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鑿毒》2.01 迷糊

「咚噹、咚噹……」
又是那種聲音。
「咚噹、咚噹……」
聲音在耳邊迴響,反彈,消失,半秒後又再度響起,不斷地重覆。
「咚噹、咚噹……」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聲音?不由自主地思考,我睜開了眼,脫離黑暗,看見的卻是一把銀色的、畫有奇怪花紋的手槍。我倒抽一口氣,吸入的卻是又濕又悶的空氣。
這是什麼……回事?
驚訝湧現,提起視線,手槍換成一雙被黑色低胸服裝掩蓋了一半的巨乳,然後是一枚掛在頸項上的七芒星項鍊,繼而是性感紅唇、高鼻子和一雙通透的藍眼睛。藍眼睛上面是一頭金色曲短髮,所有東西配合起來就是一張好看的歐美女性臉孔。
看到這裡,我才發現就是她把手槍遞給我,但我壓根沒有頭緒她是誰。從這名女性的眼神中,我唯一找到的就只有一般人不會擁有的冷漠絕望
「拿着。」她以英語命令道,嚇得我整個人顫抖起來。
「為……為什麼?」我問。
她直視我,沒有回應,只放任耐性在體內迅速燃燒,令我打了個冷顫,嚥了一口口水,心裡有萬個不願: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跟武器這回事扯上關係。
花了一秒鐘思索、考慮,判斷對方的眼神有多危險後,我接過手槍,她終於移開視線。
「看到像是敵人的生物接近自己時,就馬上開槍。」她說,語氣中沒有半點感情,其手中瞬即多了另一把手槍:「不要有半點猶豫,否則死的會是我們。」
我呆住。什麼?她剛才說……死的會是我們?
還沒來得及釐清情況,她已經往前走了。我沒頭沒腦地瞥向手槍,再轉向四周,這才發現到自己身處於一個漆黑得幾乎伸手不見五指的洞穴中。頭上的是尖銳的鐘乳石,腳下的是充滿碎石、昆蟲的荒蕪石地,左右兩邊全是經歷多年後,利用時間、歲月和壓力建構而成的天然石壁。在這裡,唯一的光源就是掛在我和她身上的油燈──等等。
我朝自己身體看,發現身穿的是跟那名女性差不多樣子的衣服:低胸、性感,貼身的黑色皮衣,緊身牛仔褲和長靴。腰間掛有一個小袋子,我翻看了一下找到一些急救用品和兩排彈匣,除此之外就什麼都沒有。
瞬然,我明白自己發生了什麼事:做夢。

本故事全文已在Penana公開,會陸續在方格子中公開。
如果你想支持本熊的創作,除了贊助之外你還可以:
讚好Facebook專頁:I-Boom創作屋
委託設計、排版、插圖等工作:https://iboomcreative.com
請我們飲一杯咖啡:https://ko-fi.com/iboomcreative
Paypal打賞:https://www.paypal.me/iboomcreative
本專題會以新手角度,不定期發佈與委託、加密貨幣、區塊鏈、NFT等相關知識文章。 本熊不是專業投資顧問,所以更能夠容易地以個人經驗書寫簡單易明的投資知識文章,歡迎各位閱讀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小說連載】紅繩條件-29思菁輕笑:「大概就是緣份吧!這個銀飾的紅線系列,款式很多。如果要當成愛情紅線,我應該會選擇中國結那一條,本來,有在這兩條之間猶豫,後來,我決定選擇幸運草。」
Thumbnail
avatar
亦若是
2024-06-14
小說連載2-光之旅程與未曾演奏過的歌這是一篇描寫童年時與表哥的奇妙故事,家裡來一位特別的表哥,他只有一隻眼睛,充滿神祕感。兩兄弟一開始害怕,但慢慢發現表哥的和藹和充滿音樂才華。故事中透露了對音樂的喜愛和表哥的美好回憶,充滿溫馨和希望。
Thumbnail
avatar
蕭裕奇
2024-06-12
【小說連載】紅繩條件-28「你怎麼會在這裡?」 「等妳,還好只等十分鐘,我在妳剛進去的時候,就看到妳了。那種店我走進去很怪,就在外面等看看。」 呃,意思是,她的衝動購物行為,發生在10分鐘之內?天啊!不過,他等她幹嘛?
Thumbnail
avatar
亦若是
2024-05-24
【小說連載】《F/406》2. You’ll never know2. You’ll never know 轉著轉著,茗月的裙擺隨著她的舞動一起轉動,高跟鞋在隨著唱片機的音樂打出節拍,她握著杯中的白蘭地快要被她的轉動而濺在白綠色的階磚上。半帶醉意的她早已忘了自轉了多久,只有傻傻的笑著地轉啊轉,然後失平衡地跌在沙發上,傻傻的對著高俊發笑著。 「你今晚唔洗返舞廳咩﹖」
Thumbnail
avatar
青藍
2022-10-13
【小說連載】《兄弟》第17章﹕愛你17.1 回憶 很多人都以為,自己對事情早已深思熟慮,因此只要跟隨決定這樣做,就會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但他們都不知道,其實一切都不過是不理性、衝動的行為,沒有考慮過當中的變數,最終因事情發生分支變化,而導致最終所有事情偏離軌道而行,不可收拾。 過去的文斯選擇是衝動,此際站在鐵閘門外的俊傑也如是。沿路
Thumbnail
avatar
青藍
2022-09-28
【小說連載】《兄弟》第16章﹕讓座16.1 讓座 冬日的陽光溫柔地照耀鑽進眼窩,文斯慢慢的睜開雙眼,不知何時整個人躺在石壆上,蓋上了外套,枕著某人的大腿睡著了。她凝視著由深藍漸變成白色的天空,迅速地憶地發生的事,可是除了剛剛那如同昏迷不醒,無夢也無知覺的睡眠外,再之前的記憶是打碎了的拼圖,只能努力地拼湊著零碎,勉強回憶起和俊傑在這裡
Thumbnail
avatar
青藍
2022-09-27
【小說連載】《兄弟》第15章﹕秘密15.1 酒吧 坐在角落的俊傑發現,自己再無法融入文斯的生活圈子中。他在酒吧中看著文斯和Ian, 還有田徑隊的隊員聊得快樂,又走到門外跟陌生人閒聊了幾句……不斷在酒吧來來回回與眾人談天說地,而偏偏對自己只是寒暄了幾句,簡單介紹了中性打扮的柏然,轉身又招呼他人。 文斯從沉默寡言變得開朗雀躍,而自己則在
Thumbnail
avatar
青藍
2022-09-23
【小說連載】《兄弟》第14章﹕門外14. 1 門外 當俊傑再次遇見文斯時,已經是一星期後的事。當日他在運動場放下了禮物不辭而別,還以為文斯會主動跟自己聯絡,可惜沒有。回到學校,文斯再沒有出現,第一天沒有,第二天也沒有。俊傑開始以「生病」、「有事」的藉口來安慰自己。 到了第三天,還是沒有看見她的蹤影,俊傑開始生氣,還說是什麼朋友、好兄
Thumbnail
avatar
青藍
2022-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