要說……
我還是只能關心詢問:「你想要說什麼?」
不管怎樣,還是先知道他到底想要說什麼吧?
他終於憤恨的瞪著我,深吸一口大氣,憤恨的大聲說出:「果然……你真的是個強暴犯!  先是強暴強姦柔弱的女孩公主意外得利,再以強暴手段把出面勇敢譴責你的我們用暴力打成這樣!你絕對是個【強暴】犯沒有錯!」
蹲在身邊陪我一起的伊娃,關心伸手搭著我 :「親愛丈夫?」
如果是剛才,被這樣公開冤枉譴責,我一定感覺難過,怨恨自己被那樣對待。
不過現在的我……
心中立刻一個念頭:『重新站起來,宣告原諒他們的冤枉辱罵和威脅吧?』
我的內心,真的已經有了完全原諒他們的想法。
不過,剛才醫院裡面,伊娃對我的那些責備與教導,又逐一浮現心頭!
尤其是……  『國格與至高王權的代表啊!現在你對於這位做工人守衛的不經深思道謝,如果未來遇到真正自願樂意為你做這些事的人,你要拿什麼去報答對方的付出?你的公平在哪裡啊?  領薪做工人能得到你的感謝,免費付出的就是智障活該了??你根本是要羞辱免費付出者,是不是?  你這樣又要如何給忠心追隨的臣民做出表率和標準啊?』
所以我又打消想要站起來宣告原諒他們的想法……
畢竟,剛才他們的確都公然辱罵威脅我,要是這樣就原諒他們,    代表國格與王權的我、公開以德報怨,今後何以報德啊?
國格與王權的標準何在啊?
所以,不能原諒!  絕對不能這樣就輕易原諒!
陪在身邊的伊娃,輕聲讚許:「很好……」
所以,我完全無懼的再次迎向他充滿怨恨的眼神,大聲宣告:「我不會這樣就原諒你!絕對不會!    因為變成這樣絕對是你們隨意辱罵威脅言行該有的下場!」
安靜的總理大人終於不安出聲:「駙馬爺?」
我完全不理會不安的總理大人,決定把他交給阿福管家爺爺大使應付。
眼前一直抓住我的腳踝的這個人,依然憤恨瞪著我,咬牙切齒的大聲說:「很好……那就把勇敢說出真話的我徹底弄死吧!因為到時候大家就會完全知道你有多邪惡了!」
我還在為這些話覺得心安理得……
身邊陪伴的伊娃忽然大聲:「說出來!把你的困苦完全說出來!不要把困苦隱藏在黑暗中,讓來自黑暗的邪惡憤怒得逞猖狂啊!」
我先是意外心想:『這隻神經野丫頭到底是又在……』
忽然警覺!
趕緊大聲詢問:「喂!到底有什麼事啊!」
他只是瞪著我,以那種明顯已經不正常的詭異笑容,大聲發笑,非常大聲的發笑!    「哈哈哈哈!呀哈哈哈哈!你也完了! 你也完了! 你也完了啊!」
他的笑容,他的笑聲笑法,他的態度,真的瞬間讓我毛骨悚然起來!
我慌張叫喊:「喂!你到底怎麼回事啊!」
陪在我左邊的伊娃緊張:「這樣已經不行了!」
伊娃直接伸出手,張開的右手手掌,真的不像全盲,拇指和小指,準確捏上那個人的左右太陽穴……
伊娃大喊:「伺機作惡的邪惡無盡黑暗!面對無盡光明與溫暖,屈服退去吧!破邪!喝!!!!」
那個人,在伊娃的抓頭大喝之後,頭部就像是被什麼東西撞上,向後重重一仰!
狂亂的詭異表情恢復平靜。
狂亂帶有毛骨悚然邪氣的詭異笑聲,也是完全終止了。
伊娃溫柔詢問:「好了,好了,已經沒有事了,你有什麼困苦,都放心說出來告訴我們,讓大家一起想辦法幫忙解決啊。」
他聽伊娃這樣平靜說完,整張充滿傷與血的臉終於慢慢皺起,眼淚浮現,然後,充滿委屈、絕望與痛苦的放聲痛哭!  「哇啊啊啊啊------」
一個二三十歲的人,當眾哭成這樣,看起來是真的有什麼事!
