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 032 這時她還不知道,在她面前的是一拳打盲神武士的男人

032  這時她還不知道,在她面前的是一拳打盲神武士的男人
2021-12-07(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前情小提要:
伊娃的一位好像也是來自那個童話故事神奇異世界的好姊妹大聲向著伊娃說:「妳的問題就是這樣啊,別人的行為不順妳的意,妳就是直接開幹,硬要逼對方屈服順妳的意,妳要怎樣就是要怎麼樣,這是我們那群人都知道的事實,也一定會是妳的神武士同伴都知道的事實,所以叫妳強悍的,完全沒有錯啊?   所以我們那群人真的很擔心,非常的擔心,萬一有一天,真的有一個平凡年輕男孩被妳看上眼,但是對方卻一眼就識破妳的糟糕本性,或是不喜歡妳,到時候看要怎麼辦啊?」
直接大聲:「真的很怕妳會強姦對方,逼姦那個無辜平凡男孩就範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聽到這裡,真的完全顧不得伊娃就在身邊了!
我直接噴笑:「噗!!!!!!」
總之,事情就是這樣了。
不過一定是因為這樣,所以對方明顯憤怒,大聲問來:「小跟班!你到底是忽然在笑什麼! 伊娃的品性再不端,總是堂堂神武士,是可以讓你這樣的平凡小跟班隨便取笑!」
聽起來對方是真的不爽了,所以我趕緊收起笑容,安靜無聲:「…………」
迷霧中的對方,緊咬不放:「不知自己身份的無禮者,還不快點道歉!!!!!!」
伊娃忽然移動腳步,緊握寶劍,站到我的正前方,明顯以她自己的身體遮蔽保護我,喊回去:「妳夠了!!!!!!」
同樣憤怒喊回來:「什麼我夠了!   妳我雖然想法、理念、個性、作法、信仰追隨的神完全不同,但是我們一樣都是屬於偉大的神的強大使者,我們的身分與位格絕對不同於一般平凡小民!所以這個小跟班公然嘲笑身為神的戰士使者的妳,就等於也是在嘲笑與妳一樣同身份、同位格的我!   這個世界的人可真是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麼身份和幾兩輕重啊!」
伊娃明顯緊張的再喊回去:「妳是不是真的想要出手了?   妳冷靜一點!!!!!!」
同樣憤怒喊回來:「就是我真的想要出手教訓這隻無知無禮的異世界小跟班又怎麼樣!說起來,妳怎麼會這麼愚蠢啊!竟然挑選一隻損妳格調和位階的小跟班啊!」
伊娃大聲解釋:「他不是我的小跟班!」
回問:「不是小跟班?那會是什麼?奴隸?  那就更好辦了,就收下這隻愚蠢無知的小奴隸一隻手或是一隻腳,作為謝罪禮吧!」
以自己身體擋在我前方的伊娃,真的緊握寶劍,背對我擺出架式要迎戰了,非常緊張:「絕對不要!!!!!!」
護衛隊長一聲招集命令:「都過來!」
所有緊張戒備的王國護衛,真的都緊握手槍,直盯著前面那片森林迷霧,跟隨隊長向我們圍聚集中!
已經緊陪在我們左邊的護衛隊長再次大聲命令:「看見人影或是槍砲火光都直接開槍!進行彈幕攻擊掃射還擊!」
隊員逐一大聲回答:「是!!!!!!」
我真的慌張起來:『怎麼回事!到底怎麼回事!怎麼回事啊!』
我被這樣一觸即發的情況和氣氛給徹底嚇到了!
伊娃大聲:「你們都退下!    就算只有一人,對方總也是一位黑暗邪神的死亡武士!  面對死亡武士,你們絕對一點機會都沒有!只會白白丟命!    更是只會成為在我的附近妨礙我,減少我的得勝機會的累贅!    所以,退下!這裡有我保護就夠了!!!!!!」
聽起來,伊娃好像真的要獨自保護我?
