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09 我為自己一瞬間相信了那種中二病而感到慚愧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本書在130篇之後,會採取每天固定寫出定量字數,但是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我為自己一瞬間相信了那種中二病而感到慚愧
本書會是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09 我為自己一瞬間相信了那種中二病而感到慚愧
2022-03-07(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大使爺爺恭敬詢問我:「新王陛下,是否要移駕樓上的行館居套房暫時休息?  世界各國的我大使館內部都會準備最少一間行館居(套房),專供到來的王國王室或是大臣、大人物,暫時居住生活使用……至於各位大人,樓上當然也會有專用於休憩使用的空間。」
我猶豫起來:「…………」
大使爺爺勸說:「如果公主王后有進一步消息,我等必定及時通知,因此還請陛下先行前往休息一會吧。」
於是,我終於回答:「不必了,我就在這邊等,反正不會太久,剛才不是說預計半小時就會抵達外海的艦隊?再說,會聯絡過來一定也是聯絡這裡的電話不是嗎?要是真的有什麼問題,我跑上跑下的也是麻煩。」
大使爺爺:「那麼,老臣讓使館大廚立即準備一些具有本國風土民情的飲料點心,順便再讓下人搬來更多舒適的沙發座椅,等待公主王后的聯絡?」
我微笑點頭,表示同意。
大使爺爺撥通內線電話,開始吩咐下去。
大家就這樣全部都舒適的坐在這間寬大明亮的大使辦公室,吃吃中東世界的糕餅類小點心,喝喝薄荷類良口的飲料茶,再看著電視新聞,打發這段等待聯絡的時間。
當然,我的三位王妃和我一起坐在同一張長沙發。
熙圓直接抱我緊緊,根本像是把我當成…… 「喂!黏這麼緊,很熱耶!我可不是什麼大型的哥哥熊布偶!」
熙圓:「這樣哥哥才會分心在我,不會一直擔心想著那隻已經遠走高飛的狐狸精啊。」
我說:「不管怎麼說,公主她總是去冒著生命危險,好不好?」
熙圓回的肯定:「我們又沒有求那隻狐狸精去冒生命危險,是她自己一直誇口自己是什麼可以撥開子彈的神經病,然後堅持要去被對方抓起來剝皮,所以我為什麼要為她掛心?」
抱怨兼勸告:「妳也稍微友愛一點,好不好?」
熙圓用力緊抱我:「人家的愛都已經獻給哥哥了❤」
直接吐槽過去:「爸爸媽媽丟一邊了?」
畢竟爸爸媽媽就一起坐在附近的另一張沙發,熙圓慌張:「沒有啦!不是那樣!我說的只有男女之愛啦!」
媽媽微笑說來:「熙圓加油!」
熙圓趁機:「哥哥聽見了吧?媽媽再次祝福我們、發出萬事許可證了❤」
我唯有安靜不當一回事,雙眼瞄向掛在牆壁上的左右長條跑馬鐘。也就是設定好的世界主要城市的當地時間會依序從右出現、快速跑往左……  終究是一國大使,一定會需要像這樣的世界時間顯示器協助。
忍不住呢喃說出:「已經三十分鐘……應該抵達艦隊了吧?軍隊的運作應該都會很注重時間才對?」  至少我看過的電影電視都是那樣。
因此我的心情真的開始緊張起來,畢竟真的已經踏進對方的地盤了……
我因此有點意外的發現,自己竟然真的會這麼在意那隻狐狸精公主,一直掛心……  我猜想,一定是因為自從在醫院睡醒,她總是整天在身邊打轉,並且溫柔的和大家一起親密互動吧?
於是,爸爸直接問來:「會緊張?」
誠實說出:「會……感覺不安。  雖然從醫院醒來到現在才跟公主一起相處幾天,但就是感覺不安,很奇怪。」
爸爸:「嗯……應該是因為潛意識吧?雖然理性想不起地之極那幾天的所有事情,不過潛意識還是知道公主是你非常重要的妻子……」
媽媽溫柔說來:「熙圓,要忍耐喔,哥哥絕對還是會一樣為一起長大的妳的事情掛心,不會只掛心伊娃公主……」
一直緊抱在我懷裡的熙圓回答:「我知道。」
爸爸:「耐心點,就是加上走路通行移動什麼,然後和艦隊司令面對面交談,直到什麼意外衝突真的發生,也會需要半小時左右時間……  再抓半個小時吧,那個時候才是最危險,會出事就是那個時候了。」
舅舅同意出聲:「是啊……」
換大使爺爺提醒說來:「至高陛下,老臣也是可以隨時使用官員專用機直接聯絡艾哈邁德艦隊司令,探探情況虛實……」
爸爸趕快向我說來:「目前還不要,就怕萬一弄巧成拙,激變情況惡化,反而害到人在現場的伊娃……  如果伊娃真的覺得需要跟我們求援,必定會使用那具帶去的衛星電話主動連過來。」
大使爺爺立即說:「老夫多嘴!老夫多嘴!」
爸爸:「大使先生,我絕對沒有責備你的意思,只是給陛下提個建議而已,如果陛下真的擔心,或者是真的已經等太久都沒有回音,當然還是可以請你主動聯絡過去確認情況。」
大使爺爺:「老夫還是多嘴了!」
於是我告訴大使爺爺:「爺爺,不必一直這樣,爸爸絕對沒有責罵你的意思。」
大使爺爺唯唯諾諾:「是!是!那麼老臣靜候陛下吩咐了。」
爸爸:「好了,繼續吃糕點,看電視,打發時間吧。」
於是,大家再次安靜下來,吃喝看電視、耐心等待。
又是半個小時過去了……  來到爸爸所說,最有可能發生事情的時候。
我一直不由自主的看向辦公桌上的那具電話,注意它有沒有聯絡響起?
