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自己沉住氣的第一天

2022/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02/18告訴自己要記住這一天
行車紀錄器 確定了他在說謊
一早還想更多挽回,叨叨敘敘跟他回顧了許多過去,想喚起一點他的溫暖。冷漠的他回應的是這一年來他的委屈…… 原來這一年我們的互動是建立在"我以為你應該要…結果卻…,因為愛你所以忍耐…現在不想忍了"
真的有"紅顏知己"嗎?相差二十多歲沒有做什麼,只是喜歡跟她說話?
完全沒有因為說謊而氣虛,理直氣壯的說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不想告訴別人"
我說我很愛你…他說"這樣你很累","我很霸道","家庭不是我的第一選擇","老了以後我想自己去住山上"………是想勸退我吧
我說等你70歲需要推輪椅我會幫你推
他竟然說,"我晚上跟她吃飯會跟她說你要幫我推輪椅,問他願意做這種事嗎?她一定不會願意的,她這麼年輕 "
忍不住想起昨天她 信誓旦旦的說“你可以相信我”"我不會把今天我們說的話告訴他""我只想專心做好工作""拜託你們一定好好的"
原來其實…我的真心 其實已經是他們聊天笑話
二十多年的努力,不想拱手讓人
不輕易說出離婚,但現在開始,心裡已經離婚…
告訴自己不可以哭,不可以被看扁
沉住氣,壯大自己,建立對等關係
先把他當成幫我賺錢的金主吧,好好享受生活,每天都要大笑
慢慢準備好所有對自己有利的事,萬一……
愛~~埋進深深的心裡
假裝沒事一樣繼續過日子
很痛,但裝久就真的沒事了…吧
    沉住氣
    沉住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