護衛隊長自然擔憂:「但是,公主殿下!」
不等伊娃回答隊長,迷霧中的死亡武士大聲:「哈哈哈哈---如果妳真的已經瞎盲了,竟然還在妄想可以勝過我!  這已經不是強悍,是愚蠢了!哈哈哈哈---」
伊娃轉而責罵:「剛才還真敢說我一言不合就是生死看淡,直接開幹!至少我還不會對妳們死亡武士以外的一般人民與平凡戰士動手出劍!絕對一次都沒有!」
回答:「所以那隻被妳以身捨命保護在背後的小奴隸到底是怎麼回事?   都已經瞎盲看不見了,還真的要為了一隻微不足道的異世界小奴隸和我拼命?   還有,剛才又明顯稱呼妳公主了,到底又是怎麼回事?」
我身邊的伊娃沉默,明顯開始思考要怎麼回答:「…………」
「妳竟然真的一直不敢回答我?看來背後一定有什麼會讓妳這個光明磊落神武士完全不敢說出口的大隱情!有趣!有趣!真的有趣啊!」
伊娃堅定又大聲:「反正都和妳無關!妳冷靜下去,退一步,不要做出衝動事情,大家就不會有事了!」
對方竟然回答:「看起來,現在這個奇怪的陌生世界也只有妳和我可以互相陪伴,所以這件事怎麼會和我無關?    現在我沒有選擇的也只能依靠妳,信賴妳,與妳互相依靠,一同出入,不然我為什麼要一直在這裡守到妳回來出現!妳可真是讓我好等啊!到底是去哪裡打發時間了?」
伊娃恍然大悟:「所以妳是想要……?」
大聲回來:「是我先問妳!先回答我!  妳才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忽然一堆這個世界的人跟著妳,稱呼妳為公主?  又為什麼妳真的要為背後那隻無知無禮小奴隸和我拼命!」
伊娃沉默:「…………」
強氣非凡:「好!知道了!我就先動手殺個幾隻小蟲子,順便帶走背後小奴隸的一隻手或腳,再看妳說不說了!!!!!!」
伊娃唯有緊張大聲:「你們暗武士就是一直這樣亂殺人,人們才會恐懼厭惡你們這群死亡武士!」
「我們暗武士到底什麼時候亂殺過人了?我們暗武士殺的人,一定都有原因和道理!」
伊娃非常不服氣:「剛才妳說什麼!!!!!!」
「到底是有誰真的已經被我殺了?我只是口頭說個幾句,還不行啊?」
伊娃大聲回答:「你們死亡武士的威脅,真的足以殺人了!  村長,你們不把這個做出愚蠢事情的笨莽夫殺掉,我就殺光你們全村!  後來這件讓那個村落男人幾乎互殺死一半的事件總共死了多少人!」
充滿無辜回答:「暴風說他真的不知道那個村莊內部有那麼大的複雜矛盾,沒有想到會變成那樣啊!」
再問:「所以你的那群小夥伴們,內部沒有複雜矛盾吧?」
伊娃全神貫注,明顯憤怒大問:「你就是不死心要動手殺人是吧!」
伊娃才憤怒問完……很快!真的非常快!
完全沒有停頓的時間,伊娃立刻不安大喊:「來了!!!!!!」
我完全沒有反應過來。
相信圍繞在我們附近的所有王國護衛也是一樣。
我只有注意到,前方伊娃的背影好像瞬間一閃!
一瞬之間的閃動!
緊接著的是撲面而來的強風!
伴隨接連在一起的金屬聲!
真的就像是在短短的一秒鐘之內,什麼堅硬的金屬物體彼此用力撞擊好多次那樣……
鏘!  鏘!  鏘!  鏘!  鏘!  鏘!
這所有金屬撞擊聲,聽起來真的完全糊在一起了……我在那一刻聽到的就是那樣的聲音。
再來……說起來,應該可以說是伊娃通知『來了!』之後的第二秒吧?
一切真的都在那短段的一秒鐘之內塵埃落定了……
伊娃依然站在我的前方原地不動,但是原本空無一人的伊娃面前,像是在忽然看不清楚的瞬間閃動之後,忽然出現一個人了……
這個時候,看著忽然出現的那個人,我真的完全不知道要吃驚,還沒有反應過來,徹底的狀況外……
下一秒,我的大腦終於對於整個情況會意過來 ……
是一名看起來二十歲左右的女人,像是個女大學生的年輕女人,臉孔看起來絕對不會超過三十歲,差不多就是大學生的年紀。
所以十八歲的我,和她應該相差個五歲至八歲左右?
