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 031 相愛相殺

031  相愛相殺 (打是情,罵是愛)
2021-12-06(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我們一行人,跟著伊娃的帶領,終於抵達地之極原始林的內部深處,距離遊客中心絕對有深達四公里遠的原始深處。
如果有人不太瞭解四公里是一個什麼樣的概念?
簡單說,一條橫跨河流二岸,可以讓大量汽車來往通行的正常橋樑,一般是一公里長左右,現在我們已經深入四公里遠的地方了。
根據伊娃的『童話故事』,她說自從來到這個世界,都是在地之極原始林深處找到的一個大樹洞遮風避雨過夜,也是放置私人物品的地方。
現在,因為被身為父親的國王陛下親自下令招回王國,伊娃覺得有必要完全取回那些私人物品,我們一大群人才會陪她深入原始林抵達這裡。
一棵非常粗壯的大樹,的確有一個足以讓人藏身其中,遮風避雨的大空間。
我真的一直以為這個樹洞真實存在的可能性不大,只是這隻神經野丫頭的腦傷後不實幻想。
現在,伊娃竟然真的帶領我們所有人找來了……
我為此受到小小的震撼:『真的有大樹洞存在啊……』
整趟路上,伊娃的帶領一直是那麼直接沒有猶豫,加上大樹洞真的出現眼前,非常徹底的鐵證如山,想要不相信還真困難……
我們一群人就這樣站在敞開的大樹洞前面,安靜看著,我當然更是看的嘴巴開開:「…………」
受到震撼想著:『竟然真的有……』
一直在我的左邊攙扶我,和我一起二人三腳從停車場互相依靠走上四公里抵達這裡的神經老婆伊娃,忽然摟抱我的身體:「哈哈哈,丈夫有必要這麼吃驚?早就跟你說過好幾次有這個大樹洞存在了!」
我沒有理她,只是專心看著陰暗的樹洞裡面,努力想要看清楚裡面有什麼……
伊娃摟抱著我,繼續說:「親愛丈夫,你可能真的會看見很難接受實際存在的東西喔,多想想,真的啦,對於你這種狀況的人,不少時候不要知道真的會比較幸福呢。」
我不當一回事的單純聽完,繼續專心看著陰暗樹洞裡面,畢竟不論是因為什麼,這個位在原始林深處的大樹洞現在才是真正能完全吸引我所有注意力的存在……
我很快就確認:『真的有什麼東西存在,會反光……看這樣的反光,好像是金屬類物體?』
至於是什麼樣的金屬物體在反光?那就看不出來了,只能看出來有明確的金屬類反光……  所以我專心看,非常專心的想要看出究竟。
就這樣,明顯有人比我還要好奇,迫不急待想要看清楚大樹洞裡面的所有東西了……
是護衛隊長,他開口說:「公主殿下,請恕我等先行進入確認環境安全了……」
不管怎樣,護衛人員都有必要先行探查環境,確認安全無虞,再讓接受保護的人前往。
摟抱我的伊娃輕搖我的身體:「親愛丈夫,我們去那邊看看其他好玩的東西,好不好?」
我當然只是原地看著護衛隊長解下剛才一直掛在腰帶上的二條安全繩,讓那二位隊員收回去,然後取出掛在腰帶上的手電筒……
附近大部份王國護衛,因此都一起取出自己攜帶的手電筒。
隊長先轉亮手電筒,沒有遲疑的直接照射進去大樹洞!
其他隊員,也轉亮自己的手電筒,一起照射進去。
先是所有手電筒光芒照射在金屬物品的強烈金屬反光!
的確有什麼存在!  幾乎像是光線直射,亮到刺眼、不能直視!
伊娃又是輕搖我:「走啦!走啦!我們去旁邊!」
終於,我的雙眼已經適應這麼強烈直接的金屬反光,開始可以看清楚了……
不過那群王國,一定是因為有經過相關的強光照射訓練,所以先我一秒以上有反應,對於親眼看見的大樹洞內部金屬物體,難掩驚訝的嘆息出聲:「喔……呼……」
終於,我的雙眼也已經習慣強光的反照,可以逐漸看清楚正在反射光芒的金屬物體。
所以存在大樹洞裡面的金屬物體,究竟是什麼?
