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 034 這簡直亮瞎了我的狗眼

034 這簡直亮瞎了我的狗眼
❤要乖乖聽老婆的話❤
2021-12-10(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我由伊娃攙扶著,一起二人三腳向大樹洞走去。
紅髮姊姊與其他人,圍繞在我們左右。
才走幾步,伊娃就看向紅髮姊姊,直接告訴她:「先告訴妳,有很多事情,我的親愛丈夫完全不知道真實情況,就像我們的盔甲和武器,因為我不太敢告訴他,主要是我有發現親愛丈夫他的個性很難接受太大的情況變化,如果忽然知道,不知道會有什麼反應,所以我覺得還是讓親愛丈夫自己慢慢發現那些事情並且自然接受比較好,剩下的,妳自己衡量吧。」
我聽完,才開始想:『我很難接受大變化?哪來的那種事情啦……』
下一秒,紅髮姊姊先問我:「弟弟?剛才你為什麼會問姊姊的盔甲是不是真的?」
伊娃無奈:「唉!我才剛說!妳故意的是不是!」
紅髮姊姊繼續追問:「弟弟為什麼會懷疑姊姊的盔甲?」
我幾乎沒有思考:「因為現在根本沒有人會穿這種東西啊!」
紅髮姊姊再問:「那你還是一定有在懷疑這是真的盔甲,才會詢問,是不是?」
我還是直率的說:「因為看起來就像是真的啊……」
紅髮姊姊再問:「你都已經說,現在沒有人穿盔甲,那麼不是根本已經可以直接認定是假的?為什麼還要再問?」
真是很有邏輯性的詢問,所以我真的有點被問到了:「因為……」
紅髮姊姊追問:「因為?」
我和紅髮姊姊互看,視線完全對上,因此我忽然感覺到,真的是忽然感覺到……
我的內心不安想著:『說謊好像沒有用……』
真的,感覺就像是被辦案經驗豐富的資深警察打量那樣……
ㄧ直親密攙扶我,和我一起二人三腳的伊娃忽然說:「親愛丈夫,伊娃感覺你像是有點緊張猶豫?好像在猶豫要不要把心中的猶豫全部說出來?」
我真的被伊娃忽然說的:「…………」  因為真的感覺就是完全被說中心事的強烈無言以對。
伊娃再說:「伊娃真的不知道親愛丈夫被詢問這個問題為什麼會這麼猶豫?所以伊娃對於這件事,現在只有二句話想要說。   首先,她在原本的世界是眾人厭惡的死亡武士,暗武士,絕對不會錯,也因此她對於問話,探查真相這件事,絕對也是跟我們神武士一樣有經過漫長時間的訓練學習與重重任務累積的實務經驗,甚至於很有可能只會比起晚幾年成為神武士的伊娃還要經驗老到、銳利敏感,因此任何藉口和謊言絕對都騙不到她……」
紅髮姊姊豪爽笑著:「哈哈哈!沒有錯!沒有錯!沒有錯啦!所有對我們暗武士說出的謊言,只會是浪費彼此時間,招惹我們暗武士不愉快的不聰明舉動,完全沒有意義啦!哇哈哈哈哈!」
伊娃溫柔的繼續說下去:「親愛丈夫?現在關於第二點,伊娃只是想要說,不管未來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伊娃永遠都會是伊娃,滿心願意和親愛丈夫一起白頭偕老、一起子孫滿堂的同一位伊娃,所以親愛丈夫不必擔心太多,更是絕對不必擔心事情會因此而有任何不同。因為伊娃絕對絕對會永遠像這樣和親愛丈夫一起二人三腳的互相陪伴走下去,這樣好嗎?」
紅髮姊姊:「哈哈哈!強悍伊娃說出口的話,絕對可以相信啦!至少會比我還要可信啦,哇哈哈哈哈!她既然都已經親口說出不管怎麼樣都會永遠陪伴你到死了,真的就會是那樣啦!   要是強悍伊娃說的話,你還會猶豫不相信,那麼我真的要懷疑究竟還有誰可以讓你相信了?   所以還是老實回答我吧,為什麼還要再問盔甲是不是真的?哈哈哈哈!」
