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035 一件盔甲引發的慘案

035 一件盔甲引發的慘案
2021-12-11(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獨自站在白色盔甲前面的我,雙手慢慢的向眼前白色盔甲的頭盔伸去。
我的想法真的只有:『這是真的盔甲?還是假的盔甲?』
我會這麼在意這個問題,首先當然是因為:『看起來真的太像真的……』
接下來是因為:『所以,這真的是伊娃的盔甲……?』
畢竟是今後漫長時間要一起睡覺的枕邊人聲稱屬於她的盔甲---明顯是戰士的盔甲,我當然會關心又好奇……
終於,我的雙手碰上白色頭盔。
這瞬間的手指觸感……  冰冷!堅硬!
這樣的手指觸感,肯定是金屬!
絕對不是什麼塑膠或是保麗龍!
所以……『是真的盔甲!中世紀戰士那樣的貨真價實盔甲!』
我根本是在手指碰上頭盔的瞬間,就意外的確認這件事了!
接下來,一定是因為我的表情變化太明顯,所以傳來紅髮姊姊的輕笑:「呵呵呵,弟弟怎麼了?有需要感覺意外?」
旁邊的伊娃,也是充滿關心的:「親愛丈夫……」
我轉頭看向伊娃,追問確認:「是真的盔甲?」
紅髮姊姊先取笑:「不是都已經發現真相了?到底是在抗拒什麼啊?」
我繼續看著伊娃追問:「所以……這套中世紀盔甲,真的是妳的盔甲?」
伊娃面對我,只有滿臉為難的想要回答我,卻又不敢回答我:「親愛丈夫……」
我終於因為焦慮的大聲喊去:「所以到底是不是妳的盔甲!!!!!!」
再一次憤怒喊去:「到底是不是!!!!!!」
我的眼光餘角,大使爺爺都因為我的忽然暴怒大聲,嚇的身體整個抖動一下!
反觀直接面對我的暴怒的伊娃,她卻是張開雙手,
直接當眾向我撲抱上來!
緊緊的摟抱住我:「親愛丈夫不要這樣!真的不要這樣!」
我繼續追問:「所以真的是妳的中世紀盔甲?」
伊娃只是一直緊緊摟抱我:「不要這樣!真的不要這樣……」
紅髮姊姊反問我:「所以就算真的是,又怎麼樣了?」
我被這樣直接反問,瞬間心思混亂……真的是心思混亂啊……
因為真的有太多太多的複雜思緒和感受,湧上我的心頭,整個混雜在一起……
紅髮姊姊繼續追問:「弟弟,就算真的是,又怎麼樣了?說說看啊?」
緊抱我的伊娃,大聲責罵過去:「好了!妳夠了啦!不要再問這些!  親愛丈夫的心情已經很亂了!妳到底是打算怎麼樣啊!想要趁機破壞我們是不是!」
紅髮姊姊是這樣回應:「呵!過去天不怕地不怕的強悍伊娃,現在會這麼的擔心…… 因為真的很心愛這個男孩,是吧?」
伊娃依然緊抱我,大聲答去:「是!!!!!!  那麼漫長的時間,我天天向光明良善之神祈求得來的親愛丈夫,我就是真的為他粉身碎骨,為他而死,也甘願了!真的也甘願了! 所以妳不要鬧了,真的不要鬧了,我真的好怕親愛丈夫會承受不住,會因此受到傷害啊!」
紅髮姊姊再說:「這件事,晚點我再問妳,再好好的聽妳說,看這樣一定會很有趣,呵!」
紅髮姊姊轉而對我說:「弟弟,你親耳聽見了吧,多麼深情動人的告白啊?」