我忍不住訝異說出:「盔甲……?」
正是明顯金色雕花線條與金邊的純白色盔甲。
至於盔甲造型的文化風格?
我只能說,看起來不是日本武士盔甲。  也不像是歐洲文化的那種中世紀武士盔甲。
唯一能確定的是,如同日本武士盔甲那樣,在大樹洞的地上整齊架立擺放著這副白色盔甲。
正因為金色線條與花雕,搭配大面積純白的盔甲底色,因此反射起來的手電筒光芒真的閃閃發亮,甚至於根本可以說是非常刺眼……
此外,如果仔細看,可以發現這具盔甲腰部的左側,緊緊綁掛著……一把完整入鞘的寶劍?
我真是慢慢看傻了。
因為,從材質到造型與整齊擺放形樣,整個看起來,是真的盔甲!  不是什麼假的盔甲!  畢竟整個看起來,專業!太專業!也太費工了!  尤其一想到這裡位於原始林四公里深的地方,究竟會有誰故意費工把這具看起來就很有重量和價值的白色盔甲特意搬運四公里進來這個偏僻的原始林大樹洞擺放啊?
所以,這具白色盔甲真的讓我開始產生一種時間與地點的嚴重錯亂感!
我的記憶與印象,不管是日本盔甲或是歐洲盔甲,武士盔甲應該只會出現在城堡、博物館,歷史悠久的老舊房屋內部……
『所以到底為什麼這個原始林的大樹洞裡面會整齊擺放著這樣一具貨真價實的盔甲啊?  我是剛才四公里路的二人三腳走的太累,加上都沒有喝水補充水份,所以已經脫水,現在產生嚴重幻覺了?』    (作者題外話,脫水到一個程度,真的有可能產生幻覺,我曾經親身經歷過類似狀況……)
『我是不是脫水了?我一定是脫水了,是吧?』
就這樣,開始感覺時代與地點嚴重錯亂,懷疑嚴重脫水幻覺的我,因此的我,忽然被溫柔的手貼額頭,就像是在以手量測額溫那樣。
被伊娃呼喚:「親愛丈夫?你會覺得口渴嗎?」
周圍所有人,聽到伊娃詢問,都是立刻轉頭看來。
拿著手電筒,站在大樹洞口的護衛隊長與大使爺爺更是異口同聲問起:「駙馬爺?口渴?」
這瞬間,我真是不懂伊娃和他們為什麼都忽然問我是不是感覺口渴?
我茫然看著關切看著我的他們,只有對於舉手貼我的額頭的伊娃回答:「我不會口渴啊……」
護衛隊長還是果斷:「野外活動,不論什麼程度的缺水都是大忌!尤其是像這樣的悶熱潮濕環境,很有可能身體開始脫水了都還沒有察覺!快,給公主,駙馬爺,大使,一杯水補充水份!你們也自己喝水,並且牢記現在的時間和喝水量!!」
這一說完,一位看來負責拿著一桶飲用水的隊員,走到隊長面前,把水桶放在青苔地上,接著從背包取出可以用過就丟的輕薄裝水紙杯,明顯開始給我們三人各弄一杯水。
隊長和其他隊員,取出自己的軍用水壺,開始喝水。
至於伊娃,她也在這時讓手離開我的額頭,繼續溫柔摸我的雙頰與脖子四周……
伊娃終於放心,表情放鬆:「摸起來沒有流很多汗,應該是還好……」
運水隊員還是送水過來,一口各一紙杯:「公主殿下?駙馬爺?」
我茫然的看著水杯,伸出手,就要接過其中一杯水
忽然!真的是很忽然!
清楚響亮的女性詢問聲音:「公主殿下?  強悍伊娃,那位異界人是在敬稱妳嗎?不然除了妳和我,這裡也真的沒有看見其他女人了……」
我還沒有反應過來……
已經轉開瓶蓋,開始要從自己軍用水壺喝水的護衛隊長,驚的手中水壺果斷就丟!  直接掏出藏在懷裡的手槍!
