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 050 聖賢明說:不孝有三,無後為大

聖賢明說:不孝有三,無後為大
所以盡快生給父母可愛活潑的寶貝金孫才是王道!
050 聖賢明說:不孝有三,無後為大
2021-12-27(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許醫師對於整個情況給出結論:「給予各式各樣的外來感受,會是恢復記憶的好方法!  讓大腦神經路徑因為那些感受的輸入開始活動,或許就會忽然在凌亂的房間裡面找出記憶保險箱的鑰匙,恢復記憶了!」
因此,我終於忍不住好奇詢問……  好奇詢問……  要問誰啊?
我看看附近這三人……
詢問從來沒有見過的許醫師?  雖然醫師一般是絕對可以信賴的,不過……
詢問親口叫我親丈夫好幾次的大美人伊娃?  不敢啊,真的不敢!我像這樣光是看著她,就會為她的美貌驚訝到呼吸快要停下來……  仙女!絕對是仙女!此女只應天上有,我這樣的凡間無女孩要的平凡醜男,怎麼敢隨便接近?千萬不要因為我離她這麼近就天譴我啦!
所以現在我能詢問的,真的也只有……
我我從床上坐立起上身,呼喚詢問:「熙圓?到底怎麼回事?我什麼時候才會從這場怪夢醒來啊?」  終究是從小一起長大的義妹,雖然很奇怪的長歪到真的對我做出脫光夜襲的可怕行為就是。  反正,現在詢問熙圓,絕對會比起詢問根本是個陌生人的醫師和驚世大美人更加好……
熙圓先回答我這個問題:「哥哥,現在不是怪夢,絕對不是怪夢,是真實的……」
我一整個茫然又意外:「不是夢?」
熙圓反問:「哥哥記得,睡醒之後,要去地之極,對不對?」
我完全沒有困惑:「對啊!」
熙圓繼續說:「哥哥,現在距離你睡醒之後跑去地之極的那一天,已經過去將近半個月了……」
我又一次大受震撼:「已經過去將近半個月……」
熙圓詳細解釋:「哥哥已經去過地之極了,在那裡度過幾天的時間才回家,接下來有十天左右,哥哥都是在醫院病房這裡昏睡度過,剛剛才終於醒過來。  不過看起來哥哥已經完全忘記那幾天的事情……」
我追問:「我真的已經去過地之極了?那麼我為什麼會來醫院這裡?又為什麼會忘記那幾天的事情?」
熙圓冷冷瞪去:「還不都是因為那隻只知道要趁機偷吃的壞蠢貓!」
我追問:「所以到底怎麼回事?」
熙圓終於回答:「簡單說,哥哥走在路上,忽然被一群暴民包圍襲擊毆打,還專打哥哥的頭,根本故意要把哥哥往死裡打,哥哥才會送來醫院這裡昏睡那麼久,並且失去記憶……」
熙圓氣憤再說:「要是讓我逮到機會,絕對全部活活切成生肉片,餵給流浪小動物!」
我再問:「暴民?哪來的暴民?」
熙圓回答:「都是些沒有大腦的狂熱垃圾,以為哥哥真的要出賣國家,才會想要打死哥哥啦……幸好那一天附近警察多,很快就收到通知趕到了,立刻把哥哥送過來城中區總醫院,不然……」
我當然再次滿頭茫然的只能追問:「我出賣國家?我為什麼出賣國家?」
熙圓沉吟幾秒:「嗯……實在是不想要讓哥哥知道那幾天發生的事情……」
熙圓再一次瞪向大美人伊娃,大聲罵去:「因為不想要讓哥哥再跟又壞又蠢的野貓扯上關係啦!!!!!!」
大美人伊娃低頭,哀傷沉默:「…………」
看起來,這位大美人應該會比熙圓年長個幾歲,跟我的年齡差不多?  所以我詢問:「熙圓,妳為什麼一直對這位姊姊這麼壞?」
接著,我再問:「還有,這位……伊娃小姐,又是?」 (為什麼妳這樣的超級大美人會出現在我附近這裡?
