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章 給前夫的一封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ear 前夫先生,

Hope this emails find you well

我很想問你好,但是我做不到!一想到你這接近一年的折磨,我就很怨恨,恨不得你從來沒有出現在我的生命中。但是沒有你,我怎麼會有這麼好得兒子。

跟你離婚,我以為我會很寂寞結果我也沒有,我每天跟兒子過得很幸福。 定期我也收到你給家用。你在或者不在,其實對我的人生沒有關係。一個好妹妹跟我說,起碼現在80%的女人會羨慕你,有錢 有兒子,有房子 ,車子 重點還沒人管。

我想要的過去,其實真的有這麼美好嗎? 我可以回答不是。 你喜歡的小三,小四,誰真的在你身邊陪伴你了嗎? 你得到了你要的幸福了嗎?

你得到了你要的情感價值了嗎?我一想到過去許多的要而不得,爭吵,冷暴力,而金錢煩惱,為今晚吃什麼,衣服什麼時候洗,收了嗎,地擦了嗎?原來以前的一切都是自己的要而不得。

到最後很想跟你說的是,謝謝你出軌 結束了這段感情。也因為你的錯誤太大,以至於大家看不到我的錯誤。把我當成受害者的樣子。對於你,餘生 願各自安好。我已經做好一輩子自己照顧孩子的準備,也謝謝你的經濟支持。我不會祝願你過得好,我希望你有天得到自己的報應,各自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傷心的拐杖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八章 缘分已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十章 有毒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十一章 大老婆的氣勢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十二章 後分手時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十三章 認識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十四章 矛盾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十五章 開戰 ……根據可靠消息,你準備好背水一戰了嗎?
    avatar
    許恒綜
    2024-03-07
    第十五章 尋花叢(一) 洛嫣然蓮步輕移,緩緩走出梨花園,忽地,三吋金蓮停在往漪蘭殿的小橋上,她回頭望著小蓮,佯裝不悅道:「小蓮,王爺斷不會口出此言,妳又在作怪了?」   小蓮撇了撇小嘴,滿臉無辜,笑瞇瞇地說:「果然什麼事都瞞不過小姐,誰叫那苻香…滿肚子壞心眼兒,隔三差四地到咱們府上來,回回那一身布料越來越少,一臉的
    Thumbnail
    avatar
    顧晴 | 小說創作
    2024-01-18
    第十五章-2 暴雨襲擊 能掩蓋所有聲響的滂沱大雨仍然繼續,身上的衣服完全讓冷雨浸濕了,藍晶覺得自己的心臟也跟著結冰了……雨勢太大,根本不會有人知道這裡發生什麼事,連求救都無法發出……她邁開雙腿,想辦法往前石洞的方向跑,藤樹精靈居然不依不饒地追了上來,藤蔓不斷展開攻勢,她滾落在粗礪的土地上,滿身滿臉都是傷痕。
    Thumbnail
    avatar
    臨稷
    2024-01-14
    第十五章兩人當年在四處遊歷時,雲璃因長年飽受飢寒交迫,加上初時遊歷沒有太多準備,兩人經常餐風露宿、刻苦艱難,因而在好不容易安頓後大病了一場。 那場大病來勢兇猛,讓雲璃留下了病根,致使雲璃極易受寒。 那時皇龍耀急尋來的大夫在看診後,私下曾說過一事。 雲璃長年以來飢餓消瘦,導致體質羸弱不堪、貌寒色瘦,即使
    Thumbnail
    avatar
    蘭幽
    2023-09-28
    觀看的實踐 給所有影像世代的視覺文化導論_第十章(視覺文化的全球流動)筆記本系列是針對本書發起的企劃,因談論許多現象或電影內容可援引當中的內容,但本書含索引近500頁,根據各篇章做簡要筆記,對於日後想針對特定內容做查詢會容易許多。 本系列已至最終章節,針對視覺文化---如同人類、貨品在全球化的架構下產生的變化與特徵。 1.現代化導致影像的移動有了大幅的提升(電視、衛星
    Thumbnail
    avatar
    Manson
    2023-09-10
    第十五章│43 「沒錯!那不是意外!我是奉命去殺她的!」麥克‧蘇利文發現此計湊效後,繼續激怒盧比歐。盧比歐再也止不住心中的怒火,一個轉身便往麥克‧蘇利文脖子砍去,然而此舉已被奈歐米預判到,放下湘凝衝過去用長槍擋住盧比歐的攻擊。 「你滾開!」怒火沖天的盧比歐持續攻擊,但都被奈歐米一一化解,並將盧比歐從麥克‧蘇
    Thumbnail
    avatar
    8尋
    2022-12-22
    第十五章兩個月過去,王昭已經鞏固了自己的地位,擁有了自己的勢力,但這並不代表他能夠全權決定所有事。 這天,王昭一如往常向太后請安… "王登基也有些時日了,是不是也該把婚事給辦了?" "回母后,兒臣的婚事,兒臣自有打算,也不勞您費心。" "兒臣知道,兒臣還有些政務尚未處理,先告退了。" "奴婢明白。"
    avatar
    腐妤
    2022-09-16
    第十五章回程的路上很安靜,杏壽郎一直不知道要講什麼,只是一直靜靜地不說話,回到家的時候,轉過頭才發現千壽郎已經睡著了,想著今天一整天千壽郎也真是累了,杏壽郎偷偷地鬆了一口氣。他看著千壽郎的睡顏,輕輕地用手指觸碰他的臉頰,寵膩的看著千壽郎,小小的說: "大概也只有這個時候我才能觸碰到你了吧…" "嗯…"
    avatar
    腐妤
    2022-09-16
    第十五章還是很想睡覺~~~
    avatar
    噴白
    2022-07-24
    第十五章隔天,他們一早便啟程,預計午後便抵達宛里城。 眾人在一處餐館打尖。 不知該說意外還是不意外,又發生餐點少送的情況。 但這一次,徐若嵐沉默不語 就在大家不知道該怎麼應付這個局面時,卻發生了令人出乎意料的發展......    
    avatar
    溺魚
    2021-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