護衛隊長左右張望,大聲詢問:「誰!!!是誰!!!!!!」
其他隊員也是同樣反應!全都握著隱藏的手槍,四周張望警戒
至於伊娃,根據我的眼睛看見,其實反應比他們這群護衛還要快!
那名神秘女性才大聲說到一半,伊娃就已經一個箭步向大樹洞又跳又奔的衝過去,並且越過一整個緊張戒備的護衛隊長直接進去了!
我回過神……嚇的立刻追上!
「伊娃!妳看不見!看不見啊!」  (地上不少石頭和凸起的粗樹根!  這樣的衝勁!要是絆倒,肯定向前猛趴受傷!)
結果,我才奔出幾步,伊娃的右手已經緊握一把發著銳利寒光的寶劍,越過同樣緊張戒備的護衛隊長,衝出大樹洞口站著了!
那把寶劍,看起來最有可能是剛才看見吊掛在白色盔甲左腰部的那一把,現在已經被伊娃抽出,緊握在手……
我繼續向她和護衛隊長跑去:「伊娃!地面很多問題!不要動!繼續留在那裡啊!」
伊娃沒有回應我,只是緊握寶劍,站出英挺萬分的架式,非常的女戰士!大聲叫喊:「還是一樣鬼鬼祟祟!!!!!!」
這一次,可能是因為已經確定那個人的存在,所以聲音可以確定明顯出處了,是從大樹洞開口正前方的方向傳來!
「我從一開始就一直光明正大的靠著這棵樹不動,等妳主動過來找我套交情,到底我什麼時候鬼鬼祟祟了?  看來妳不是像那個小跟班所說,真的可憐全盲了,就是神武士也開始會胡亂辱罵一通了?我們就知道神武士無知虛偽啊!呵呵……呵呵……」
我一邊繼續快步走向伊娃,一邊好奇看向聲音傳來的方向……
緩慢飄動的森林迷霧!真的就是那樣啦!至少我是什麼人影都沒有看見……
隊長和所有隊員,看起來也是一樣,手中緊握的手槍,尋無目標的向著聲音傳來的森林迷霧轉動……
伊娃大聲追問:「妳到底想要怎麼樣!!!!!!」
大聲回答,位置依然沒有變化,聽起來迷霧中的對方完全沒有移動:「只不過決定直接出面問妳,還有沒有誰跟我們一起來到這個奇怪的世界?」
伊娃大聲告知:「我只有發現妳的同夥,黑霧!不過我發現的時候她已經……  所以我已經把她好好埋進那裡面了,什麼都沒有拿也沒有亂動!」
「我知道,插在墳上的那把劍一看就知道,我也不相信妳們神武士會貪圖無助死人的錢財!  神武士是無知又愚蠢,但是那種事情相信還是不會做!我才會發現之後,完全不動妳的東西裝備,只是耐心在這裡等妳回來!只不過……唉!!!! 黑霧家裡還有一個沒有長大的孩子啊!!!!!!」
伊娃大聲,聲音明顯帶有意外:「第一次聽說!!!!!!」
憤怒大聲責罵回來:「還不都是你們忽然哄動無知愚蠢國王領主一起進攻我主的神塔!不然現在黑霧會這樣,她留在安全家裡的孩子會永遠失去媽媽?現在你們神武士真的又製造一個至死方休的敵人了!開心吧?」
伊娃大聲回答:「妳們製造的敵人,絕對只會比我們神武士多更多!  再說這樣的生活,絕對也是黑霧自找!黑霧留下的孩子,也是只能怪他的母親黑霧居然沒有好好想清楚就帶他投靠黑暗邪神!  還是把那個可憐被留下的孩子帶來我們光明神殿吧!  一定好好把他養育長大!」
只有傳來:「是要交給妳們養育成為又笨又蠢的是非不明愚者是不是?  唉!!!!!!那場我主神塔的攻防戰,強悍妳身為神武士,絕對也是親自帶領愚民軍隊進攻的帶隊進攻者之一,結果死了那麼多人!真的死了那麼多人!你們神武士到底是為什麼啊?為什麼?還光明良善之神的神武士咧……」
伊娃只是安靜,沒有回答。
被森林迷霧遮蓋的對方也沒有再發出聲音。
大使爺爺終於靠上來:「公主殿下?您認識對方?」
這一公開詢問,我相信,不只我,所有王國護衛一定都很好奇的看過來等回答了……
所以,對方到底是誰?  情況又是怎麼樣?