事情至此,我真的心裡想著:『看來還是只能回答了?』
於是我開口回答:「因為---」
很意外的被紅髮姊姊打斷:「弟弟,等一下!」
正要回答的我,真的忽然被打斷的滿頭意外問號:「?????」
紅髮姊姊:「哈哈哈,抱歉打斷弟弟你啊,主要是我看都已經快要走進去裡面了,還是乾脆在裡面再繼續說這些事吧?」
我終於發現,紅髮姊姊指的是敞開的漆黑大樹洞,的確,我們再走幾步就會走進去了……
一直緊跟在旁邊的護衛隊長上前:「公主殿下,駙馬爺,大使?敬請稍後,先讓我等幾位入內探查安全了。」
恭敬說完之後,明顯等待我們的可能回應幾秒,隊長終於帶領身邊二名隊員,一起轉開手電筒,直接走進去大樹洞上下左右的四處探查。
當然大樹洞不可能容納我們所有人進去,其他王國護衛,則是只能像剛才那樣,都陪在我們的左右一起轉亮手電筒,照射進去,提供更充分的照明……
那具完整架立起來的白盔甲,再次被所有燈光照射的光亮刺眼……
我的這對狗眼又是差點亮瞎啊!!!!!!
我的這對狗眼又是差點亮瞎啊!!!!!!
紅髮姊姊輕笑:「呵呵呵,你們神武士的盔甲真是根本在招蜂引蝶,唯恐全天下不會注意到你們神武士一樣……需要隱藏身影的時候,一定很傷腦筋了。」
伊娃直率回答:「我等身為良善光明之神的親選使者,為何需要隱藏身影?」
紅髮姊姊很銳利的輕笑,問回去:「那妳一直穿著它活動啊,把它隱藏在這裡面做什麼?呵呵呵……」
伊娃同樣犀利回答:「你們的邪神塔已經順利崩毀,在那之後絕對不是任務時間,一直穿著它在人前活動只會成為愛慕虛榮的炫耀行為。   就不要說妳會整天一直穿著自己的那件黑盔甲到處活動!」
紅髮姊姊的表情,看起來就是想要再向伊娃嘲諷什麼……
這個時候,護衛隊長與二位隊員關上手電筒的光亮,一起走出來
護衛隊長恭敬在我們面前立正,開始盡責報告:「公主殿下,駙馬爺,相信裡面沒有安全問題,二位大人與大使可以放心進去了。」
伊娃簡單回答:「知道了,讓路。」
護衛隊長趕緊退到一邊:「是!」
伊娃轉而跟我說:「親愛丈夫,一起進去回收伊娃的這件護身盔甲與其餘物品了。」
我當然只能半睜幾乎被照瞎的狗眼回答:「喔……」
心想:『真的好亮……一整個刺眼!』
伊娃忽然大聲向左右說:「你們!駙馬爺的動作僵硬了,好像覺得很不舒服!是不是像剛才提到的太亮了?還是怎麼樣?」
讓在旁邊的護衛隊長趕緊命令:「是我等完全疏忽了,請寬恕!燈光照著地面!快!」
終於,大部份燈光都迅速向下照往地面,那具盔甲的反光不再像剛才那麼刺眼難受了……
伊娃溫柔告訴我:「親愛丈夫,走吧……」
我們再次一起二人三腳,向著面前的安全大樹洞走去。
大使爺爺,護衛隊長與紅髮姊姊,當然都跟著我們一起走。
終於進入大樹洞裡面,和伊娃一起站在這具真實感十足的中世紀白色盔甲前面……
我的第一感覺真的就是……好像環境整個暗下來了!  雖然護衛隊員們的手電筒還是一直照著地面,不過畢竟是從明亮的開放外界進到裡面這個樹洞空間……
接著,我的明顯感受是……空氣悶起來了!  終究也算是室內空間啊……
伊娃再次溫柔告訴我:「親愛丈夫,如果可以,請你獨自站好了,暫時交由沙法理或是護衛扶住你了……先讓伊娃穿上這套聖光盔甲,再回來繼續攙扶親愛丈夫了。」
接著,大使爺爺悍護衛隊長一起靠上來,明顯要立刻接手扶住我。
伊娃感覺也要缷力放手,讓他們接手了。
紅髮姊姊忽然大聲喊出:「等等!」
相信不少人都和我一樣,意外轉頭看去她是突然在喊停什麼了?