我:「…………」
紅髮姊姊再告訴我:「弟弟啊,不論在你的心中糾纏你的到底是什麼,還是好好的跟那麼關心你,那麼愛你,滿心願意為你犧牲自己的嬌妻說出來吧……」
我聽完那些話,真的只有這樣的想法:『說出來?到底是要我說什麼出來啊?』
伊娃很緊張的輕抱著我搖動:「沒有關係!不必說!如果親愛丈夫真的不願意說,就不必說!不用勉強自己說!」
紅髮姊姊:「弟弟,你自己看看自己的嬌妻是怎麼努力保護你哪,所以你真的好意思什麼都不說?」
伊娃又是抱著我搖動:「沒有關係!不想說就不必說!等到以後親愛丈夫真的自己想要說出來,再跟伊娃說就可以了!」
紅髮姊姊:「呵……等到以後想說再說,沒有關係?號稱要萬事誠實的神武士不是開始騙人,就是真的也開始自我欺騙了……真是天知道事情放到那時,會變成怎麼樣的難以收拾了?」
伊娃大聲:「妳是真的想要惹事,是不是!」
紅髮姊姊:「傻女孩啊,看妳真是被愛情完全沖昏頭了,妳都已經以神武士的身分四處執行多少的任務了?任何問題,盡快公開說清楚,永遠都是最好的選擇。妳們神武士那樣,我們暗武士一樣,妳是會不懂這樣的道理?再說,我絕對是在幫忙你們呢,怎麼會是破壞和惹事?」
伊娃:「我們這個小家庭,真的好不容易讓我盼到開始了,現在還經不起任何風雨,妳這個外人真的不要亂來!   再說,我一天天的一直祈求得來的親愛丈夫,我自己瞭解要怎麼做最好!再說這是我們家的事,與妳無關!所以妳要是繼續亂來,看看我會不會真的跟妳拼命!」
紅髮姊姊又找向我:「弟弟啊,只要妳真的還有能夠明辨是非的理性,你自己說說,姊姊到底是要幫助你們這個小家庭,或者根本是要破壞你們?你自己說啊?這樣真的還是不願意把糾纏你的困擾說出來給這麼關心你、擔心你的嬌妻聽?」
「根本是要搞破壞!!!!!!」
就這樣,做出判斷的伊娃真的一手環抱我的身體,一手伸長出去!
從劍鞘抽出寶劍聖光!!!!!!
唰------!
我是真的不知道現在紅髮姊姊會怎麼想伊娃真的抽劍出鞘的攻擊性行為?
我只知道,自己真的嚇一跳,然後雙手趕緊從頭盔移回來,緊緊的抱住懷裡這隻絕對『行必果』、『言必行』衝動起來的神經野丫頭!
還真是紅髮姊姊剛才親口說的:一言不合就抽劍開幹的強悍伊娃……
我的雙手緊抱住她叫喊:「神經野丫頭!妳忽然做什麼啊!」
被我緊緊環抱控制住的伊娃,弱弱回應:「親愛丈夫?」
我再說:「剛才不是都自己承認打輸對方,被放過一命沒有死是僥倖,現在到底還想做什麼啊?」
伊娃同樣弱弱的:「我只是……我只是……我只是……」
我忍不住當眾大聲告訴伊娃:「妳只是什麼!我當一條可憐的單身狗那麼久!朝思夢想一個年輕女孩陪伴那麼久!現在好不容易得到妳這樣的超級大美人!雖然是莫名其妙的被妳糾纏上來!不過真的還是好不容易啊!真的好不容易啊!現在妳到底是想要做什麼啊!!!!!!」
我真的一邊說,一邊持續用力抱緊她,真的頗有這一鬆力放手,伊娃就會永遠消失的擔憂……
伊娃在我的全力懷抱中,完全沒有反抗,只是再次呼喚:「親愛丈夫……」
紅髮姊姊拍拍手,吸引我們的所有注意:
啪!  啪!  啪!