於是爸爸勸說:「再耐心等等,耐心也是稱職的國王很重要的表現,要是一直焦躁不安的表現給部屬看,部屬真的只會一起跟著不安,再說反正都等那麼久的等到現在了……」
懷裡緊抱不放的熙圓也說:「對啊,哥哥還是多關心就陪在你身邊的人吧。不然哥哥是要每個人都擔心嗎?」
我正想要回答……
大使爺爺口袋的那隻重要官員專用銀色手機響起!
所有人當然是立刻看去……
終於聯絡過來了?  只不過,應該是艦隊司令聯絡過來?竟然是他(艦隊司令)?而不是那隻狐狸精公主?!又或者是狐狸精公主使用司令的重要官員專用手機?
不論如何,大使爺爺立刻慌張的手忙腳亂:「哎呀!!!!!!老臣立刻接電話!立刻接電話!」
手機貼臉,開始對話:「喂?這裡是沙法里……  艦隊司令?怎麼了?公主王后應該在你那邊了吧?」
下一秒,大使爺爺忽然驚訝大喊:「什麼!!!!!!」
大家當然是意外的直盯叫喊的大使爺爺看……
大使爺爺大聲追問:「你已經把公主王后軟禁在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艦隊旗艦)的王室專用艙房了?!這可不能開玩笑!到底是怎麼了?!」
當然,『軟禁』 這二字的出現,徹底吸引大家的注意,一定大家都急著想要知道怎麼了!
大使爺爺故意要說給我們所有人聽那樣,訝異說出來:「已經控制三軍總司令部的阿比曼那邊下軍令給你,要你負責拘捕公主王后和新王陛下回國交代,如果你不遵從,或是有機會抓人回國卻故意放人,就拿你留在國內的家人連帶抵罪,並且治你叛亂罪?!其他不服從的艦隊高級官員同樣處置?!」
真的,聽完的我,心臟瞬間下沉了!!!!!!
竟然情況真的這麼惡劣了!!!!!!
還真的搬出留在國內的家人當成人質?!這樣艦隊司令與艦隊高階軍官怎麼可能不倒向他們那一邊?!
所以停留外海的大公王國遠征艦隊,的確是徹徹底底的敵陣了!!!!!!
抱我不放的熙圓直接開罵:「笨狐狸精!這下子真的主動跳進陷阱送頭,等著被剝皮做火鍋了!  還敢把自己吹成槍林彈雨都沒事,現在咧?!中二病!」
大使爺爺憂心忡忡:「艾哈邁德,國內到底怎麼回事,你一定還知道什麼卻一直沒有說,你就發發好心,告訴我吧……」
「至高陛下因為真的要讓出王座這件事,與阿比曼為主的那幾個部族處不好,這陣子常常發生爭執,這件事我們這群四處在外派駐的大使都知道,但是我們不知道的是,怎麼一晚過去就忽然變成這樣了?」
大使爺爺安靜聆聽十來秒:「喔……昨晚一場最高層級餐宴雙方說到大吵,互相僵持不下,最終就演變成為分屬各部族的三軍部長聯合起來違抗陛下。」
「原來如此,所以等於整個軍部一夜之間完全背離至高陛下,投向阿比曼那邊了……」
「至高陛下因此就從王宮不見蹤影,阿比曼那邊開始四處尋找了……」
「難怪啊,難怪啊,國內阿比曼他們都叛離成為那樣了,外國新聞媒體拍攝到的國內景象還是風平浪靜,軍隊完全無事……  因為帶頭槁分裂的就是三軍啊……」
大使爺爺沉重的:「嘖!怎麼這樣啊……」
接下來,大使爺爺再專心的安靜聆聽好一會:「嗚……這樣啊……知道了……瞭解了……」
當然,我們都好奇於大使爺爺正在認真專注的聽對方說什麼?
大使爺爺忽然激動的大聲起來:「什麼?!要我們大使館動用駐館武裝人員,逮捕新王陛下,押往艦隊給你,與公主王后一起送返王國?!如果我放走或是故意不執行,老夫和國內的家人,一併治罪?!」
就坐在這兼大使辦公室的我聽完,立即感想:踏進陷阱的,真的只有那隻已經被軟禁的狐狸精公主嗎?
明明感覺舒爽宜人的這間大使辦公室,為什麼忽然感覺好冷好冷啊!!!!!!
趴倒!!!!!!
=第109篇 我為自己一瞬間相信了那種中二病而感到慚愧 結束=
片尾曲(有中文歌詞翻譯,看過中文歌詞翻譯內容,一定就能瞭解為什麼選擇這首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華盛頓新聞》2003年10月25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得甚深凈土法往升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信義雲高大師之佛法是不可思議!繼侯欲善教授結手印往生及劉惠秀女士生死自由說走就走、肉身坐化之後,余林彩春一度死而復生兩個月,並於九月底經義雲高大師以甚深精妙凈土之超渡法,臨終得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原為基督徒的林夫余明章因而轉變信仰改信佛教,並帶領所有的女兒及兩名看護求見義雲高大師請求皈依並求得長壽法。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