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 - 新北國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感謝公司贈票&我本人快刀搶到票
這是我第2次拿著票進進場看籃球賽。第1次是2017年台北市舉辦在小巨蛋觀看。平常很少在意籃球賽事的,是因為小孩當時國小階段,愛打籃球。做老媽的我,就買了票全家一起去看。第一次的體驗,很美好。我也忘了我是看哪隊,印象中都是外國人,個子都超高。球場跟球員的比例,感覺球員來到了小人國。我們跟球員感覺好近。
這次是PLG的熱身賽。11/7 下午有2場賽事,所以有票就可以看2場。
第1場是 新竹攻城獅 vs 桃園領航猿
進場時已經打到第1節剩沒幾分鐘。趕緊找到對號位子後坐下。我一整個好奇+興奮。好多人來看球賽,好熱鬧。第2節開始,我大概就比較注意攻城師的4號 高國豪。他好積極。
PLG 攻城獅 vs 領航猿
第2場是 新北國王 vs 富邦勇士
因為第1場球賽晚進場了,不希望第2場的進場(下面第1部youtube)都沒看到。這次就提早回到位子上去坐。因為新北國王是地主隊,所以有啦啦隊及中場活動。啦啦隊的部份下面有youtube分享。中場活動是用今年中最夯的「魷魚遊戲」123-木頭人來串場。在看球賽的過程中,自己也有些想法關於日常生活、工作內容。
進場後兩隊球員進行拍照,因我位子的關系,看到都是他們的背影。新北國王球員身高高度幾乎一致。富邦勇士呢? 有2.3位 特高,特明顯。結果…有一位 75號德古拉,只要他一拿到球且站在籃下,幾乎是一定得分的。有時還有灌籃動作。因身高差距,如何逆轉? 我看到一幕,就是新北國王的某球員,在德古拉準備在籃下投籃時,拉了他一下,導致新北國王球員違例。我忘記怎麼處罰了,但…接下來新北國王的氣勢又起來了。
這就是策略吧。因為熱身賽,我也不懂輸贏是否重要。但是否有策略,我覺得很重要。
小朋友隔天還要上學,所以看了2局後就先回家了。
【小插曲】從家出發到體育館看球賽。
準備從家附近搭車到捷運站,有位阿嬤問我,她要去七張,要怎麼坐。我的想法就是,坐到捷運站再轉。我也很少搭捷運,結果我跟這位阿嬤一同坐車再換捷運。坐到古亭店我請她換車,我問她,需不需要我陪她去,她說不用。一直感謝我。
其實,也因為我剛好有空。我也跟阿嬤說,我都跟我媽說”如果妳出去搭車,不清楚的就問人”。
很充實的一天。
魚草
魚草
雙魚座的我有許多巧思,其實也就是搞怪。 我71年次!! 近期年開始種多肉或是植物… 想在這裡記錄、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