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完美的一生。
那個比較開心?
完美的一生,
難免讓人產生忌妒之心。
不完美的一生,
一定會過得比較精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g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地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不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不完美在如今數位媒體蓬勃發展的時代,相信多數人都深受完美主義的信念、想法,所困擾吧!
avatar
羅淵諭
2024-05-22
不完美的完美娑婆世界千瘡百孔,沒有所謂完美的人生。有一句流行話叫「人生勝利組」,意思是很會投胎,一生不用為五斗米折腰,隨意自在,想躺平就躺平,不受拘束。其實人生勝利組一點也沒有勝利,一樣在娑婆世界承受生老病死的痛苦,更糟糕的是,因為過得太舒服,不知修行為何物,前生造福、今生墮落、來世辛苦。 有一個女人,二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24-05-20
不完美也沒關係今年嘗試以和學生動手做玩具的方式 示範遇到挫折時、事情的走向不如預期時 如何調節情緒 如何以輕鬆的態度看待一切 如何笑著說:沒關係,那我換個方式再試試看 如何在盡力以後,接受不完美的結果 剛開始 學生的情緒仍然不穩定 有時會忽然語調急促或大聲說話 示範幾次如何面對不如預期的
Thumbnail
avatar
台北家教老師艾米
2024-04-30
不完美的美好接受不完美 追求完美往往會帶來焦慮和不安。 完美是一種理想,但在現實生活中往往難以實現。舉例來說,想像一個人工作努力,但卻因為自己無法達到完美的標準而感到沮喪。這個人可能在追求完美的過程中遇到各種挑戰,例如工作壓力、時間限制或者自我懷疑。 如果這個人能接受自己的不完美,他就能更好地應對這些挑戰
avatar
月菲
2024-04-30
不完美行動這篇文,我分享了自己對於追求完美的困擾,以及其對行動的影響。透過分析自己為何遲遲不肯動筆,發現了追求完美的心態對於拖延行動的影響。最後,勉勵大家不要綁手綁腳於追求完美,而是勇敢展開行動,不論結果如何,都會成為成長的養分。
avatar
卡尼多
2024-04-14
不完美因為他把熱情都留給病患了,無法期待這樣的人能駐足停留在家庭關係裡。
avatar
Louisa的看劇生活
2021-09-15
不完美「你跟我在一起越久,你會發現我有很多缺點。」 不擔心的,我也很多缺點。你不完美,剛好我也是。 有時候,一本書我只會喜歡一句話,一張專輯,我只會喜歡一首歌。 可是,如果是你,我會喜歡你的全部,包括那些你覺得壞的部分。 沒有原因,只因為你是你。 愛一個人也愛他的缺
Thumbnail
avatar
三眠
2021-07-15
不完美的完美 過程中有很多錯誤或不夠完美的地方,有的當機立斷修改,有的卻是把錯誤與不完美當成既成事實,繼續往前行.....
Thumbnail
avatar
雪拉
2021-07-12
不完美 那又如何回想以前的自己,小編可說是完全不了解身心障礙者,自從加入了TDCA,才一步步踏進這個,沒有親身接觸過就絕對不會了解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TDCA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關懷協會
2021-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