我趕緊問:「到底是什麼事?直接說出來啊!」
伊娃也是溫柔詢問:「是啊,你不說出來,大家怎麼知道?要怎麼一起幫你解決?」
他又絕望痛哭一會,終於滿臉鼻涕、眼淚、血的啜泣大聲說給全世界聽……
「辛苦獨自工作撫養照顧我長大的慈祥媽媽,因為一場意外事故,需要我定時支付一大筆錢住在療養院接受密集照顧治療……  現在,你們為了一個意外得利的強姦犯,不分是非善惡的把我毒打成為這樣,我要多久才能康復,繼續跑新聞工作賺錢,讓媽媽繼續活下去啊?  我的媽媽還能活嗎?  媽媽還能活嗎?  媽媽還能活嗎?  如果你們心中還有仁慈,乾脆打死我吧!  現在就打死我!  拜託現在就把我一口氣打死吧!」
聽完他向全世界絕望泣訴的我,真是一整個沉默了……
因為,我才剛大聲說,絕對不原諒啊……
所以,我真的闖出大禍了?
什麼尊貴國格與王權啊?  我果然就是個很絕望的平凡小人物,就連一般女孩都不願意愛的小垃圾……
我真的就是這樣的貨色啦!
伊娃溫柔伸手搭著開始感覺絕望的我,非常大聲的公開問:「親愛丈夫,你決定不原諒他們對於已是王家一員的你的錯誤冒犯與威脅,但是你是否願意協助他度過如此困境,讓全世界知道我王國絕對是非分明,萬分願意扶危救弱?」
我絕望的楞楞聽完伊娃的公開大聲詢問,真的一時不知道她到底在想什麼,所以:「…………」
伊娃催促:「代表尊貴國格與至高王權的駙馬爺,請大聲告訴全世界,你是否依然願意協助幫助這位無禮冒犯者?」
我當然大聲回答:「我願意!  我一定願意啊!  只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幫啊?)
伊娃大聲:「沙法里!」
啃得雞爺爺大使回答:「老臣在!」
伊娃說:「你一定已經和全世界所有人一樣聽見代表尊貴國格與至高王權的駙馬爺懲罰辱罵威脅者,施行正義,也願意扶危救弱的仁慈宣告了!」
啃得雞爺爺大使回答:「既公正,正義,仁慈,又良善!」
伊娃再說:「現在你身為王室家臣,認為此事應該如何解決?    好好的給尊貴國格與至高王權出謀劃策吧!」
啃得雞爺爺大使完全沒有遲疑,徹底胸有成竹了:「回公主!  老臣認為,可以將這群大膽惡者,帶回王國,接受我王國的王法制裁,關押在監獄順便等待傷勢痊癒,讓他們接受必要的懲罰!    至於如果有需要協助的親愛家人,可以依據我王國的緊急急難救助法,給予舒適住所,三餐飲食,與所有必要的醫療救助,直到他們刑滿出獄,再審核他們的移民長住我王國資格,或者是驅逐出境回國……  相信如此一來,既能行使駙馬爺的所有決斷,也不會有任何問題了。」
所以啊,這件事,我第一次代表王國的國格與王權,就是這樣了。
=第23篇 尊貴國格與至高王權,上吧! 結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023-可憐的東西趁D+上打鐵趁熱看完 以為是19世紀背景科幻片,看完後反而比較貼近魔幻寫實 前面注意到貝拉的穿著一直露出雙腿,但是這段期間的歐洲,應該還是將雙腿視做猥褻部分的時代,這樣公然在公開場合露出腿,旁邊的人卻沒有其他反應,是個人覺得有趣的地方 這部片男性的共通點,都是程度上想控制主角,希望他乖乖聽話,
avatar
Pomekoiru
2024-04-20
023|為什麼「約飯」可以成為探索哲學的一種方式?碩士時期,我曾執行過一個「約飯」計畫。 約飯是在2015年的一部日劇。 約飯的女主角是雜誌的專欄作家, 女主角每一集都會與一位有特色的男性, 到日本東京某處的高級餐廳用餐。 用餐途中,男性會想辦法讓女主角有被追捧的感覺, 而女主角再將用餐經驗寫成專欄文章,
