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 今天起尊貴與我同在

017 今天起尊貴與我同在
2021-11-23(本篇寫成時間)
上午十點。
上過廁所徹底解決。
一口氣吞下啃德雞爺爺安排的大使館直送的雞肉早餐。
重新把衣服完全穿好,背上行李包。
我走回病床,對伊娃伸出雙手。
當眾憋住一口氣,使力把公主抱起來!
伊娃:「呀❤❤❤❤❤」
小心的往已經先放在病床旁邊的輪椅放下。
當然,旁邊有二位強壯守衛,一直緊張注意著……
同在一旁的啃德雞爺爺,那張表情看起來更是絕對:如果我力盡失手,二旁守衛又沒有及時接上,摔到重要的公主殿下,他會很可憐的心臟病發啊……
伊娃安坐輪椅:「親愛丈夫,憋氣這麼久,還是會感覺吃力吧。等你的力氣練起來,絕對會感覺更輕鬆了。  好!決定了!今後睡前,伊娃也讓你親手抱上床❤」
我只是沉默不說話,移動腳步,雙手直接搭上輪椅的握把:「…………」
伊娃伸手,溫柔搭在我已經抓住握把的手:「親愛丈夫怎麼了?  是不是覺得伊娃故意欺負為難親愛丈夫?」
我回答:「只是在想……早出發早回家啦!!!!!!」
一鼓作氣轉動輪椅,向病房門全速衝鋒!
伊娃喜悅:「呀!!!!!好快❤好快❤」
那二名守衛,因為沒有負擔,所以察覺我的意圖之後,快步跑去完全拉開病房門!
留下病房內驚恐叫喊的啃德雞爺爺:「駙馬爺!慢點!慢點!慢點啊!」
推著輪椅伊娃衝進醫院走廊,向左轉彎,正想要朝護理站和電梯衝去……
我意外的停在原地。
因為前方走廊,左右都是列隊整齊人群……看起來都是啃德雞爺爺剛才提到的,王國大使館的工作人員,全部被緊急動員過來歡送公主出院。
他們都是意外直看著忽然衝出的我和伊娃,不過還是有不少人和我對上雙眼之後,趕緊低下頭,不敢再和我對眼……
啃德雞爺爺終於從病房追上,喘著氣對走廊人眾人大喊:「還不快恭送公主殿下和駙馬爺出院!」
所有人終於像是終於回過神,趕緊或是單膝立地,或是手掌貼胸口彎腰鞠躬,一起原地行禮。
只有盡頭的護理站,幾位醫師和護士在那邊好奇探頭探腦。
總之,像這樣眾人左右列隊行禮的場面看起來真的壯觀,很有震攝力……
伊娃溫暖的手依然輕輕貼著我的手,溫柔述說:「親愛丈夫,這樣絕對也是給你的鍛鍊喔……多經歷人們的行禮,就會慢慢習慣,並且看起來體面了……」
我當然愣愣的:「我?為什麼要習慣,看起來體面?」
伊娃:「伊娃覺得,還是一樣樣述說解釋吧。」
我一整個困惑,開始推動輪椅走過行禮的人群,快步向走廊前方前進,要讓伊娃邊走邊說……
想說,早點走過去,他們應該就可以解放了吧?
二位守衛和啃德雞爺爺緊跟在後。
伊娃騷動:「停下!快停下!」
我不明所以的慌張止步,不敢再進續推輪椅前進。
正想詢問怎麼回事?