十八歲的我稱呼她為【姊姊】,相信絕對不過份。
一頭的紅髮,穿著貨真價實的黑底金邊金雕花盔甲 ,身材體態跟伊娃一樣可以用健美形容。
接著……接著……   接著正是最讓我感覺震撼之處!
這名忽然出現在伊娃前面的黑盔甲女人的手,握著一把看起來就是閃著鋒利冷光的黑柄大刀。
刀身橫放在伊娃的肩膀上,絕對足以殺人的銳利刀鋒抵在伊娃白皙的脖子上面,只需要用力一抽……
完全看清楚眼前整個情況的我,才要開始為生命忽然受到威脅的伊娃感到害怕……
護衛隊長:「公主殿下!」
所有護衛都向著根本是在瞬間忽然神秘出現的紅髮姊姊包圍上去,手槍直指頭部!
「退下!」
「放下武器!」
「快點退後!」
大使爺爺也是慌張湊上:「哎呀!哎呀!公主殿下啊!」
被所有槍口喵準頭部的大刀紅髮姊姊,一整個氣定神閒,雙眼慢慢左右環看:「真是一群不要命的大膽小蟲子啊……都這樣了,竟然還看不懂。」
伊娃回答:「他們只是單純無知不懂,畢竟這個異世界沒有我們這樣的強大神使戰士,所以夠了,真的這樣就夠了,原諒並且放過他們所有人吧。」
紅髮姊姊露出淡淡微笑:「喔?所以我可以收下總是不願認輸的強悍伊娃這條命了?」
伊娃回答:「 既然現在真的戰輸給妳,我哪來的資格反抗保命?只是,請讓我和現在對我最重要的人,說完最後幾句重要話……絕對不過份吧?」
說完,伊娃真的放手,任由手中寶劍掉落森林地面,完全放棄武裝,主動表示出完全投降的誠意。
紅髮姊姊明顯因此立刻收刀後背:「和現在對我最重要的人?  好吧,這可是真的很有趣了……」
護衛隊長一定是看紅髮姊姊已經停止敵意,伊娃已經沒有急迫的生命危險,所以槍口雖然繼續對著紅髮姊姊的臉部,開口詢問:「公主殿下?」
大使爺爺同樣焦急:「公主殿下啊?」
伊娃先回答隊長:「剛才已經分出勝負,是我輸了,所以你們不要再反抗冒犯她了,只會害自己白白送命,我一定會用自己的生命換給你們所有人一個安全離去的機會,就這樣吧……」
隊長一整個猶豫:「公主殿下……」
大使爺爺直接轉移目標,開始發揮外交官的交涉才能:「哎呀,哎呀,這位……這位……不管是要錢,要珠寶,或是要什麼其他的,大家好好說,大家可以好好說啊……」
伊娃不再理會他們,直接原地轉身,面對我。
情深義重:「親愛丈夫……」
感覺氣氛不妙的我,當然不安回應:「伊娃……」
伊娃張開雙手,向我撲抱上來!
「對不起,對不起,伊娃輸了,伊娃真的輸了,不只現在害你有危險,也不能生下你的可愛寶貝孩子了……對不起……伊娃真的對不起你啊……」
被伊娃面對面緊抱,聆聽這些話的我,真的因此忽然深刻感受到『生離死別』的難受滋味了……
受到生死別離震撼的我,不安的雙眼立刻看去,當然是看向開始被大使爺爺糾纏的紅髮姊姊……
我大聲的:「喂!!!!!!」
ㄧ直看著伊娃背影的紅髮姊姊,果然立刻雙眼看來。
我直接問:「妳為什麼想要傷害伊娃,想要殺伊娃?」
紅髮姊姊被我詢問,沒有回答我,只是繼續看向依然緊抱我的伊娃背影,直接問她:「強悍伊娃,剛剛妳是不是說……?」
我能感受到,緊抱我的伊娃,深吸一口氣,明顯做出心理準備。
伊娃終於大聲回答:「沒有錯,這位就是我的親愛丈夫!伊娃唯一真心心愛的男人!不論他去哪裡,伊娃必定都會追隨到底!」
紅髮姊姊聽完,滿臉的詫異:「強悍伊娃,真的?!」
伊娃大方公開:「是真的!我已經完全失身給丈夫,被丈夫佔有得到伊娃的最純潔,肚子裡的生命之田承受過丈夫的灌溉了!  就是因為這樣,剛才我才不想回答妳,現在想要嘲笑就笑吧!反正已經輸給妳,死生不過一瞬間而已了……」