紅髮姊姊溫和微笑:「好了好了,既然都開口說話了,乾脆順勢全部說出來吧?呵!」
伊娃的呼喚,充滿不安:「親愛丈夫……?」
面對伊娃的這聲呼喚,我真的沒有太多的猶豫和掙扎。
我只有默默心想: 『算了……』
我先開口責備:「神經傻丫頭,妳到底是在衝動什麼啦!給我好好的解釋清楚!」
被我緊抱責備的伊娃,直率回答:「伊娃只是,好害怕親愛丈夫會受到不能承受的傷害,因此離開伊娃啊……」
我聽完,感覺不開心的大聲說:「真是神經傻丫頭!我是會受到什麼傷害啊!」
我再說:「看看剛才那樣,妳才是真的會受傷,甚至於丟掉一條小命永遠離開我,好不好!所以到底是誰才真的需要擔心啊!」
紅髮姊姊接話:「呵呵呵……看看你們啦,真是一對傻夫妻,結果都是因為同樣的事情在擔心對方,結果一起弄得不知道是多可可怕的大事,果真是愛情使人呆啊……」
我這一聽,的確頗感無言:「…………」
伊娃不服氣:「隨便插手別人家的家事,妳才呆!」
紅髮姊姊完全不理會伊娃的反擊:「弟弟啊?所以剛才是什麼事情在糾纏你?為什麼會讓你擔心自己的呆嬌妻,才會不敢說?」
我繼續緊抱伊娃,深吸一口氣,才下定決心說出:「所以,真的有那個什麼奇怪的異世界存在?」
接著,我再說:「因為如果只是伊娃自己一個人這樣說,我還會當成伊娃的神經幻想,但是大使爺爺,國王---岳父?也在交談中完全表示出真的有另外一個奇怪世界,接著是,姊姊你也這樣說,還有那些真的寶劍寶刀和盔甲……真的都是一些很可怕的第三方證據。」
紅髮姊姊平淡詢問:「所以又怎麼了嗎?」
我真的忍耐著內心的所有難受,再次深吸一口大氣,勇敢說出來了:「所以從那個奇怪世界忽然跑過來的伊娃和姊姊妳,真的早晚都會同樣很忽然的回去那個充滿國王、領主、刀劍、盔甲、馬車、城堡、塔樓、神武士、暗武士…………的奇怪世界,離開我們這個世界?」
紅髮姊姊喜悅:「啊哈!好像終於問出來了!所以你是在擔心伊娃嬌妻有一天會忽然離開你?」
我真的用力抱緊懷裡的伊娃了:「擔心啊!當然擔心啊!伊娃絕對是我的老婆啊!可憐單身那麼久的我,好不容易得到的唯一的老婆啊!要是有一天她忽然真的不見了,讓我怎麼辦啊!真的是讓我怎麼辦啊!」
懷裡的伊娃輕柔呼喚,明顯和我一樣難過:「親愛丈夫……」
我幾乎是全力擁抱她:「伊娃!我唯一的美麗老婆啊!不要離開!不要回去!不要拋下我,留下來陪我吧,真的留下來陪我吧,不管妳到底想要幾個孩子,我一定都會讓妳生,一定會盡我的全力把你們所有母子照顧好,讓你們衣食無缺、生活無慮,所以不要回去,不要走,留下來一直陪著我吧,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啊?」
懷裡的伊娃聽完我真的發自內心的要求,同樣輕柔呼喚,和我一樣難過:「親愛丈夫……」
沉默至今的大使爺爺接話:「請恕老臣大膽插話了……公主殿下,真的沒有錯啊,這個世界才是真正屬於妳的世界,就算您不為了我等大公王國的忠心臣民,至少也要為了這麼喜歡您的駙馬爺留下來啊……」
再來,紅髮姊姊接下:「好囉,我已經成功幫到這樣了,接下來真的就是你們的家事了,開始好好談吧,一定要談出一個幸福美滿喔!笨蛋小倆口加油!」
我先開口詢問:「伊娃?妳為什麼不答應我會留下來一直陪我?一直當我的老婆?」
緊抱懷裡的老婆,幾秒不安:「親愛丈夫……」
我的心情真的瞬間一沉:「所以妳的確不願意為我繼續留下來……」
懷裡的伊娃趕緊解釋:「不是那樣的!」
我真的感覺不太好的問去:「那是怎麼樣!」
能感覺到,懷裡的伊娃真的慌張:「親愛丈夫請好好的聽伊娃說!」
我催促:「說啊!快點說!」
伊娃終於開始解釋:「首先,這件事真的不是伊娃可以決定,完全是光明良善之神的至高旨意,祂忽然把伊娃帶來這裡,或是小時候六歲的伊娃忽然帶過去,真的不是伊娃可以控制,所以伊娃才會真的不敢在這件事答應親愛丈夫不會回去啊……」