大美人伊娃趕緊看著我開口:「親愛丈---」
熙圓立刻衝上來,把她推開,然後主動抱住我,明顯以自己的身體阻擋我們……
熙圓回頭對大美人伊娃怒吼:「壞蠢貓滾開啦!哥哥的事情,自然會有我負責處理,不必妳在那邊礙事!真的把妳弄成貓肉片喔!!!!!!」
態度這麼兇惡威脅的熙圓,讓我忍不住喝斥:「喂!熙圓!」
大美人伊娃看著我,溫和說:「沒有關係,反正的確也是我自己蠢鈍、親愛丈夫才會變成這樣,再說也是需要有人盡快出去外面走廊通知親愛丈夫終於醒來,那麼我先出去了,順便進去醫院地下停車場的王座分身躺著休息一會……如果有事,走廊的下人們必定會再通知我,一定盡快趕上來……」
大美人伊娃轉頭轉身,很有禮貌的道別:「醫師,這段時間的早晚密集觀察陪伴,感謝你的辛苦了……」
許醫師慌張:「公主殿下不必客氣,這是我應該的。那麼看起來先生應該一切都好,沒有任何其他問題,不然先生應該已經表現出來,反應出來,所以我也先暫時告退,回去附近的待命室休息一會,任何狀況都直接通知我,一定立刻趕來!」
大美人伊娃再次很有禮貌:「敬請醫師好好休息。」
我則是困惑心想:『宮主店下?說什麼啊?』
緊抱我不放的熙圓趕緊說:「醫師,對不起,我有個問題!如果我轉開掛在牆壁上的電視,讓哥哥看電視新聞瞭解他忘記的那幾天,可以嗎?」
許醫師直接回答:「可以。應該會是個不錯的外來訊息刺激,幫助大腦找出迷失的記憶鑰匙……」
熙圓無奈:「唉……實在是不太想讓哥哥知道自己和那隻蠢壞貓有牽扯,不過反正早晚還是會自己從電視或是其他管道看見知道,防的了一時,防不了一世啊……」
於是,許醫師先告退外出,大美人伊娃跟著也安靜轉身,默默的就要離開。
熙圓喊住:「壞蠢貓!等等!爸爸媽媽還有時差問題,讓他們好好睡,早上我自己會通知他們哥哥已經醒來,妳要是又犯蠢吵醒他們,看我會不會放過妳!」
大美人伊娃溫和回答之後離開:「好,我知道……」
這裡終於只剩下我和一直抱我不放的熙圓……
困惑的我,感受著熙圓身體的溫暖,詢問她:「熙圓,到底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會被暴民打進醫院?  爸爸媽媽回來了?  那個大美女到底是誰?妳為什麼一直對她那麼壞,又為什麼還常常叫她什麼壞貓?」
熙圓想幾秒,開始回答我:「嗯……哥哥忽然提出這麼多的問題,我想還是一個又一個慢慢回答吧……」
熙圓接著說:「先說最重要的爸爸媽媽?」
我當然同意:「嗯……」
熙圓說下去:「那晚哥哥你出事,完全失去意識的昏迷,被送來醫院這裡,進入加護病房觀察,不過家屬親友有限定的探望時間,一早晚各一次,所以我一時不能進去,急的在外面走廊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有想過要聯絡爸爸媽媽,但是又想到他們必須管理重要的公司……  結果,隔天晚上,爸爸媽媽就主動出現在醫院了,他們一從國際新聞台看到哥哥出事的新聞,就一起搭機趕回來。  自從醫師確定哥哥脫離危險狀況,從加護病房移來這間單人病房,爸爸媽媽早上都會過來這裡陪伴哥哥,晚上才又回家睡覺休息,讓我陪伴照顧哥哥。」
我擔心的立刻問:「所以回來很久了?公司怎麼辦?都沒有人看管了?」  要是底下員工或是主管趁機亂搞?