紅髮姊姊直看著我:「弟弟,還是你親自為自己的貼身嬌妻拿過聖光盔甲,交給愛妻,再幫助她穿上吧。」
伊娃聽完,安靜無聲,若有所思:「…………」
至於我,真的一整個茫然:「我……?」
紅髮姊姊先說:「懷疑什麼?不然是要找這群下人給你的愛妻穿上貼身盔甲,順便親手摸摸,佔點便宜?」
紅髮姊姊繼續說:「再說,你不是在問我們的盔甲是真是假?親手拿拿看,不是就知道了?」
至此,我只能告訴伊娃:「好了,我絕對已經可以自己站住,雙腳沒有剛開始那麼乏力不穩了……剛才我不是都已經在妳的背後站那麼久?」
伊娃明顯有顧慮:「親愛丈夫……」
我安慰:「野丫頭,好了,不會有事,讓我親手拿拿看吧。」
被我叫為野丫頭的伊娃溫柔回答:「親愛丈夫,等等,讓伊娃先把聖光收進刀鞘,避免因為穿盔甲動作大,誤傷到你的危險。」
我當然是回答:「好啊……」
下一秒,我又是忍不住好奇,直接問:「所以妳的這把寶劍……聖光?也是真的劍嗎?」
紅髮姊姊明顯被我的好奇逗到:「哈!要不要直接向著樹洞壁砍一劍讓他看看?不然真的怕妳的愛人會睡覺作夢還夢到這件事?」
伊娃沒有回應紅髮姊姊,而是非常堅定的溫柔告訴我:「聖光絕對是一把真正的寶劍,具有光明亮善我主的神力加持,肯定不會輸給她的那把黑岩大刀,剛剛才能和它的黑岩硬是交接那幾下,不然如果是一般武器,早該被黑岩砍斷,聖光也是一樣的……」
我忽然想起,剛才在那一瞬間聽見的……
鏘!  鏘!  鏘!  鏘!  鏘!  鏘!
這所有金屬撞擊聲,聽起來真的完全糊在一起了……
所以我先是心想:『是在說剛才好像糊起來的那幾下撞擊聲嗎?是嗎?有可能嗎?那麼短短的一瞬間,硬是交接那幾下?』
想到那裡,反正啊,不管是不是,我都是更加好奇的詢問:「伊娃,可以先讓我拿拿看?順便幫妳收進劍鞘?不然妳看不見……」
伊娃竟然非常堅定的直接大聲回答:「不行!保劍聖光是攻擊用的武器,真的不比聖盔聖光,非常銳利,也很有重量,伊娃真的會擔心親愛丈夫一不小心或是拿不住重量,會傷害到自己……」
紅髮姊姊:「弟弟啊,如果只是想要親眼看看寶劍聖光的威力和銳利程度,或是穿穿看那套盔甲聖光,肯定沒有關係。  但是如果說到要親手拿寶劍聖光?這件事你的神武士嬌妻說的絕對沒有錯,你一看就是沒有練過,也沒有相關的武器使用學習,要是真的忽然讓你拿寶劍聖光,真的怕你會不小心傷害到別人,或是把自己的手指、腳趾、鼻子、耳朵、身上的一塊肉,給直接切下來了,呵呵……所以這件事還是乖乖聽老婆的話吧。」
現在,體態健美,看起來明顯就是有練過的她們都已經異口同聲這樣說了……
我怎麼敢再堅持想要親手拿拿看?
