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048 之前種下的惡果,絕體絕命的危機!

絕體絕命的危機!
048 之前種下的惡果,絕體絕命的危機!
2021-12-24(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被護衛隊長帶去地下收費停車場瞭解王座分身那輛特殊專車的熙圓,果然沒有能在六點半之前回來……
於是我直接電話聯絡義式披薩店,要求外送幾份大披薩,送到這棟大樓南面側的一樓住戶區出入口警衛櫃台,再下樓去拿上來。
當然是不可能立即送來,所以我想幾秒,主動跟大使爺爺說:「爺爺,反正也是無聊,我先帶你在家裡看看?」
畢竟我相信大使爺爺一定也會對這戶住家的內部佈局感興趣、想要親眼看過才對?
果然,大使爺爺立即說:「老臣非常樂意!」
倘靠在我懷裡的伊娃也是:「我要看!我也要看!」
於是我吐槽:「妳是急著看什麼啊?還怕以後看不到?」
伊娃:「人家還是會希望快點完全看見家裡面嘛……」
就這樣,我把賴在懷裡的伊娃推開,開始帶著他們進入走廊,從最接近的區間開始一間間的介紹……
因為只是大概走進去看個瞭解,所以並沒有花上太多時間。
只不過,進入我的個人房間的時候,伊娃就像是完全被磁鐵吸引住,直站在房間中央,左邊轉頭,右邊轉頭,似乎是真的想要就此原地石化了……
我催促:「啊妳是好了沒有?」
伊娃平靜述說:「我在安靜專注感受聲音反射、空氣的流動與氣味,好好的瞭解這個地方。」
擔心大量披薩隨時會送來的我說:「晚點再隨便妳高興進來待整天啦,還有其他幾個房間要帶爺爺去看。」
伊娃的回應,走向唯一一扇牆壁窗戶下的床……直接彎腰伸手,左摸右摸。
伊娃終於說出:「是單人床……」
我簡單回應:「當然是單人床啊……」  是我從小睡到現在十八歲的床……
伊娃直接問來:「所以親愛丈夫要讓伊娃睡在哪裡?」
我沒有太大的猶豫,直接回她:「這個問題很簡單啊,爸爸媽媽的房間。我相信他們一定不會在意,畢竟都已經出國離開三年以上了,只有重要情況或是大節慶才會回來一趟,到時候再去跟熙圓一起擠一擠,或是再想辦法?」
伊娃滿臉的意外:「親愛丈夫不願意跟伊娃同床共枕?」
我直接說出心中的擔憂:「我想還是再過一陣子吧?擔心熙圓那隻丫頭還是會難以接受,等到真正確定她穩定了、真的能接受我們的事情,再說睡一起的事情……」
伊娃繼續說:「親愛丈夫說的是有道理,不過就算是那樣,這張單人床還是應該換掉,換成可以三人同睡的大床,這個房間肯定能放下那樣的大床才對,不然就是地上鋪設大張獸皮或是毯布,大家直接就地而眠了……」
我很意外,真的非常的意外:「三人同睡?妳該不會……熙圓?」
伊娃甜甜微笑:「親愛丈夫不願意,伊娃可是絕對願意。  那麼忠心、可愛、認真、單純的女孩,伊娃真的萬分希望能有一位熙圓這樣的妹妹呢……」
我說去:「好啦,好啦,到時候我會把房間和床完全讓給妳們,祝妳們幸福美滿了。」
伊娃輕笑:「不過是一起同床睡覺而已,瞧瞧親愛丈夫的反應……」
我正想要回句什麼,客廳電話忽然響起。
我轉頭看望向聲音傳來的走廊:「啊,應該是剛剛電話點餐要求的披薩大餐送來,一樓的住戶區出入口警衛站來內電電話通知了。我應該下樓去拿上來了……」
大使爺爺立即接話:「駙馬爺,敬請交給我們處理吧。」
伊娃也勸說:「絕對是應該給人們一個賺錢和或的生活意義成就感的機會。  你要是把所有事情都親自做完了,讓真的需要工作賺錢確認自我存在價值的下人們怎麼辦才好?」
又是正論到完全無以反駁的正論,我只能:「喔……」
大使爺爺立即掏出口袋一張大鈔,向最接近的王國小護衛命令:「來,給你,去接電話回應,再為公主殿下與駙馬爺把所有餐點取上來。別忘記要帶電梯卡。」
王國小護衛恭敬接過大鈔,立刻轉身離去進行處理。
這樣看來,我真的不必下樓去拿了……
大使爺爺卻是繼續說:「駙馬爺,有件事,請恕老臣再次大膽多嘴了……」
我好奇:「什麼事?」