幾秒鐘之後,伊娃終於回答:「她是效忠黑暗邪神,並且能夠施展黑暗邪神之力的使者與戰士,大家普遍稱呼她那樣的人為---死亡武士!」
我聽完,立刻心想:『死亡武士?好像曾經在那裡聽過?』  (作者提示:002篇)
伊娃再說:「我和她,算是彼此互相知道對方存在很久了……至少十年那麼久,我接受所有訓練與考驗到最後,榮幸得到光明良善之神的祝福成為神武士,她好像也是在那段時間受到黑暗邪神的誘惑與詛咒墮落成為死亡武士。我們曾經面對面說過幾次話,但是那幾次,不幸說到最後都是……」
對方大聲喊來:「說到最後都是身為神武士的妳先拔劍砍過來啊!!!!!!    不折不扣的好殺暴力份子!還神武士咧!果然妳們神武士都是一個樣!到處滿嘴招搖撞騙自己是好人,實際上一言不合就是動武開幹!」
伊娃紅起美麗臉頰,大聲喊去:「還不都是妳的所有言行太荒唐了!!!!!!」
所以就我這個第三者在旁邊這樣安靜聽起來,安靜看起來,她們很像是典型的:『相愛相殺啊……』
暗中既喜歡對方,欣賞對方,但是又很歡喜冤家啊……
因此,我無意間,真的是非常的無意間,呢喃的脫口就說出:「百合好姊妹?」
📷
伊娃當然滿臉困惑:「百合好姊妹?」
我終於警覺到自己剛才忽然說出什麼,正想著該怎麼把話題帶開……
對方先喊來:「喂!強悍的恰北北伊娃!所以他們為什麼一直叫妳公主殿下?  妳到底是在這個世界招搖撞騙什麼啦!」
伊娃吼回去:「誰恰北北啦!!!!!!」
對方再喊來:「妳總是幾句話談不合就直接生死看淡,出劍開幹,這樣還不恰北北啊!」
伊娃不甘心再吼回去:「誰又強悍了,為什麼一直那樣叫我啦!!!!!!」
對方大聲回來:「妳的問題就是這樣啊,別人的行為不順妳的意,妳就是直接開幹,硬要逼對方屈服順妳的意, 妳要怎樣就是要怎麼樣, 這是我們那群人都知道的事實,也一定會是妳的神武士同伴都知道的事實,所以叫妳強悍的,完全沒有錯啊?   所以我們那群人真的很擔心,非常的擔心,萬一有一天,真的有一個平凡年輕男孩被妳看上眼,但是對方卻一眼就識破妳的糟糕本性,或是不喜歡妳,到時候看要怎麼辦啊?」
直接大聲:「真的很怕妳會強姦對方,逼姦那個無辜平凡男孩就範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聽到這裡,真的完全顧不得伊娃就在身邊了!
我直接噴笑:「噗!!!!!!」
好姊妹!
好姊妹!
她們真的是深知對方,相愛相殺的好姊妹!
就是真的百合也不奇怪啊!
TITLE:被揭穿逼姦真相的平凡男孩 GET!
=第031篇 相愛相殺 結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辣妹學》64 為什麼網紅、女明星、模特兒擁有這麼多名牌包?(太多女生內心QA)可能只有我會將此QA寫成3千多字的專文,要寫成論文也不成問題,背後有更多的精彩內幕。
avatar
後沙發
2023-12-28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