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有慣性的

2022/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見面,她還是可以親切的打招呼,淡定的相處
果然是我太嫩了,多了20年的資歷“無辜感”還是輸給她
一遍又一遍的回想這二十多年來的相處,其實早就有跡可循。跟他說我喜歡什麼想去哪裏,他從來不在乎,配不配合看心情施捨。偏偏只要一次兩次我就感動開心好久好久。一直告訴自己是因為他太忙太累,壓力太大,他這麼努力,我應該多一點體諒……回想起來,覺得自己超級好笑,到底是在阿信什麼
今年他生日那天特別安排全家一起出遊,各種規劃……他竟然跟孩子說 是為了配合我們
他說他最需要的是“愛”,其實就是100%捧著他順着他,以前我做到了得到賞賜,現在有新的妃子,就被打入冷宮……再回想當年追我的時候,有一個交往八年的女友,也是說對方程度不好,價值觀不同,切就切……24年後,一樣的事發生在我身上……他根本只愛自己
人是有慣性的,我怎麼這麼笨
    沉住氣
    沉住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