伊娃先告訴我:「親愛丈夫一定不知道,伊娃的神武士鍛鍊與訓練結束,開始獨當一面四處執行任務,排解紛爭,維持和平,也是常常被認出伊娃是神武士的人們當眾行禮……」
我完全不懂她到底想要說什麼:「喔?」
伊娃繼續說下去:「那陣子,伊娃真的就像現在的親愛丈夫一樣,覺得很不習慣,  忍不住一直想著,伊娃只是一個神武士啊,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尊敬?」
我覺得自己好像稍微有點瞭解她想要說什麼了:「所以?」
伊娃說出:「直到某天,伊娃終於瞭解並且想通,他們在眾人面前尊敬行禮的不是『伊娃』,  根本不是伊娃這個『我』啊!」
我還是困惑:「不是跟妳?」
伊娃繼續說:「正是伊娃的自我太過強盛,太過自我中心,才會一直認為人們是在跟伊娃這個『我』敬禮啊。就像現在的親愛丈夫!」
我還是愚鈍的:「所以……?」
旁邊的啃德雞爺爺卻已經點頭稱讚,明顯知道伊娃想要說什麼:「公主殿下說的完全正確沒有錯……」
接著,伊娃直入話題中心:「人們真正向伊娃行禮的,是身為神武士的伊娃所代表的光明良善之神!良好秩序與公平正義!就算有些人可能還沒有察覺……這才是真正讓人們對伊娃肅然起敬的真正目標與原因!」
啃德雞爺爺深深點頭稱讚:「公主殿下睿智,述說完全無誤……」
我終於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所以現在這些人……」
伊娃:「這些人行禮的對象,只是王國和王權!不是向親愛丈夫你!雖然有些人的確可能還不知道,也沒有想通……」
我忍不住呢喃:「只是王國……」
伊娃大聲:「親愛丈夫已經和伊娃成為夫妻,絕對已經是足以代表這個王國的尊貴駙馬爺了!  所以親愛丈夫一定要抬頭挺胸,一步步穩重的慢慢走給這些正在行禮的人們看,不要像個做錯什麼事的小人物,像是在正在尊敬行禮的這群人們眼前狼狽逃走,親自墮了王國國格和至高神聖王權了!那樣到底成合體統?  或者親愛丈夫根本有意要墮了我王國和至高王權的尊嚴!  有必要的話,讓他們等待又如何?王國和至高王權,絕對足以讓他們耐心等待!所以不必急,也不必慢,像是要帶領所有人向前走那樣,穩重的走就是了!」
我真是完全理解,無話可說的只能:「喔……」
伊娃忽然當眾大聲命令:「伊娃貴為王國公主,這裡絕對最有命令任何人的權利,就算是親愛丈夫駙馬爺……抬頭挺胸!!!!!!」
雙手依然握著輪椅把手的我,乖乖的趕緊抬頭挺胸!
伊娃再大聲說:「偶爾左右友善禮貌點頭問候示好沒有關係,記得常常抬頭直視道路前方!」
我的視線當然越過走廊二旁眾人,直看著盡頭的護理站和電梯……
伊娃又是說:「像是每一步都在肯定自己要走的道路,帶領眾人一起走那樣……腳踏實地,齊步---走!」
啃德雞爺爺看著坐在輪椅的伊娃,滿臉讚許笑容。
我則是終於重新推著伊娃的輪椅,繼續在行禮的人群中一步步沉穩的向前走了……
並且,真的感覺自己的心情自然許多了。
因為,他們行禮的並不是身為一般平民的我。
他們行禮的,是現在坐在輪椅上,代表強盛王國和王權的伊娃公主啊!
沒有錯,就是這樣啊!
就算是個神經野丫頭,我還是不能讓伊娃的王格和王權給墮了啊!
走好!
走好!
一步步穩重的走好!
ㄧ直溫柔用手搭著我的手的伊娃,小聲嘆氣:「唉……雖然還是有點偏了……」  接著轉頭面向:「沙法里,現在的駙馬爺,看起來像樣多了,是吧?」
啃德雞爺爺讚美:「公主殿下指導有方……」
伊娃再說:「別擔心,我一定會在回到那個世界之前,盡量把駙馬爺教好、教會、教懂……」
啃德雞爺爺苦起臉勸導:「公主殿下……這個世界,真的才是您屬於的世界……」
這個時候,我正好推著伊娃走過行禮的走廊人群,來到緊閉的電梯門前面。
伊娃說:「好了,可以先停下。」
我停下輪椅和腳步,不明所以。
接下來呢?
接下來要做什麼?
按下電梯按鈕,把電梯叫過來?