大使爺爺說出:「老臣這樣看,這戶住屋的確也是不小,總共應該也有五十坪、接近六十坪那麼大。這麼大的空間,要讓公主殿下打掃,確實不妥。」
我先是心想:『當然我知道這個家很大,又不是沒有去過家境一般普通的同學家玩過,一般家境小康同學的住家約是三十坪至四十坪而已,這個家幾乎有他們家的二倍大……  再說這個家也不是天天打掃,我是每隔二週的週末才會親手費力打掃一次……一個月最多打掃二次而已。』
大使爺爺再說:「因此老臣真的心想,還是請駙馬爺恩准讓王國指派的專人進來屋內負責定時打掃吧?不只可以減輕駙馬爺與公主殿下的勞動負擔,也可以讓我們定時確認二位大人的平安無恙。  當然,只要打掃完畢,必定立即撤出,絕對不敢多留,繼續打擾二位大人的居家生活。」
伊娃走到我的身邊,伸手搭在我的手臂,接著再說:「親愛丈夫,伊娃這樣確認家裡到現在,也是覺得這樣比較好,讓專責的下人進來打掃,不只可以減輕親愛丈夫與伊娃的打掃負擔,也一定可以減輕必定要開始同住的小姑熙圓的負擔勞動……」
我承認,我的確是不喜歡讓外人常常入侵家裡,所以才會在王綽化身裡面拒絕這些事情,不過現在……或許是因為心情比起剛才在王座化身裡面還要好,所以我小小掙扎幾下……  「唉……好吧,我知道了,不過我有幾個條件。」
大使爺爺:「敬請駙馬爺放心提出。」
我直說:「不可能讓你們每天進來搞事,也真的根本完全沒有必要每天打掃,真的不可能幾個小時就髒到一定需要打掃了……」
大使爺爺追問確認:「請問駙馬爺可以接受幾天打掃一次?」
我直接說:「過去,我自己是都半個月一次,一個月二次啦……」
伊娃根本是在給大使爺爺敲邊鼓:「半個月一次,好髒……這麼大的家,還是要常常讓下人進來負責打掃啦!」
我真的頗感意外,因為伊娃這隻丫頭的確很少像這樣跟我說出自己的要求,總會盡量順我的意,盡量讓我照自己的意思進行……
反正心情好,於是我決定退讓,這件事乾脆讓她決定了:「好啦,那妳說多久打掃一次?」
伊娃直率說出:「二天一次,好不好?」
我實在是不太願意:「二天一次啊……」  (感覺真的太密集。
伊娃再說:「反正又不會打掃很久,下人們打掃完畢就會立刻離開,是不是,沙法里?」
大使爺爺:「一切必定如同公主殿下所說……」
伊娃:「那就,固定天一亮就進來家裡打掃,完畢立刻離去?」
我發楞:「天一亮……」
伊娃親密摟抱我的手臂:「天亮之後是該起床了,不然要一直睡到中午?」
我再次小小無奈:「唉……好啦,反正早上我也是要去上學……那就乾脆這樣啦,等到我出門去學校之後,伊娃再開門讓打掃的人進來打掃,就是不要早上五點六點我還在睡就來按門鈴出現,這樣可以吧?  至少讓我睡飽出門上學,你們再進來打掃搞事。」
換成大使爺爺驚駭:「駙馬爺,去學校……」
我直接嗆回去:「怎麼?我連學校都不能去?我是你們王國的犯人喔?」
伊娃再次吵起來:「伊娃要去!伊娃要跟著親愛丈夫!伊娃一定要跟著!」
我正想大聲喊去:『妳給我乖乖留在家裡!』
大使爺爺再次勸說:「駙馬爺,還是敬請轉回我王國的優秀學府繼續完成高中學業吧。同學,教師,與所有設備,必定都不會有問題!絕對不會有問題!」
我大聲:「比起我的事情,你們還是好好看緊伊娃這隻神經野丫頭吧!要是真的發神經硬要找辦法追上來,發生任何事情,我絕對不負責!」
大使爺爺唯有回答:「是……」
我拖著一直緊摟手臂的伊娃,轉身走出房間:「走吧,還剩下現在已經用來堆放雜物的備用房、浴廁間、廚房和後陽台沒有去……」
也因此,我意外發現,通往客廳的走廊口,剛才被大使爺爺命令下樓拿取披薩大餐的那名小護衛,好像站在那裡……
我意外的沒有想太多,直接就問去:「拿回來了?」
小護衛非常恭敬回答我:「回答駙馬爺,已經全部放在客廳桌上了。」
我差點就要:『謝謝……』
瞬間想到:不能謝!是領薪水的人,派他出面做事是當然的。
摟我手臂的伊娃忽然開口:「很不錯,真的完全有認知體會了。」
我完全茫然的:「啥?」 繼續拖著伊娃和緊跟背後的大使爺爺走向客廳,「走吧,大家先去吃晚餐,剩下的等吃飽再繼續弄了……」
進入客廳,所有等候在此的王國小護衛,都是趕緊原地立正,對我和一直挽我手臂的伊娃表示敬意!