再說,終究也只是一時好奇而已……
於是我乖乖的說:「好,我知道了。」
伊娃接著說:「親愛丈夫,那麼伊娃先把聖光收回劍鞘了,伊娃不會有問題的,只是會需要多幾秒的時間而已,請絕對不必為伊娃擔心。因此也請你們所有人都絕對不要忽然站到我和劍鞘之間了,怕會嚴重誤傷到,聖光的鋒利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伊娃說完,一手繼續抓著我扶持住,另一手拿著寶劍聖光慢慢舉起,尖尖的劍尖開始輕碰盔甲試探位置,一路輕碰試探著,逐漸往掛在左腰側的空劍鞘碰去。
我就這樣在伊娃身邊親眼看著……很快!真的很快!才幾下的輕碰試探,伊娃真的就完全掌握劍鞘位置了!
伊娃直接把聖光的劍尖插上劍鞘的空入口,一鼓作氣的……
唰------!
寶劍聖光順利入鞘完成!
接著,伊娃雙手抓著攙扶我:「親愛丈夫,等伊娃很久了吧❤」
其實才幾秒鐘,很快了,所以我忍不住驚訝的說:「好厲害,根本像是完全能看見……」
紅髮姊姊卻是很不滿意的嘆氣:「唉……看妳這樣,真是怪難受啊。有妳的神庇佑的妳,竟然都會傷重成為這樣,根本像是廢了……到底會不會好?妳的虛偽神到底是又在想什麼啊?」
伊娃平淡說著:「我絕對相信,光明亮善我主,對於卑微的我變成這樣,一定會有祂至高無上的睿智安排。難道你們信仰追隨的黑暗邪神不會眷顧安排你們所有人的未來?    再說,至少我還活著,我真的已經很感激了,絕對感激,真的!」
紅髮姊姊:「愚忠盲信!」
伊娃頂回去:「那麼你們的黑霧又是怎麼回事?為什麼丟下孩子,在外面入土為安了?」
紅髮姊姊唯有丟下這二句:「蠢女孩!我是在為既忠心又勇敢的妳感到十二萬分的不值啊! 妳高興就好!!!!!!」
我看她們這對相愛相殺好像真的又要起爭執了,怕再下去又要像剛才那樣突然刀劍相向,於是我趕緊出聲轉移狀況:「野丫頭,好了,妳可以放開我,讓我獨自站著,親手拿拿看這套盔甲吧?」
伊娃先是幾秒的遲疑,不過終究慢慢放手,讓我獨站了……
我微笑告訴伊娃:「我沒有事,不是站的好好,不是嗎?」
伊娃露出美麗動人的笑容:「嗯!」
當然,大使爺爺和護衛隊長,一直在旁邊盯著我看,準備隨時上前撐住我……
我轉頭,重新看著前面架立的白色盔甲。
好奇詢問:「野丫頭,所以我應該怎麼拿?先拿什麼?」
被我叫為野丫頭的伊娃溫柔回答:「先拿頭盔,再拿雙臂,然後是盔身,最後是直立收在盔身內的雙腿。」
我心想:『原來如此,雙腿甲是直立收在身甲內啊……協助穩固整具盔甲直立架設吧?』
接著,我看著前方的白底金邊金雕花頭盔,伸出雙手,準備要拿。
我說:「伊娃,我要拿了,先從妳說的頭盔拿起喔?」
伊娃回答我:「丈夫注意,小力一點,因為有固定在盔身上面的暗扣勾,如果丈夫真的拿不起來,我再跟丈夫說要怎麼拿起。」
我回答:「喔……」
接下來,紅髮姊姊忽然說出:「蠢女孩,不如妳順便開始說說這全套的聖光劍盔,是怎麼回事吧?剛才我就是這樣計劃,才會先把妳的心愛丈夫帶進來。讓弟弟親手拿摸,親手給妳著裝穿上,妳再好好地說說這套聖光劍盔誕生的相關事情,讓他對於我們的世界有更深更多的瞭解,等他越聽越多,瞭解越多,說不定就會慢慢的接受我們的世界,甚至是吵著要跟我們一起回去了?呵呵……說來這也是為你們好啊。」
總之,我的雙手就這樣摸上聖光盔的頭盔了……
=第34篇 這簡直亮瞎了我的狗眼 結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