我才這樣想完,正想要傾身,伸手按牆壁上的電梯鈕。
伊娃忽然嚴厲的:「你做什麼!  你究竟是國格、至高王權、或是隨處可見的辛苦流汗做工人?」
我真的不懂的傻愣心想:『啊?跟隨處可見的辛苦流汗做工人什麼關係了?』
我才這樣想完,注意到牆壁上的電梯指示燈,剛才本來還在樓下一樓的電梯開始升上來了……
伊娃嚴厲的再大聲問:「國格與至高王權,存在目的是要做出帶領眾多忠誠人們向前走的重要事,或者只是要做些按來電梯的雜碎小事?」
我呢喃:「可是,只是按一下按紐……」
伊娃再大聲:「聽不懂嗎?國格和至高王權的責任與重要工作是要專心創造帶給忠心追隨者們更好的生活!  如果都把辛苦流汗做工人的工作給做光了,到底讓他們做什麼工作生活?  再說,如果有那種時間做那種雜事,不好好的專心去思考並且做出更多真正有助於忠心追隨自己的大眾的事!」
啃德雞爺爺補充解釋:「駙馬爺,我們有守衛守在一樓、讓電梯保持在一樓,確保安全,也確保您們隨時有電梯可用 。一收到這裡負責通知的人通知下去駙馬爺與公主殿下抵達電梯的通知,就立即把這具電梯送上來接運您們了……」
我終於有所理解:「喔……」
伊娃再大聲:「國格與至高王權啊,要是你把他們的工作搶走,究竟讓他們怎麼工作討生活,養家活口!  是要他們另謀高就是不是?  你就能確定他們能找到比現在的工作更好的工作嗎!」
我頓感無言,真的只能一直看著牆壁上向上升的電梯指示燈:「…………」
伊娃繼續說下去:「親愛丈夫,因為你真的是伊娃不厭其煩的一天又一天向光明良善之神千萬求懇而來的親愛丈夫駙馬爺,因此伊娃絕對知道你的仁慈、良善與體貼,所以現在更是必須趁機讓你知道……」
幾秒停頓……
大聲叫喊:「胡亂施捨的愛,絕對不是仁慈與良善!!!!!!」
再大聲叫喊:「同樣道理,不要自以為知道什麼是體貼與公平了!要是只會做出讓人失去生活的意義和謀生工作的事,究竟是算什麼體貼與公平啊!!!!!!」
接下來,電梯 『鐺』 的一聲!
電梯門開啟,最裡面的電梯廂角落站著一名穿著整齊西裝的強壯守衛。
另一名同樣穿著整齊西裝的強壯守衛,則是守在門口旁邊的按鈕面板。
他們看見電梯門口的我和輪椅上的伊娃,雖然應該還是會有心理準備,不過還是難掩慌張的趕緊單膝立地,手心貼胸口,一起大聲問候:「殿下!駙馬爺!」
我猶豫了,現在應該做什麼,才不會被伊娃罵?
伊娃說:「我們可以進入電梯,下樓了。」
我終於放心的重新抬頭挺胸,一步步推著伊娃進入電梯廂。
啃德雞爺爺和那二名從病房跟隨到現在的守衛,也一同在後跟入……
這時候,我正好把伊娃的輪椅推到電梯中央,原地轉動輪椅讓伊娃可以正面對電梯門,我因此注意到,守著按鈕面板的那位守衛,一直伸手壓著電梯門的安全防夾感應條,避免電梯門太早關上。
本能的開口向他友善說出:「謝謝……」
沒有想到,伊娃立刻大罵:「你在謝什麼啊!!!!!!」
我真的有點被伊娃罵的狀況外:「謝謝他細心讓電梯門一直開著……」
伊娃再大聲罵著問:「他是做自願的?做免費的?還是被強迫的?  是不是!」
我完全被罵愣:「我……」
伊娃轉頭向去:「你自己親口告訴駙馬爺,你擔任守衛,現在幫我們按電梯,守護控制著電梯的這整件工作,是否可以讓你養活自己與心愛家人,並且讓你覺得生活存在意義?」
這名忽然被發公主直接詢問的慌張守衛,還會怎麼回答我?