紅髮姊姊露出滿臉欣慰的笑容:「傻女孩,妳願意出嫁是好事啊!絕對是好事啊!為什麼不直接說啊?直接說出來,我真的就不必把妳逼成這樣啦!用其他方式繼續好好的跟妳說就好啦!真傻啊!」
抱著我的伊娃,明顯不知道要怎麼接話:「…………」
紅髮姊姊繼續和氣解釋:「不要看我們黑暗武士那樣名聲不太好,我們私下真的這樣說,真的會這樣說,神武士的那群年輕女孩,可惜了,真的可惜了!明明不像我們一樣粗魯、天生的男人婆,總是乾乾淨淨,漂漂亮亮,對待一般弱小民眾和和氣氣,溫柔體貼細心,真的都應該去找個好男人嫁了,過上養兒育女的和平幸福好生活才對,到底是為什麼一定要跟我們一樣到處舞刀弄劍,滿身臭汗,糟蹋自己的美麗與青春啊?  所以現在知道妳真的出嫁了,好事啊!真的絕對是好事啊!大家要是知道那個強悍伊娃真的出嫁了,一定都會很為妳開心!一定啊!」
依然緊抱我的伊娃,弱弱的詢問:「真的?」
紅髮姊姊說的真摯:「當然是真的!現在我騙妳是有好處嗎?好啦,撿回妳的聖光吧,接著我們真的還有很多話需要好好聊聊了。我等著聽妳仔細解釋公主殿下這個稱呼到底是怎麼回事?還有你們之間,妳的正式出嫁又是怎麼回事了?他絕對是這個世界的異界人沒有錯吧?」
伊娃明顯遲疑的詢問:「我真的可以撿回聖光?」
紅髮姊姊回答:「反正妳這樣,真的瞎盲,只能依靠聽覺和體感,整個反應都慢了,頓了,根本不可能打贏我,還怕妳拿回聖光?拿回去吧。反而是看妳真的變成這樣,昔日威風強悍不輕易服輸的伊娃這樣輕易就投降給我,真的讓我感覺心裡怪難受的……反正,完全瞎盲看不見這件事,我也真的等妳好好解釋了。
伊娃只是大聲:「我不會謝妳!絕對不會!」
紅髮姊姊大方直說:「與其嘴巴謝我!我只想說,看妳這樣被眾人簇擁敬愛,雖然我還不清楚過程,不過妳明顯來到這個奇怪異世界之後,生活一定過得很不錯!所以妳真想謝我,就也讓我一起過上吃香喝辣的生活吧!  這個異世界的平民普通生活,我有稍微走去附近的小鎮逛一下,遠遠看看,我還是算了,我真的還是算了,我真的沒有那麼的勤奮勞苦命。反正先這樣,妳撿回聖光,然後好好的把發生的所有事情都說給我聽吧……公主殿下?」
反正,就是這樣了,伊娃在彎腰重新撿回寶劍聖光之前,先親密的緊摟我一次,才大聲說出:
「親愛丈夫!太好了!真的太好了!看來伊娃真的不用死了!不會死了!可以繼續的陪伴親愛丈夫,追隨親丈夫,給親愛丈夫生下可愛活潑健康的孩子了!真的是太好了呢!」
於是,護衛隊長向隊員下令:「收起武器!!!!!!」
大家終於完全結束劍拔弩張的緊張敵對狀態。
我也看著紅髮姊姊,在她的溫和微笑看望中,慢慢舉高我自己的雙手,當著紅髮姊姊的面,親密擁抱在這個自殺勝地主動找上我的老婆伊娃了……
一身黑色盔甲黑柄大刀的健美紅髮姊姊,就這樣因為伊娃,開始和我們一起活動了……
=第32篇 這時她還不知道,在她面前的是一拳打盲神武士的男人 結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辣妹學》64 為什麼網紅、女明星、模特兒擁有這麼多名牌包?(太多女生內心QA)可能只有我會將此QA寫成3千多字的專文,要寫成論文也不成問題,背後有更多的精彩內幕。
avatar
後沙發
2023-12-28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