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7-【同人誌】【COSPLAY】CWTK38高雄場D2遊記

2022/02/2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0220227-【同人誌】【COSPLAY】CWTK38高雄場D2遊記
早上一起床,先出門處理兩個寄貨,先去7-11寄件新絕代雙驕的CD光碟,之後去萊爾富寄16本漫畫,然後趕快去健身房重訓,今天深蹲40下+背部訓練水平40下+垂直40下,隨後讓自己疲累的身體,趕快去蒸氣室蒸一下,舒服的洗個澡,此慣例是我每周身體的最高享受,然後就準備回家午睡,起床後就趕快騎車來CWTK38高雄場D2。(沒錯,我早餐+午餐都還沒有吃啊)
今天活動我決定要找到4個新朋友,今天一開始我必須要1330到,因為麻大1400就要撤場,我今天是1320到達會場,繞了兩圈都找不到,趕快和麻大訊息確認一下地標,所幸最好有找到。
我和麻大可以說是,完美錯過的圈內時間軸,我是2019年12月退圈的,而麻大是2019年12月入圈的,我退圈和她入圈的日子差不到一周,真的是完美錯過阿,有時候人生好比流星,錯過了就是錯過,但沒關係,現在還是因為海賊我英作品同好的緣故而相識。
相遇之後,趕快和麻大合照,就不耽誤她要撤場的計畫,而我就準備要來吃午餐了。
今日目標完成 1/4
會場周邊,有一間麵店樂咖米,是我認為全高雄最好吃的麵店,今天點了大乾麵45+鴨腸湯20(我人生第一次喝鴨腸湯),我大概有3年沒有吃這一間店了,今天很難得一吃,真的和以前味道一模一樣,神好吃。
回到會場繼續散步,遇到了阿賢+妖妖,結果阿賢和妖妖說還記不記得我的名字,我就在妖妖面前,然後妖妖就這樣微笑不失禮的卡頓在我面前,我知道妖妖一定知道我是誰,但居然名字完全卡頓在那邊,我和阿賢都快要笑死了W,這個畫面,大概就跟最近超夯的遊戲艾爾登法環,打到一半會掉幀的畫面一樣,是不是娛樂性滿滿阿各位。
就在這個時候我看到了井瀨有打卡到了會場,出角FF15的王子(我2021年剛把FF15普通版全破),但這一套版本因為頭髮+服裝都偏黑,滿滿的會場我實在找不到,趕快訊息給井瀨,所幸超快的回應,我趕快到野餐區(?)找到了她。
井瀨我直接對說她就是3次元的奇犽,根本就是原角色直接走入這個世界,我和她聊了許多獵人的話題。
井瀨超角的作品真的蠻廣泛的,發現我們有許多重疊喜愛的作品,但很神奇的是,她COS歷有5年,扣掉我退圈的這2年,我應該有3年的機會在會場可以看到井瀨才對,但我完全對她沒有印象,我只能和她說,您的念力"絕",應該是巔峰等級,讓我完全無法感知到。
井瀨是今天和我聊天最多最多時間的人,聊到我都覺得是不是會耽誤人家的時間,所以就和她說了再見,繼續逛場。
今日目標完成 2/4
前幾天我看Hannah有發預定要來D2,今天想說找看看遠坂凜應該有機會認識到,結果今天好像就只有這一位紅外套的遠坂凜,我很高速的就和Hannah認識。
Hannah她有一些我喜歡的元素,喜歡SK8(我最近2月才將SK8看完),有玩板,問了才知道是技術板,我原本猜是長板,然後我們都超愛黑崎一護,一護是我那個年代的暖男男神啊,拜託今年Q4的千年血戰篇趕快出阿,我當年看到藍染被最後的月牙天衝後,我就完美斷點在那一個位置,這樣我就可以直接接續者看了。
今日目標完成 3/4
最後我要找的人是阿棗,詢問後才發現,阿棗已經上車回家了,不~~~,錯過了,只好有緣再見了。
回家前,我想去奶茶街買個奶茶回家喝,今天我選了研茗奶茶45元+珍珠免費,這間店沒有分糖度,固定的,回家喝我是認為比驊達奶茶還甜,口味就因人而異了,這一間的優點就是+珍珠免費。
今天全部照片使用 iphone 11拍攝,是我買來到現在,使用手機拍攝最多的一天,其實如果和朋友這樣聊天+玩拍iphone 11完美滿足了我的需求,但如果是散步看到別人拍攝中我進入拍攝的狀況,那個當下我就想要用PRO的望遠鏡頭,但想了想,好像我有沒有拍活動的慾望了,iphone PRO的機型,對我來說終究是想要而不是必要,下一次買手機,我繼續買iphone+數字號就可以了。
iphone 11的後鏡頭,其實讓我蠻驚奇的,畢竟是前2代的機型,但拍攝呈現上我覺得修一點圖就很可以當正片了(自己說W)。
iphone 11的前鏡頭....我還是覺得畫素太低,但前鏡頭就不要給太高的要求了。
從3月第二周開始,我的人生應該就要進入最高壓+花費最大的人生衝刺期了,這一場活動遇到一些新朋友,聊天認識的很開心,謝謝您們。
●●●●●●●●●●●●●●●●●●●●●
我是大天王道Sky,如果今天的文章您覺得寫得好,希望您給我一個喜歡或是追蹤我的方格子,謝謝觀看。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tkzsk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天王道 Sky 大王
大天王道 Sky 大王
我的youtube頻道,請搜尋 ↓ 名稱【Sky life channel 大天王道】 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hkCtNS7w8JC6HKla7NdfQ】 如果您喜歡我的頻道,歡迎"訂閱"按讚"分享"開啟小鈴鐺",謝謝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