伊娃再對我發飆:「親愛丈夫,國格與至高王權的代表啊!現在你對於這位做工人守衛的不經深思道謝,如果未來遇到真正自願樂意為你做這些事的人,你要拿什麼去報答對方的付出?你的公平在哪裡啊?  領薪做工人能得到你的感謝,免費付出的就是智障活該了??你根本是要羞辱免費付出者,是不是?  你這樣又要如何給忠心追隨的臣民做出表率和標準啊?」
我真的唯有再次把嘴緊閉……
沒有辦法,這頭平常會神經神經的野丫頭,剛才到現在說的話,竟然真的都意外的很有道理啊……
所以,我怎麼還會敢說什麼?
我真的只能完全乖下來……
前方坐在輪椅的伊娃忽然問:「知道自己錯在哪裡了?」
我乖乖:「嗯……妳說的,是真的有道理。」
伊娃要求:「那就過來我面前蹲著。」
我困惑:「過去妳面前蹲著?」
伊娃:「剛才我不是說了,國格和王權做事必須賞罰分明有理,所以現在應該過來乖乖接受你的賞罰了!」
真的沒有辦法,公主殿下就是公主殿下啊……看這頭野丫頭這樣,我是不能不過去了。
於是我做出覺悟的一直讓公主殿下輕摸我的手,繞過輪椅,去到公主殿下前面站著。
伊娃以命令的語氣與態度:「面對我蹲下,準備接受獎賞。」
我做出最後的心理準備,面對伊娃蹲下,告訴她:「好了……」
免不了一頓臭罵吧?
伊娃卻是放開我的手,雙手一起伸出,摸上我的臉頰,左右捧著。
我真的嚇一跳!
該不會要當眾打巴掌處罰吧?
結果,我才開始不安……
伊娃非常快速的向我的臉彎腰傾身過來!
在我反應過來之前,
伊娃當眾捧著我的雙頰,親吻我了!❤
柔軟有彈性的雙唇,溫暖有香味的鼻息……
我真的嚇好大一跳!
伊娃終於主動離開我的嘴唇,重新躺回輪椅坐好。
伊娃還像是意猶未盡的用手指輕觸自己嘴唇,像是在回味。
「嘻❤  親愛丈夫喜歡這樣的公開獎勵?」
我只能慌張:「獎勵? 獎勵? 獎勵? 獎勵?」
不是要被公開打臉?
伊娃:「親愛丈夫不是已經知道自己錯在哪裡,並且完全學習到正確的事,難道不應該獲得獎勵?  這樣相信親愛丈夫一定能理解,伊娃剛才真的不是要故意一直對親愛丈夫那麼兇……  愛妻伊娃真的是對親愛丈夫愛之深,責之切啊……」
我只有:「…………」
沒想到,伊娃竟然公開說:「如果剛才的親嘴真的還不能讓親愛丈夫滿意,那麼親愛丈夫真的只能等到我們夫妻私下獨處的時候,再讓伊娃溫柔的用嘴好好親吻親愛丈夫的(嗶---)來讓親愛丈夫徹底滿意了,好嗎❤」
雖然身為一國公主,現在公開說出來的話亂七八糟,至少沒有發神經真的當場開始拉我的褲子啦……
至此,我終於反應過來:「所以到底要不要下樓啊?還是真的要一直讓電梯門開著,一直停在這裡?」
伊娃:「好,那就前往一樓吧。只是親愛丈夫一定要先知道一件事。」
我當然不安追問:「什麼事?  什麼事?  什麼事?」
啃德雞爺爺回答:「駙馬爺,醫院一樓大廳的大門外,已經聚集大群來自世界各地的新聞媒體人員,所以請駙馬爺對於即將出現的混亂情況,一定要有心理準備了……」
我當然立刻想起,站到病房的透明窗戶往下看的時候,激起的大量打光燈和此起彼落閃光燈……
我真是不安傻眼了:「什麼……」
接著,已經好好坐回輪椅的伊娃,忽然向我撲抱上來!
