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給我的生活意義

2022/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剛剛結束我的2022年第一次環島旅行!此刻心中沒有太多悸動,我已經適應旅行成為生活的一部分了!從幼年時期我就跟著爸爸的車到處旅行,因為爸爸退休前的職業是司機,所以我是司機的女兒,我天生有比較多旅行的機會,小時候印象中家裡常常在搬家,當然是因為爸爸的工作,我對環境的適應力也強喔!
旅行,每個人的定義或許不相同,我的就與一般人的不同喔,我認為旅行是我生活的常態。換言之,離開家門就是啦!旅行是會回家的,差別在時間多寡,少則幾個小時,多則數年。
旅行,都是有目的的,例如昨天才結束的環島旅行,我的目的是散散心,轉換心情而已。同行的伙伴途中經常喊累,我偶而只有身體的疲憊感,每天晚上休息後隔天就恢復精神了,而心情總是保持愉快的。
平時我喜歡用照片寫日記,旅行更是如此。現在智慧型手機太方便了,除了記錄旅行的點滴,也能即時分享,這也是我最愛做的事。旅途中,每個人事物都變得新鮮有趣,有時候旅行同時也能學習新知,就看個人的運氣了!最起碼,出門活動就是健康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nny Chang
Jenny Chang
我五年七班,職涯31年又4個月(1988/3-2019/7). 專長:財務相關實務作業 興趣:國樂器演奏,水墨畫創作,寫作等. 喜歡認識新朋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