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姊弟—珍貴的手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這是世界上的某個家庭的某個姊弟的故事......
「你幹嘛拉!你這笨蛋!」「你才是笨蛋!」「你才是!」「你才是!」「媽媽!」每天這個家庭都會傳出吵架聲......
「蘋果給姐姐」「不用啦,你吃」「你吃嘛」「你吃啦!」也常常會出現溫馨的畫面......
我是妍妍,我有個弟弟叫秉秉,這次,我的故事是講我和弟弟的點點滴滴(人物不是虛構,故事具有真實性,名字是綽號)
事件一 3C兒童
「媽媽,為什麼他一直跟著我!」「因為他愛你啊!」「胡說!他明明比較愛手機!」「哪有」「每次出門,只要我帶手機,他死都要跟我坐;我沒帶手機,就拋棄我!」「你去問弟弟,是不是愛你」「媽媽!」每次都是一樣的對話......
他,我弟弟,是3C兒童,乾脆掉到3C裡算了!每次我開電腦,他都一直煩我,一直看一直看,要不是媽媽挺我,我都沒有自己的電腦自由了。
事件二 軌道車車
我弟弟喜歡軌道車,上山下海都可能,不過玩自己的固然好,但要是礙到我我可就不樂意了,他常常礙到我,超過界線,真的有夠煩,所以家裡總是一天一小亂,兩天一大打(嘿嘿)
事件三 生日
今年他生日,我要來做刮刮樂,有最低的五百元,到最高的一千二百元,他抽到甚麼數字,他就有多少金額的生日禮物,至於他的禮物時甚麼,嘿嘿,我決定~~因為去年他的禮物花了我快一千元,所以這次玩得的就是運氣,當然,他一定希望越多越好嘛!
後來,她抽到一千二,但我實在不知道要買甚麼,於是就讓它許六個合理願望,用轉盤抽三個,她抽到蜥蜴大娃娃、白熊大娃娃和炸豬排大娃娃,我要爆費了我......
事件四 看電視
每到星期五晚上,就是我們最開心的日子,因為可以看電視!我們最愛看億涵遊戲解說、億涵家的表妹還有妞妞日常實況,每次他指著想看的節目時,我就偏不給他看,嘿嘿嘿。
以上就是最常出現的小劇場,謝謝各位讀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鬼滅手機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命運能交換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的魔女孩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的第二春希望不再遇到風流浪子或恐怖情人(紫微斗數府相居士)台灣當前已是一個高離婚率的國家,根據政府公布的資料顯示,我國每年平均離婚對數高達四萬八千對左右;每天平均有一百三十對以上的夫妻離婚,數字十分可觀。
    Thumbnail
    avatar
    命理乾坤紫微斗數府相居士
    2024-04-21
    我姊不該詐騙我的錢你有多久沒有覺察自己的念頭了?其實念頭就是像浮雲,不知道從哪裡來,它就是會突然而來。我們很容易就產生雜念,這是很自然的。只是,如果我們不去審查它,我們就很容易誤以為那些念頭想法是真實的。 所以,今天開始,我想在這裡寫下我療癒自己的紀錄。就從審查那些會讓我感到不安、焦慮驚恐的念頭開始。
    Thumbnail
    avatar
    賢親王
    2024-01-27
    陸劇「驕陽伴我」/純情的姊弟戀一共三十六集的「驕陽伴我」也讓我追了二十四集,這部劇的評分頗高,但卻沒有爆火,自然是因為白百何和肖戰的組合真的不是很吸睛,就算這兩位演員都是我的愛,但兩人沒有火花卻是絕對的事實......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3-10-24
    「籤詩預言」神準到令人害怕-我的紫微占卜與求籤經歷我從來不相信算命與占卜,直到應驗了三則預言。
    Thumbnail
    avatar
    黑色鬱金香
    2023-08-18
    絲塔看電視{安樂傳}21-25|我曾經對一名叫任安樂的女子動心,但我這一世都會護著帝梓元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3-08-14
    【閱讀時光】手足風險:當我們慢慢變老,兄弟姐妹究竟是我的資產,還是負債?找回親情與現實的平衡點照顧父母親是做子女的基本責任,相信這應該不會有人有意見才是。 但若是兄弟姐妹之間有困難時,彼此之間是否該伸出援手? 站在父母的角度,這答案當然是肯定的! 但站在兄弟姐妹的角度,或許會有著「矛盾」的思維。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2-03-23
    【讀書筆記】再貴也有人買!我的第一本手作品牌經營教科書書名:再貴也有人買!我的第一本手作品牌經營教科書 作者:松戶明美 出版社:遠流 *所謂「自我風格」,指的是看到的人也保持相同印象,會覺得「啊,很有那個品牌的風格呢」、「果然是這個品牌的東西」,而且具備能讓別人這樣想的特徵或強項。 *利用電子報或LINE@來傳送訊息給客戶
    Thumbnail
    avatar
    夏雪
    2022-03-14
    ●2021韓劇tvN【你是我的春天 너는 나의 봄】別製造珍貴的東西,那會成為你的弱點(徐玄振 金東旭 尹博 南奎里)📷📷​ ●2021韓劇tvN【你是我的春天 너는 나의 봄】別製造珍貴的東西,那會成為你的弱點(徐玄振 金東旭 尹博 南奎里) 📷 劇情起於懸疑驚悚,按理說,如果維持節奏感就更好了,可是愛情醞釀太緩和。 當時,因為讀到女主角工作設定跟飯店業有關,吸引我開劇。 📷📷​ 📷📷​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2-02-14
    我的事說來話長:有手足的人必看!生活感滿溢的家族之歌如果坂元裕二的對話是虛中有實的經典,那金子茂樹就是實打實的拳王,真實到眼睛睜不開的場景應該在每個有手足的家庭都發生過。以「求婚大作戰」聞名的編劇金子茂樹,憑著妙趣橫生的銳利對白,不著痕跡地推動情節與人物內心,成就一齣平凡又不平凡的溫馨家庭喜劇。
    Thumbnail
    avatar
    episold
    2021-10-10
    要問我這世間最珍貴的運著筆尖,想慢火微燉將來的歲月; 過去在風馳電擊中倏忽地過去,我沒記下記滿與親愛你們的過往。 與你們與這世界,再強的記憶也勝不過這淡淡的墨水。 要問我這世間最珍貴的, 除了我們,仍是我們。
    Thumbnail
    avatar
    日京
    2021-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