「不怕❤ 不怕❤ 安心❤ 安心❤ 親愛丈夫已經忘記剛才伊娃教什麼了?  抬頭挺胸,  直視前方,  一步又一步的穩重向前走,展現出你所代表的國格和王權,真的會有那麼可怕?」
反正就這樣,電梯終於載著我們所有人,下降前往混亂的一樓了……
=第017篇 今天起尊貴與我同在 結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017| 你常常對關係感到不安,甚至「搞砸關係」嗎?談對關係斷裂的困惑。這篇文章探討了對關係充滿困惑的心理狀態,以及對於失敗關係的苦與困惑。文章進一步探討了對關係走向失敗的預感、對於關係的需要與慾望、以及關係中的不確定和疑問等議題。
Thumbnail
avatar
☁️雲端心理師☁️
2024-04-13
017|我如何從對數學的愛好走向統計機器學習?在我21歲的2012年, 我也像一個普通的台灣大學數學系三年級的學生, 沈迷於學習代數拓墣,微分幾何,李群與李代數。 當時與齊震宇教授學代數拓墣, 與王金龍教授學微分幾何, 與林惠雯教授學李群與李代數, 每日每日,都沈浸在對宇宙物理的想像與探索之中。 然而,
avatar
王啟樺
2024-04-08
017 怎麼挑選諮商所不踩雷?隨著心理健康觀念普及,越來越多人會在身心狀態不佳時尋求諮商,剛好最近有認識的工作夥伴談論到「踩雷的諮商經驗」,聽著覺得好生氣,一起看看怎麼調選諮商所不踩雷。
Thumbnail
avatar
因為一隻貓|諮商心理師
2024-04-01
017-海洋奇緣架構是標準的冒險故事 不過就因為是常見的故事架構,要講得好看反而需要下功夫 核心主題應該跟尋找自我/自我認同有關 但是個人比較在意女神的一體兩面 女神的原型應該是夏威夷群島的火山女神佩雷,身為火山女神的同時,又是群島的創造者,所以才有兩種不一樣的形象 在其他神話故事中,也有許多描述同一位神
avatar
Pomekoiru
2023-12-14
#017 如何避免中階主管流失或人才斷層?專家:除了減輕行政負擔,更要為他們做這件事!文中提到 中階主管的四種類型 1.雙面神(janus):關注上下層需求 2.中介人(broker):化解衝突 3.傳音者(conduit):勇於向上傳達下層意見 4.走鋼索者(tightrope walker):保持對上下層的批判思考 就個人經驗 需要具備三種能力 第一:轉化 第二:消化 第三:變化
avatar
江柏輝(白光)
2023-11-22
1210大成:過年期間北部鬧蛋荒,今天我在7-11看見一盒蛋賣100元,你買的下手嗎?對大成營收是否有受益?投資股票看的是公司未來的成長性,選股難度高,投資食品股好處是,當價物價上漲後,會把投資成本轉價給消費者,民生物質只會越來越貴,如近期蛋、衛生紙等。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2-02-21
朝鮮喪屍和飛機上的吸血鬼,兩部讓 今夜完美收場的2021驚悚大作我真心畏懼這種意志超越鐵石的人, 給人一種「我想要做的事,我必能完成。」的感覺 不要惹這種人!!!我們是好朋友!好麻吉!!!! 總之我嚇得半死!晚上直接睡不著XD 以緊張刺激度來說大概開始後十五分鐘就比整部雅信傳精彩了, 大推!!!!!!
Thumbnail
avatar
AB
2021-08-02
(序章01)0638年黃土的第二十三天~決戰泛著熾熱火紅宛如燃燒似的天空,彷彿滔嚎大哭的颶風刮耳生痛,腳下不停傳來的震動就像大地因憤怒所引起的顫抖,第十三次元寶石大地陷於世界級的戰火中。 建築崩塌、木林焦烏、地表幾乎無一分寸未曾染上血汙,滾落堆積在巷道旁、田野間、樹林、小路、建築內、建築外、河中、湖上、山腳、山頂、山谷、海底、海上、沙灘,認識
avatar
BloodScent
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