至於矮長桌上面,果然已經擺放著一疊好幾盒的大披薩和配菜點心飲料。  雖然剛才電話點餐的時候,我就已經知道點來的數量、體積、重量、都會不少,不過現在親眼看著,還是訝異於:『真的叫來太多了……』
都要怪我自己平時就沒有叫來大披薩吃,對於份量掌握不住,一切都以『記憶中的份量』點餐,因此嚴重失準,十人份的餐點,硬是被我點成三十人份……甚至於我絕對敢保證,就是在場所有人都吃飽自己的一份,肯定還會剩下很多,所以現在要怎麼辦才好?
我忽然靈機一點,再次想到伊娃教我的……
於是我擔憂的先問身邊一直親密挽我手臂的枕邊人:「伊娃?」
伊娃滿臉美麗笑容的直接回應:「親愛丈夫有任何事情都可以放心的直接大聲說啊。」
真的,很多時候,伊娃給我的回答,都是好像已經完全知道我想要做什麼、說什麼、問什麼了,好奇妙的巧合……
伊娃再催促安靜的我:「親愛丈夫放心的大聲說出來啊?」
於是我問伊娃:「沒有什麼大事啦,只是想說不小心買來太多吃的,份量太多,所以想要分享給還守在地下停車場的王國護衛,讓他們幫忙消化,不知道可不可以?」
伊娃詢問:「所以親愛丈夫是在擔心自己沒有資格命令他們分批上來取食?或是自己身份不夠,會被拒絕命令?」
我誠實說:「是啊……」  畢竟,我對於大公王國來說,根本只是個小小外國人……
伊娃直接問去:「沙法里,你的回答?」
跟在附近的大使爺爺滿臉笑容:「呵呵呵,駙馬爺請放心大聲。尊貴國王陛下既然已經承認駙馬爺的尊貴身份,又對著全世界授權為尊貴國格與至高王權,再贈給王座分身,我等下人豈敢違抗命令不遵從尊貴駙馬爺的命令?」
伊娃美麗輕笑:「呵呵呵,親愛丈夫真的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身份已經絕對不同……  這樣到底要怎麼成為母后預言中的……  唉……」
大使爺爺還是笑咪咪:「公主殿下敬請寬心,請寬心,老臣絕對相信,駙馬爺早晚會意識到自己的身份已經如此尊貴不凡,早晚絕對會意識到……」
伊娃又溫柔對我述說:「親愛丈夫,任何命令,都放心的直接說出來,正式下命令啊,要是你不正式下命令,誰敢確定到底應該怎麼做啊?」
我終於下定決心:「好吧,大使爺爺?」
大使爺爺非常恭敬的彎腰鞠躬:「老臣在!」
在場的四位王國小護衛,也是全都安靜的專心看著我。
我正要說出命令,忽然想到一件事,於是大聲:「等等!等等!」
他們都好奇的直看著我。
我大聲的讓眾人知道:「我先給熙圓留一份!」
說完,我立刻轉身,拖著伊娃前往廚房,大使爺爺再次跟上。
帶著他們站在廚房的我:「好囉,這裡就是廚房,該有的廚房基本東西應該都有,也是真的沒有什麼能再說了,只有一扇門通往洗衣服和吊曬衣服與洗澡熱水爐裝設的後陽台……也幸好那隻丫頭的破壞範圍只有電視機所在的客廳,不然真的是看要怎麼辦才好?」
我說完,拖著伊娃走去拿出一個乾淨的大型空餐盤和一個裝飲料用的乾淨大空杯。
大使爺爺:「快!快!快!幫駙馬爺拿啊!」
一位王國小護衛趕緊上前,對我恭敬彎,伸出雙手等待接過。
我猶豫一秒,還是把大型空餐盤和空杯交給這名王國小護衛幫忙拿取,然後帶領眾人回到客廳把大型空餐盤放到桌上,親手掀開一盒盒的大披薩,拿過一片又一片大披薩放到大餐盤上面,再親手在大空杯倒進一杯滿滿的飲料汽水。
我很滿意的看著滿滿的大餐盤和大飲料杯,心中踏實想著:『好了,這樣熙圓回來,絕對不會餓到了!』
正想要開始吆喝大使爺爺和王國小護衛一起吃,再讓他們把一定會吃剩的分量拿往地下停車場,分享給那些小護衛……
一位耳朵戴著無線電小耳機的小護衛忽然恭敬說出口:「公主殿下,駙馬爺,大使……小姐與隊長已經回來,一起在門外走廊等待准許入內。」
我立刻不悅的脫口而出:「搞什麼啊?」
熙圓要回家,還需要恩准?
