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會犯的錯

2022/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兒竟然找了朋友媽媽來安慰我
在龐大的家族壓力之下,老公突然搬走,有朋友看到老公跟別的女生一起,發了訊息詢問,從此失聯……家族的面子壓力卻不能張揚……等了他四年,等到的卻是法院傳票,說他在外面欠債要她還……找了律師處理,他竟然傳訊息說要做到這種程度嗎?要她相忍為……家族!?這時三個孩子都還在唸書……
原來男人都會犯的錯都一樣,理由一樣,藉口一樣,不負責任一樣
聊著才知道,原來我不是最辛苦的狀況
聊著才知道,我糾結我輸,是因為我還愛他,還在為他著想怕他受傷
聊著才知道女兒真的很擔心我
我要加油,堅強起來了,為自己,為女兒
    沉住氣
    沉住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