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津清輕唱--自創曲:燒仙草

2022/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2014年創作的歌曲,時隔多年,再唱心境已不同 。
我一直相信,心聲即歌聲,有什麼情緒就都唱出來吧~
燒仙草 詞曲唱:水聿

曾經我是母親手中寶。
輕輕捧在手中,害怕會摔著。
每個冬季的夜裡都有碗燒仙草。
還有母親暖暖的懷抱。
如今我在異鄉都市飄。
長長的街道越冷越寂寥。
親手為自己買一碗燒仙草。
和著淚水慢慢的喝掉。
一碗燒仙草啊,在冷冷風中熬。
多少孤獨的夜裡,思念苦無藥。
一碗燒仙草啊,在冷冷風中熬。
想念母親的心啊,不敢讓她知道。
燒仙草啊,別冷掉。只有你能慰我寂寥。
燒仙草啊,別冷掉。只有你陪我度過寒冬每一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聿
    水聿
    喜歡天馬行空,愛好詩詞,平時愛舞文弄墨,偶有靈光一閃便驚喜不已,恨不得和眾人分享,希望發揮對文字敏感天賦,乘著美麗的文辭展翅高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