誰的恩准?  大使爺爺?  或是這隻被尊敬稱為公主的神經野丫頭?
我當然是直接拖著摟手伊娃,大步走向緊閉的住家大門,直接為熙圓拉開。
左右二旁的眼光餘角,立刻看見貼牆站立的王國小護衛……
緊接著,當然是一起站在門前的護衛隊長和熙圓這隻明顯不知所措的丫頭……
隊長不含糊,立刻一聲命令:「立正!」
左右二位門神小護衛,與客廳內的四名小護衛,都是即刻立正!
熙圓慌張,更深的不知所措……
我立即想要說:自己開門回家進來啊,還傻站著什麼?
正要伸長手,把這隻還在發傻的丫頭給拉進來……
熙圓終於有動作,主動撲進我的懷裡抱著我,驚喜叫著:「哥哥!國王啊!國王啊!真的要讓你當那個有錢又強大的王國的國王啊!」
我真是忽然被懷裡的熙圓給撲喊傻了:「啥?」
還在抱我手臂的伊娃,溫柔的說:「好了,好了,可愛的熙圓慢慢的說,哥哥才會懂喔。」
熙圓慢慢離開我的懷抱,和我面對面互看,但是表情還存在著明顯的驚喜:「哥哥不知道?」
我只有一句:「到底我應該知道什麼啊?」
伊娃接著說:「妳的心愛哥哥,應該說雖然聽過這件事好幾次,但是從來沒有認真想過與相信過,所以有知道跟不知道根本一樣……因此現在嫂嫂想,還是由小姑妳來好好的告訴哥哥,讓哥哥開始相信吧?」
於是我催促:「好了,好了,先進來吃晚餐吧,看看都快要七點了。」
伊娃笑嘻嘻說:「是妳的心愛哥哥擔心妳餓到吃不飽親手留給妳的愛心晚餐呢,看看哥哥對熙圓多好?嫂嫂真的會忌妒呢,所以熙圓真的不必擔心,好好努力抓住哥哥的心就對了,知道嗎……」
於是,我正式把黏在身上的二女給一起拖進客廳。
護衛隊長跟進來,二位門神幫忙伸手關上住家大門。
還黏在我胸前的熙圓直接先跟我說:「哥哥!那輛車真的很不一樣!是王座!是代表那個王國的移動王座啊!」
我簡單回答:「是明顯有很多設計的特別車……」
熙圓繼續說:「剛才隊長叔叔說,那輛車會轉讓給哥哥,就是現在的國王公開表示,一旦以後他死掉或是退休,就要讓哥哥當國王啊!當國王啊!真的要讓哥哥當(爸爸媽媽現在居住的小國家)隔壁的富強大公王國的國王啊!」
我聽完,內心想:『熙圓這隻丫頭竟然真的相信童話故事了?明明就還有伊娃這位下任女王啊……我只是這個國家的沒有血緣關係的外人小人物啊……』
想到這裡,我真的忽然想到一個更值得去在意和思考的問題……
我忍不住就是直接呼喚:「大使爺爺?」
大使爺爺同樣萬分恭敬:「老臣在!」
我詢問:「妳們在今晚十二時必須出境回去王國,所以等等最晚你們所有人幾時必須離開這裡?」
大使爺爺回答:「稟告駙馬爺,最晚今晚十時,我等就必須趕去機場,距今再二個多小時!  不過請駙馬爺放心,王國必定會儘快的把前進基地的隱藏身份人員派來,加上還有屬於本王國子民設立、絕對會終於王國王室的民間商業公司,駙馬爺絕對不會孤單無援……」
於是,我正式說出一直擔憂的可怕事情:「老實說,我一直在擔心……我那樣公開跟總理嗆大聲,你們離開之後,他會不會挾怨報復我們,或者是什麼的?我真的蠻擔心的……」
大使爺爺聽完,幾乎沒有猶豫,直接開口回答:「敬請駙馬爺完全放心,只要二位大人不要再公開出面跟對方叫戰挑臖,老臣絕對相信此國總理不至於會出面刁難,甚至是故意利用此國政府之力危害公主殿下與駙馬爺。  畢竟繼續主動為難二位大人,對於他並不會有任何好處,到時候他反而要擔心本王國的加重反擊,讓這個事件更難收尾,導致他喪失政治上的名聲與聲望。」
大使爺爺再說:「因此,安靜的二相無事,互不侵犯干涉,如同對方完全不存在的度過各自的生活,老臣相信這樣就完全足夠、也是對於雙方最好的處置了。」
於是,就這樣了,我和伊娃就要一起留在這個敵陣(?)開始生活了……
所以,老於政治的大使爺爺都放心的親口這樣公開說了,情況應該就不會有我擔心的那麼可怕,可以放心的好好生活了?