紅髮姊姊明顯感覺很有趣:「喔……把六歲的妳帶過去?這樣的發展可真是有趣了,我期待著聽妳說完整版!我真的高度期待著了!」
至於我,則是追問:「就算是那樣,至少妳還是可以答應我,只要你有選擇機會,就不會回去,會留下來繼續當我的美麗老婆,一直陪伴我吧!」
結果!伊娃竟然真的在我的懷裡給我沉默了:「…………」
我幾乎是在瞬間抓狂,直接大聲:「妳到底是在想什麼!為什麼不願意留下來陪伴我啊啊啊啊啊啊!」
就連大使爺爺也說:「公主殿下,這個世界真的才是您出生長大到六歲的世界,您唯一的歸屬之地啊……」
伊娃在我的懷裡,弱弱的:「親愛丈夫……」
我真的在抓狂邊緣,很大聲的憤怒喊去:「不給我解釋到讓我完全滿意,別再叫我丈夫了!!!!!!」
我再次憤怒喊去:「我真的已經把妳當成我唯一的老婆看待!」
我第三次憤怒喊去:「我真的願意照顧妳,疼愛妳,為妳分勞解憂,扛起妳和未來所有孩子啊!!!!!!」
最後的憤怒喊去:「我真的願意啊!結果妳真的不願意為我留下來!真的不願意啊!妳真的太傷我的心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我心痛了,我的心好痛啊……
根本像是被自己深深相信的人給狠心背叛了,叫我的心如何不痛?
伊娃在我的懷裡,再一次呼喚:「親愛丈夫……」
我唯有大聲的:「丈夫什麼!  我只想要聽妳解釋到讓我完全滿意!不然乾脆用那把劍直接殺掉我吧!  心痛啊!心痛啊!妳真的讓我好心痛啊!」
聽起來,伊娃開始在我的懷抱裡面落淚啜泣了:「親愛丈夫……嗚……伊娃也不願這樣啊……嗚……伊娃真的非常不願意這樣啊……」
聽著伊娃的哭聲,我真的更加心痛難過起來,不過我終究只能繼續大聲:「給我解釋清楚啊啊啊啊啊啊!」
伊娃終於邊啜泣邊說出理由:「親愛丈夫應該知道,伊娃身為神武士,絕對不能說謊!而伊娃在過去的那許多大大小小的任務,已經先親口答應遇見的困難人們,一定會再回去找他們,回去看看他們努力生活過的怎麼樣了?所以為了和他們的那些約定,伊娃真的不能答應親愛丈夫不回去啊……」
我安靜聽完,真的受到震撼!
他媽的大受震撼了!
瘋狂震撼了!
只能在極度震撼中,充滿無力感的呢喃說出:「什麼……」
接下來,紅髮姊姊聽完之後,唯有嘲笑:「呵!我們才會說神武士不是愚蠢無知就是……你們其他人自己接話吧。  竟然真的要為了那種無知小愚民早就應該已經遺忘的無意義小約定,拋棄自己的心愛丈夫和家庭?  剛剛我才說要你們這對呆夫妻談出一個幸福美滿呢!  哈!!!!」
伊娃再說:「親愛丈夫,伊娃雖然很無奈的不能答應一定不會回去,但是伊娃還是可以先答應你,就是伊娃真的被帶回去了,伊娃一定會立刻去完成所有會把伊娃綁在那裏的約定,天天祈求光明良善之神再次把伊娃送回來這個世界,讓伊娃永遠陪伴親愛丈夫啊……所以請親愛丈夫相信伊娃的絕對忠心吧。」
反正啊,事情就是這樣了!
所以,我到底還能怎麼回應?
我真的只能回應:「你這種樣子,真的把我擺到那些不重要的路人甲乙丙丁後面!妳真的傷我太深!所以我很認真啊!」
「離婚啦!!!!!!」
=第35篇 一件盔甲引發的慘案 結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辣妹學》64 為什麼網紅、女明星、模特兒擁有這麼多名牌包?(太多女生內心QA)可能只有我會將此QA寫成3千多字的專文,要寫成論文也不成問題,背後有更多的精彩內幕。
avatar
後沙發
2023-12-28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