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6-17* CWT51不穿隊服,改戴組隊墨鏡

2019/02/18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謝謝各種投餵的大家,辦公室的零食櫃都靠場次ㄌ嗚
這次交換了好多無料,謝謝願意跟我交換卡片還有送我小東西的朋友qq
這次CWT太ㄎ一ㄤ了,我前一天還忘記去拿修好的褲子,差點沒褲子穿(謝阿毛幫拿
週五下班我還衝去袋袋相傳買包裝,看到商品可用的背卡就一起買了。本想說這尺寸超剛好還不用自己動手,能用錢解決真是太棒了!!!殊不知回家試了一下發現背卡洞隔太遠還是要自己手動開孔.....不該是這樣的啊😞
好想哪次場次能睡飽一點,but這次D1我們是超早就出門ㄉ!九點就叫了uber,先去跟阿毛拿褲子(他還把錢包一起塞袋子裡整個送我???) 還接了格芮,大概10點不到就抵達ㄌ!!!
快速ㄉ幫忙擺攤後,就出去給大家演唱會的票,一直揣著近十萬的有價票券我怕爆😶 去給票的同時,還順便要買本,但手有點忙就跟竹碳說幫我留一下熾羽的本
竹碳:「熾羽?熾羽就在這邊啊你跟他講。」
我:「😨!!!!!!!!」(躲起來)
以為作者不在講話很大聲,殊不知放肆的樣子被看的通透
後來下樓要給Potato票,結果他們攤人好多好難打斷他們😂謝謝您們讓我從後面來,偷偷的黑偷偷的買(都講出來了)
去阿九那邊的攤買本時,剛好提到無形的新刊。大家一陣見獵心喜的問是出什麼CP,但其實不管出什麼都要買@@ 結果就變成幫大家代購無形的新刊wwwww 嗚嗚嗚大ㄉ光柯何時出......😭!!!!
忙完之後好像就是開心ㄉ午餐時間了,大吸手搖和吃港式茶餐廳。還三不五時跟ㄉㄉ大講鄧石,AD人渣好好看!太好看ㄌ...內卜好苦!賽佛勒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在靠腰
吃飽後好像一直在攤裡顧攤,謝謝大家ㄉ來訪,讓被友丟下的我感受溫暖。謝謝阿劣拿耳環來給我,太會買了!湊起來這麼剛好是音樂家主題,回家後馬上改成耳夾,說什麼D2都要戴出門現一下的(靠夭
小貝的卡好香好可愛,太會畫畫ㄌ吧!忍不住一直盯著看😭也謝謝冥見給我卡片,還貼心提醒我後面有文章QRcode
我顧攤閒閒沒事想說掃來看一下好了,結果....

太好看了......

萌到摔倒
甜點師AU不管怎樣都甜滋滋,好可愛好幸福😭😭😭
還有謝謝塔誤,給雙薩無料之外還有手鍊,太豪華了....!塔誤要我選款式時,我心想:有就很好了,竟然還能選,是過年嗎!(的確還在過年

塔誤:「你喜歡玫瑰還是星星?」
我:「我?我都喜歡呀!」
塔誤:「不行啦,只能選一個。」
我:「hmmmm....不然我們來猜拳,你玫瑰、我星星。」

猜幾了幾輪後,我猜贏了

我:「哇!欸...我剛說我是什麼來著?」
塔誤:「星星。
簡直失智,腦袋好差😱 塔誤走後我馬上戴起來lolllll
ㄇㄐ大駕光臨,被大家狂塞東西夾道歡迎,ADGG暴民一直喊著:「你的本子呢!我要買!給我!」ㄇㄐ&友:😦
Btw我被友丟下但想上廁所苦等不到月殷他們回來,不知道該怎辦的時候,只好拍一張沒有友的自拍(???
反正月殷終於回來了,還順便帶著臻臻一起,但我已想出去放風。可我在灰攤上聊一下後,又看到月殷&玖狩同時出現,等等那我們攤上現在有人嗎?????