avatar
王啟樺
2024-04-14
#023 有些人職級不高,為何講話很有份量?研究:一個簡單的行為,就能提高影響力文中提到 聲援同事的人會被賦予更高的地位 聲援的表現是贊同、擁護同事的意見 讓對方感受到被尊重 另外 與人為善 是另一個可以提高影響力的方式 包含分享、給予正向評價等 過去在講課 我是用「話語權」來形容 從做好下面三件事增加自己的話語權 第一是成為某項領域的TOP 第二是建立信任感 第三是熱於助人
Thumbnail
avatar
江柏輝(白光)
2023-12-01
《023》Swan Vally 一日遊這天跟語言中心同班同學相約去逛Swan Vally,初來澳洲不懂事,天真的我們竟然用走的,地圖上感覺3分鐘的路程,走了30分鐘還沒到。
Thumbnail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3-11-10
023 到安平憑弔金小姐「身穿花紅長洋裝,風吹金髮思情郎,想郎船何往,音信全無通,伊是行船逐風浪。放阮情難忘,心情無地講,想思寄著海邊風。海風無情笑阮戇,啊~~~毋知初戀心茫茫。」 在腦中盪漾著熟悉、溫婉而又有點哀怨的女音〈安平追想曲〉歌聲中,我們來到了台南安平舊東興洋行前的金小姐藝術公園。 金小姐母女的雕像(母親坐著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3-10-27
(一章18)0631年黃土的第十二天~少女與魔龍(3)少女推斷伊莉莎白那病態的消瘦模樣是因為營養失調導致,然而常人在變成那不人不鬼的模樣之前通常就已經衰弱而亡。
Thumbnail
avatar
BloodScent
2021-09-16
(一章17)0631年黃土的第十二天~少女與魔龍(2)「這上頭何時蓋了這麼一大座農場……」 立地於庇護所上頭的農場讓自稱伊莉莎白的女人感到混亂,畢竟當初建造庇護所的時候這裡還是人煙稀少的茂密森林,怎知一覺醒來全變了樣。 「規模這麼大的農場蓋在頭頂上妳最好都沒發現。」 「可、可能是我睡死了吧……」 少女蘭西亞領著被囚禁的俘虜們回到地面上的農場中,俘虜們看
Thumbnail
avatar
BloodScent
2021-09-11
(一章16)0631年黃土的第十二天~少女與魔龍(1)閱讀前提醒:此話有部分殘酷描寫。 少女於破曉之際駕著馬車返回紮營處,此時身上雖然髒污倒也沒有絲毫血汙,徹夜難眠的商人則帶著惡化的黑眼圈迎接她的歸來。 商人沒有多問直接將水盆與毛巾遞上,馬車上的物品已說明昨晚發生了什麼。 「樹林的陷阱都解除了,你去通報衛兵吧,還有車上的物件還是老樣子。」 「知道了,
Thumbnail
avatar
BloodScent
2021-09-08
(一章13)0631年黃土的第十五天~劍士與劍客(2)劍士雖被噴飛兩次但是衝擊大多都被鬥氣鎧吸收並無大礙,然而鬥氣鎧的瑪納消耗量與抵免的傷害威力成正比,過度依賴鬥氣鎧下場就是瑪納枯竭導致昏迷甚至氣絕身亡。
Thumbnail
avatar
BloodScent
2021-08-03
(一章12)0631年黃土的第十五天~劍士與劍客(1) 夢露‧史──30歲、東大陸出身、與生父同樣隸屬斬門的修劍士,自小對劍技獨具慧根,實力在同輩也是顯目地突出,當時被奉為新生代最強劍士的夢露並未因此自我膨脹
Thumbnail
avatar
BloodScent
2021-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