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裡遇見他她

2022/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計劃這一天很久了
從四年前就想來到現在
一直找不到機會來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和高中同學約一約就來了
趁著228連續假期
先訂購火車票再找住宿的點
很開心終於成行了
來到這裡
最驚喜的是
遇見她他
是這幾天我最喜歡的部份
離開這之後
也昰我最懷念的地方
除了風景優美
就是她他的親民了
下次有機會
我還要再來
大橘😽等我哦 💕
#莊稼熟了 🏡
我和大橘 😽
他她
💕 莊稼熟了 🏡
池上大波池 🏞
🏞 大波池棧道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88內容數
    分享圖文攝影創作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