結果啊,我還在幻想著還可以放心的好好生活咧。真正可怕的事情,竟然現在才要開始啦……
所以,到底是什麼真正可怕的事情?
那就是,我感覺到,一直黏在我的身邊摟抱我手不放的伊娃,忽然全身僵硬了,還很用力的抱緊我的手臂,就像是瞬間石化了那樣……
我當然好奇轉頭看向伊娃:「怎麼了?」
伊娃立刻面向,滿臉的驚訝與震撼,開口就是對我說出:「啵!  啵!  啵!」
我真的完全被她啵到一整個迷糊,必然直接問她:「啵什麼?」
伊娃終於開始親口對我說出非常可怕的話:「伊娃的生命之田……伊娃的生命之田……伊娃的生命之田……」
幾秒之後,我終於會意到她應該是在說什麼,於是詢問確認:「生命之田?是指子宮?」
伊娃:「啵!  啵!  啵!  冒出來了!  冒出來了!  真的像神武士嬸嬸說的那樣冒出來了!發芽了!」
我立刻想著:『什麼那樣冒出來了?發芽了?』
下一秒,『受精卵子宮壁著床懷孕』的畫面,再清晰不過的忽然浮現心頭!
我必然開始感覺全身發寒又恐懼:「伊娃……真的?真的嗎?」
伊娃當著在場眾人,喜極湧淚:「真的!真的!是真的!  就是現在伊娃還是一直感覺到,伊娃的生命之田冒出一個本來沒有的存在了!一定是寶寶!是寶寶!可愛活潑的寶寶真的來找我們報到了!真的來找我們報到了!」
完全聽懂的我,真是忽然不知如何回應?
所以到底是什麼時候播的種?
病房浴室的處男處女互換?
或者是王座分身的最後一噴,幾乎像是要把血給噴出來的血腥五次郎?  是這一次,一定是這一次吧,畢竟感覺血都要噴出來了!孩子要是還噴不出來就奇怪了!
不論如何,旁邊的大使爺爺這位外人,總要詢問明確的答案:「公主殿下……?」
伊娃喜悅又激動的幾乎原地跳來跳去,差點要把我的手臂給卸下了:「沙法里,懷孕了!懷孕了!本宮真的懷孕了!本宮與駙馬爺的可愛活潑孩子,真的來報到了!來報到了!」
大使爺爺喜悅:「哎呀!本王國真的獲得重要的王位繼承者了!恭喜公主殿下,也恭喜駙馬爺了!」
接著,大使爺爺快步衝向一直擺放在矮長桌上的直通王國政府的特殊手機,一手抓起:「通知陛下!一定要現在就通知陛下!讓陛下現在就知道王國得到寶貴繼承人,和成為真爺爺的大喜訊啊!孤獨努力十年至今的陛下必定會喜極而泣,喜極而泣,一定會喜極而泣啊!呵呵呵呵呵……」
正面抱在我懷裡的熙圓,直看著我,表情不安又複雜的呼喚我:「哥哥……?」
所以我到底還能回答義妹熙圓什麼?
真的只能說,十八歲還是個高三生的我啊……
真的(讓女方)逼姦成孕了!㊣
你說這種情況可不可怕?  可不可怕?
老實說,我寧願面對總理大人的復仇攻擊啦!
拜託讓我選擇總理大人,拜託讓我選擇總理大人的進攻啦,好不好?  親生孩子的突襲,讓我好害怕,我真的好害怕,拜託啦……(泣)
=第48篇 之前種下的惡果,絕體絕命的危機! 結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辣妹學》64 為什麼網紅、女明星、模特兒擁有這麼多名牌包?(太多女生內心QA)可能只有我會將此QA寫成3千多字的專文,要寫成論文也不成問題,背後有更多的精彩內幕。
avatar
後沙發
2023-12-28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