月殷:「我叫臻臻顧攤。

2019才開始沒多久,大家就全力在角逐最爛朋友的王位呢。後來去找樹懶,謝他給我毛線魚魚別針,一天到晚在樹懶的攤上講幹話(
浪蕩ㄌ很久才想起我好像該去一樓外送本子了,便拎著書跑下樓。送完本子就賴在攤上不走了,結果跟阿癸聊天聊到一半,突然收到很『??』ㄉLINE,謝阿九和半糖cover,太震驚(到底在工三小
我還有去找moma、Narian和澈,但沒印象都在練什麼肖威
大概是moma和澈要畫ADGG本(造謠
欸是說我現在一提到吃火鍋,大家都會問我們4否又要去吃底撈。哪有天天吃底撈這種事,追星在即錢包還是要顧一下的(然而隔天去吃了蒙古火鍋
本次CWT不只超早起來、超早到,連收攤都收超快。閒著沒事幹時,月殷一直糾結要不要送卡片給官方繪師,我一直說:「去啊。」結果月殷竟然說:「我只要能遠遠看著他就滿足了。
我整個震撼到不行
都忘了法國偶像一直拉高大家滿足的標準,以至於我現在對追星法喜充滿的定義已經有點苛刻了(請粉粉知足
總之最後劉月殷還是去送了卡片,還拿到簽名明信片;沒想到只是站旁邊的我也有,人太好了吧,跟著朋友有糖吃豪爽
後來去吃火鍋,大家看起來都累到不行,我只記得牛奶鍋好好吃喔。加了四塊芋頭,簡直要煮成芋頭牛奶了(不) 芋頭棉棉密密的口感,好餓。玖狩跟ㄉㄉ在那邊說很想要ADGG合本,我隨口說不然我來當主催啊
玖狩&ㄉㄉ:「......(眼神用力的動搖)
我:「......(ㄜ怎麼沒人反駁,快說點什麼啊)
月殷:「你們幹嘛用眼神說話?」
後來買飲料回家洗澡完在看排舞,ㄉㄉ說第五集就路人學校,我就當補進度隨便看看。結果看到一半,黑尾突然跳出來賣騷,油到我滑倒!
不准!你怎麼能讓我不設防的被油到!給我小心一點!
我不只告黑尾一個,研磨、木兔和赤葦...... 這四個人我通通都要告!
看到我油吼油叫,然後玖狩就在旁邊耳語今年要演東京之戰是不是該去了(怕
後來就如同我發噗的,看到後來就當起魔蚊獵人(十分荒謬

好了Day2

昨天太自得意滿了,今天妥妥的大遲到。還被警告下次請早,社入時間已經過了,對ㄅ起....(
擺完攤一樣等收飲料和訂港式茶餐廳,平常吃的都吃膩ㄌ所以這天點ㄌ流沙包ㄏㄏ😋 去拿飲料時還剛好遇到阿劣,就一起提飲料回三樓,路上都在聊官方繪師ㄉ事。複製畫也賣得太佛了吧!我看DC連攤大概一堆人默默買、默默委託西批圖
ㄉㄉ得知我昨天被黑尾油到要告他後,也開始聳恿我加入他的大阪之旅。本想說我4月很忙也不是都有空ㄉ,結果他抽到的票竟是我有空的那天???? 當週還上演柯南,莫非這是老天的安排...!!!!!
然後就看起機票了(幹) CWT前才繳了一張8月機票的錢😭😭😭😭 只好乖乖當社畜賺$$(然而現在在打repo
這天要買的本都在一樓太懶ㄉ下樓,還叫劉月殷去幫我買(爛朋友) 反正就在幫他顧攤,顧到一半看到輪跟泱扛著一捆春聯紙從我們面前走過。J個4.....???? 要擺春聯攤了嗎,看是很大量進貨呢!
下午跑出去逛,在灰他們攤時看到阿魚在幫長毛畫鬍子

我:「你要出什麼呀😀」
長毛:「flo薩👍
我:「.........!!!!!😧 .........😍」(說話
後來一直逼長毛看我,長毛真可愛(幹
哼哼哼哈哈哈哈 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攤後,看到看到輪和芙在我們攤上不知幹嘛。我轉頭一看就看到牆上多了兩條春聯,紅的喜氣、紅的喜氣
跟玖狩開始跟自己的春聯大爆自拍>>>> ㄑ我哀居看
後來還跑到他們的攤上,跟眾仙女們一同寫春聯賀新春,和綠戳合圖
只是亂描綠的線
謝謝西法外送本本到我這,還跟阿學各送了一個大禮包,你們太好了😭 也謝謝偷洗來找我還帶手工小物
活動快結束時,ANITA送了珍煮丹來人太好了😭😭😭 最後我想說去上個廁所,結果又在廁所遇到Narian。Narian說他在官方繪師那攤買到破產,沒ATM還要跟友借錢,天啊看大家這兩天都是大散財@@!!!
收完攤要下樓還在電梯裡遇到多年不見的小絳;等uber時還剛好看到莉亞在旁邊等車,好巧@@!!!
晚上去蹭戳那邊的飯局,跑去劍潭吃蒙古火鍋,好好ㄘ。我們這桌一直把湯灑出來或打翻飲料,看諸位是要發大財了wwww
吃到後來從『要告黑尾』,變成『一直在講網球王子的招式名稱』(老中二) 同桌還有兩個不二夢女,勿拆我周龍西批謝謝@@ 最後跟玖狩還吃ㄌ兩碗甜點,有夠會吃的,好好吃ㄛ
吃完火鍋戳說要跑去中山逛逛,我們就到中山的誠品。有兩個人看鞋子,看到行李包包都不要了,請動漫迷冷靜一點
打下來看一輪發現我這兩天真的沒在幹嘛卻累到爆,人老ㄌ要服老😭 歐美翁再見..............也許4月也會打啦,之類的

f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