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7-【同人誌】【COSPLAY】2021高雄駁二動漫祭D1遊記

2021/11/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11127-【同人誌】【COSPLAY】2021高雄駁二動漫祭D1遊記
一年一度的駁二場又到了,今年我原本認為會因為疫情的因素而取消,但最後官方如期舉辦,加上有一些朋友們突然說要來參加這一場,所以我決定就難得衝一下場次。
我1415到達會場,因為停車靠近大草原,所以我就先在大草原走個一圈,我有看到一位我很想要拍的咒術迴戰的"鮭魚" (阿,我忘記角色名稱了),當我想要拿我的iphone去拍攝時,我發現,阿,慘了,我剛打BNT第二劑的左手舉不起來阿,所以我就放棄了今天的拍攝動作。
大草原走完一圈,走到紅綠燈要過馬路時,就立刻看到了大爺(因為是紫色頭髮我才發現的特別快),就這樣完成今天第一位朋友合照。
後來回到大草原後,阿賢找到了我陪我聊天,聊了一下近況過的好不好,最後我們還計畫之後要有一個漢堡王聚餐之行。
今天和我相認最激烈的就是小M了,她一衝來還沒有打招呼,直接就打了我的左手,還神乎其技的打到BNT的注射處,痛死我了,雖然您的超熱情相認讓我很開心,但也太熱情了拉,決定一定要把這件事寫入文章,回家貼給小M自省。
後來我找到了阿風,聊一下天+合照,阿風還說判斷天氣錯誤,明明以為很冷,出了一個大衣厚裝角色,結果根本不冷還很熱。
今天來駁二場,原本想說玩到1730,可以去旁邊買個地瓜球回家吃,但不知道我是太久沒有來活動還是剛打BNT,身體蠻疲憊的,1630我就早早騎車回家去了。
很多朋友沒有遇到,畢竟駁二場真的太大,往年沒遇到也是正常的。
回程的路上想看看要吃什麼,很久沒有來吃鹽埕區北港米糕+蒸蛋湯了,今天來吃才發現漲價了,萬物齊漲果真不是蓋的,漲價還是要吃啊。
我真的太久沒有吃到蒸蛋湯,我自己吃晚餐的當下表情就如同下圖一樣好吃,也感謝國王排名的王子,讓我學會了這個好吃的手語。
吃完晚餐後想說順路買個甜湯,到三鳳宮周邊買一下好吃的熱湯圓,起初我看價格是還好,結果我外帶拿到的時候,我才發現,外帶的碗居然變的好小,這也算是變相漲價阿QAQ...
自從5月封城後到現在,很久沒看到一些老朋友,久久見一次說說笑笑的人生片段,還是很值得一來。
回到家後就非常的不舒服,BNT的副作用,我之後打一篇文分享吧。
●●●●●●●●●●●●●●●●●●●●●
我是最近生活幸福程度慢慢增加的大天王道Sky,如果今天的文章您覺得寫得好,希望您給我一個喜歡或是追蹤我的方格子,謝謝觀看。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tkzsk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天王道 Sky 大王
大天王道 Sky 大王
我的youtube頻道,請搜尋 ↓ 名稱【Sky life channel 大天王道】 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hkCtNS7w8JC6HKla7NdfQ】 如果您喜歡我的頻道,歡迎"訂閱"按讚"分享"開啟小鈴鐺",謝謝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