熙圓回我:「我也是那樣擔心,才不敢第一時間通知他們出事消息,不過誰叫哥哥你是爸爸媽媽他們唯一的親生兒子?」
我簡單的:「喔……」
一直抱在懷裡的熙圓忽然說起:「所以,哥哥啊,你要快點讓熙圓懷孕,給爸爸媽媽生一個真的可以一直陪在他們身邊的寶貝孫子,讓他們升格當阿公阿媽,知不知道?❤」
我真是差點嚇屎:「妳!妳!妳!妳忽然亂說什麼啊!」
熙圓:「哥哥別怕、別慌張,先冷靜的好好的聽熙圓解釋一切,哥哥一定就會完全瞭解並且體會三年前的晚上,熙圓大膽夜襲哥哥的原因是因為爸爸媽媽。  其實熙圓已經在哥哥從地之極回家的那一天,就全部跟哥哥解釋過,當時哥哥看起來已經完全瞭解並且接受,只是不久之後的晚上發生那種事,現在看起來已經完全忘記……」
我當然一整個好奇起來:「三年前是因為爸爸媽媽?為什麼?」
熙圓深吸一口氣:「好,我會大膽脫光衣服夜襲哥哥,是因為這樣……」
熙圓開始述說,一直仔細的從頭說到尾。
我安靜的從頭到尾聽完。
我真的非常訝異:「竟然,是因為這樣……」
懷抱我的熙圓非常肯定:「對的!就是因為那樣!一直努力工作,照顧家庭和我們的爸爸,很希望也能夠快點像公司來往客戶那樣當阿公有寶貝孫子的陪伴!所以熙圓為了報答爸爸媽媽和一直對熙圓那麼好的哥哥,才會下定決心獻身給哥哥……」
我深感震撼:「我真的太吃驚了,非常吃驚,有夠吃驚!」
接著熙圓說出:「所以,哥哥啊,你好好想想,這次被暴民打成那樣,沒有喪命真的是好運,絕對是好運!  畢竟爸爸媽媽只有你這個孩子,要是你真的意外喪命了,讓他們和這個家族怎麼辦?對不對?」
熙圓直接在我的懷裡說出:「所以,哥哥既然已經知道原因,應該也已經瞭解情況的嚴重程度,所以接著也要快點讓熙圓懷孕,給爸爸媽媽生下一個能夠真正陪伴他們的寶貝孫子,  不然就是不孝!!!!!!  知不知道?」
這隻丫頭,這麼光明正大的跟我逼孕,我真是……臉色一定都發綠了!  完全不敢動啊!!!!!!
熙圓大聲起來:「哥哥怎麼了!熙圓真的有那麼不好嗎?!  我們又不是有血緣的親兄妹,熙圓哪裡不好?到底是哪裡不好?  熙圓絕對是從小就在家裡陪伴哥哥一起長大的義妹,是哥哥非常熟悉的家裡女孩,不是來路不明、底細也完全不知的外面壞野貓,到底是哪裡不好了!不過是接受熙圓,讓熙圓懷孕,生出一個孩子,到底是哪裡不好了?」
我真是驚嚇到一整個結巴:「我只是……我只是……」
熙圓一整個大聲又不耐煩:「哪來的只是那麼多啦!!!!!!  哥哥只要回答我,如果這次真的運氣不好被打到沒有命了,讓獨自留下的爸爸媽媽怎麼辦!怎麼辦啊!」
我當然是無話可答,也不敢答:「…………」
熙圓:「現在沒有血緣關係,一起長大的熙圓都已經這麼清楚明白的說出原因,也絕對願意給哥哥生下一個孩子,讓爸爸媽媽當阿公阿媽,哥哥到底是還在猶豫什麼啦?」
我照樣:「…………」
於是,熙圓終於一聲憤怒大吼:「古代聖人孟子說過---  不孝有三,無後為大,  哥哥說說,要是你沒有給爸爸媽媽生下一個寶貝孫子就運氣不好喪命了,要怎麼辦啊?!」
「哥哥說說看要是真的忽然無後就亡,要怎麼辦啊!!!!!!」
「不孝真的有三,無後真的就是為大,哥哥到底會不會擔心害怕,大聲的說說看啊!!!!!!」
=第50篇 不孝有三,無後為大 結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辣妹學》64 為什麼網紅、女明星、模特兒擁有這麼多名牌包?(太多女生內心QA)可能只有我會將此QA寫成3千多字的專文,要寫成論文也不成問題,背後有更多的精彩內幕。
avatar
後沙發
2023-12-28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