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句話的意義,
好像消失了,
說跟沒說一樣,
安慰了自己,
身體還在行動,
這只是一個口頭禪罷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義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遠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藝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地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對不起,錯過你》|越努力越不幸的人生男主角Ricky自金融風暴過後就負債累累,為了養家活兒也幹過不少體力活。朋友介紹他去當速遞司機,不但能自己做主,而且只要足夠努力就能獲得不錯的薪酬。為了維持生計,Ricky貸款買了小貨車,準備靠送貨來開啓事業的第二春,想不到這個舉動居然給整個家庭都帶來了無法挽回的傷害 。
Thumbnail
avatar
Filmtalker
2024-06-04
對不起,我愛你。終哭過之後我覺得心情很好一切很好,連政治都感覺很好。 我想吳依珊說的沒錯,能夠哭出來的確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這個宋育輪!雖然我已經說了她不少壞話,但我沒有辦法還是得承認她雖然是個文盲心機又重屁股有點大胸部卻很小雙眼皮是高一那年暑假割的並且還計劃這個過年要去韓國墊鼻子不過要命的是她老偷我的冰淇淋吃而
avatar
橘子
2024-05-30
對不起,我愛你13吳依珊打了好幾次電話來,我都以正在寫小說不方便說話為理由拒絕見面,因為我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她,該怎麼跟她說話?該用什麼表情什麼口氣?該怎麼陪她演完這齣早已經沒有男主角的獨角戲。 其實應該說是,該不該繼續陪她演下去? 我所能做的只是盡力寫完這部小說,因為我大概可以理解吳依珊之所以要求我這麼做的動機
avatar
橘子
2024-05-30
對不起,我愛你12為了算咖啡的帳所以我把吳依珊約到STARBUCKS喝焦糖冰咖啡順便討論這小說的相關細節。 「我直接用你們的名字可以嗎?」 「可以呀。」 吳依珊爽快的回答,原來這女人想紅想瘋了,不過如果是想藉著出現在我的小說裡走紅的話,那她大概去買樂透等中頭獎給記者訪問要來的快些。 「書名咧?」 「愛到底怎
avatar
橘子
2024-05-30
對不起,我愛你11當晚吳依珊夥同秋雯和雅蘭來按我家門鈴,大門打開之後她們臉上彷彿寫著「什麼嘛!原來這傢伙還活著」的表情。 我虛弱的啃著她們好心腸(她們好心腸?)買來的排骨便當還有罐裝咖啡,一邊聽著這三個人不自然的以溫柔的語氣(她們語氣溫柔?)噓寒問暖,在咬下最後一口排骨時並且打開罐裝咖啡之後,我忍不住問了: 「妳
avatar
橘子
2024-05-30
對不起滿溢的情感 一直向外不斷釋放
Thumbnail
avatar
紫薯魚
2022-01-12
對不起,我們需要的是陪伴和傾聽,而不是一本心靈雞湯書和心理醫生寫在前面: 很多時候,陷入黑洞裡無法逃離的那些人,並不是不想逃離那黑洞;而是他們內心非常渴求逃離,但無能為力。 他們向外界伸出了虛弱的雙手,請求協助,但更多的是,他們只是站在黑洞外邊,對陷入黑洞的你說聲:「加油!」 此文獻給:我的弟弟、我的表哥和那些正在與心中黑洞搏鬥的人們,還有我自己。 過往那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09-10
對不起,以前的手機遊戲,真的比較有趣!大家好 我是不男孩  居家上班久了,不免會有一點點邪惡的薪水小偷心態🤫原諒我,一直坐在電腦前,又沒有同事,真的會悶爆。 這時候就會想要來一點,小遊戲
Thumbnail
avatar
不男孩觀察日記
2021-06-30
對不起,妳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真要說我說過的慌,我還真不記得,不是我從沒說過慌,而是可能都是一些小到微不足道的慌言,唯有這件白色謊言是我不會忘記的。 想想也已經是 20 多年前的事了,當年還在夏威夷唸大學的 Danielson,與同期進入學校的一批新生裡,有位香港女同學一直很喜歡我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1-06-30
對不起隔著屏幕雙方聲淚俱下。 「為什麼!!!」 換來一句接ㄧ句的「對不起.....。」 「你不要跟我道歉!!!是我對不起你。是我病了。傷害了自己! 但你為什麼要跟著我。傷害你自己!!! 」 深夜下。電話在哽咽下掛去。眼角不停滑落淚珠。也許是哭得太狗血。暈眩脹得頭昏昏欲絕。居然傷害了自己。怎麼這麼不經大
avatar
句點酪梨
2021-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