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23HBL八強:南山vs光復

2022/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和女兒人在家中卻不敢開電視看南山對光復的轉播,直到人在球場的兒子打電話來報喜訊:「絕殺三分球!」南山贏下非常關鍵的一場球,這時候我才點YouTube看重播,從74:76開始看,邱詠富的第一顆三分球,我的眼淚就盈眶了,第二顆三分球眼淚直接掉下來,太棒了!南山豹兒!第四節我們其實有開手機偷看一眼,只知南山暫時領先2分,也不知道比賽剩多少時間,就緊張到關手機了,然後二人開始啟動祈禱、集氣模式,希望球員發揮戰力、頂住壓力、守住領先,年紀漸大、心臟愈小顆,總覺得承受不住現場緊張氣氛,愈緊張的球賽就愈不敢進球場看,就算在家裡看轉播,遇到拉鋸也會躲到廚房做家事,簡直是小孬孬一個,終於贏了,好感動啊!我愛南山男女籃,今天又雙贏了!
ps話說ptt在傳有二隻吉祥物打架,是真的還是假的?
找到網路上影片,看清楚事實,一方先數度撞對方的胸部,另一方直接揮拳,最後裁判都出來了,有一隻吉祥物打到連鞋子都掉了,話說八強之前的吉祥物,好像是非12人名單的球員扮的,所以是兩方未登錄的球員有肢體接觸?若更嚴重的話,可以判吉祥物違反運動精神嗎?要罰球或驅逐出場嗎?這應該是HBL史上第一遭吧?令人大開眼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我為接下來的連載小說計劃所新創的專題,小手上路,不熟練之處請多包涵,題材均來自周遭人事物,再加上想像與自由發揮而成,寫作的時候我是作者,完成之後,讀者才是作者,可以邊看邊恣意想像,化文字為想像畫面,讓人物靈動有生命,讓我們共同完成這部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