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不好 福胖達外送員連"牠"都跑來兼差了

2022/03/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美好的早晨
前些天的日子。每日氣象預報都是陰陰細雨 ,不然就是大雨滂沱⛈,冷冰冰的就如同我的手腳一樣冰冷
⛄冬天就是我冬眠的時刻,再怎麼說“羊”也是會冬眠的《啥?你說啥? ? 有這種事😆》
但睡久了還是會餓,這幾天叫醒我的不是鬧鐘⏰而是肚子咕嚕咕嚕的聲音 (區區個鬧鐘是叫不醒我的 拍~⏰'😜)
醒來 🌧看著窗外的雨、捧著乾枯的肚子,勢必要出門覓食🥢。不然過沒多久我不是昏睡過去;就是準備要被抓去做藥材的路上了😂😂😂
但....出門那繁瑣的程序畫面在我腦海反轉千百回,嗯...這的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啊~~~
光是想到要騎著我的兩光小綿羊,戴上透明前蓋已不知在何處的歲月安全帽,再穿著隨時都會被強風撐破的超薄可愛雨衣跟一雙隨時不知道會不會滑壘成功的粉紅小拖鞋,最後拿上時常被我插在機車孔上那容易被遺忘的鑰匙🗝.....
當穿搭好以上我認為最具時尚的雨天穿搭後,即將順利出門。
但就在這時;我理智的腦海中浮現,若還要再搭配外頭這冷冷的冰雨💧還在我臉上胡亂的拍.....拍拍拍拍拍"🙄🙄 好~那我 選擇退出這回合。
理智的我 脫下了時尚的雨天穿搭,用現代文明人的方法,拿起電力剩下最後10%的手機📱。 【不要客氣~~~給它點起來!!!!!】😆😆😆
莫約過了20分鐘⏲...看來雨神還是很眷顧我的,知道我的懶惰所以暫時把雨停下,讓我用最簡單的方式下樓取我的精神糧食。
OK~~我就利用了這文明的方法 度過了無數的寒冷天氣。

好不容易等到了這兩天,天氣轉晴🌞。 是可以盡情享用這免費大自然的泉源,吸取維生素D🌞🌞的時刻,但....依然還是翻滾到早午餐的時間💤。
好~沒關係! 生為文明的時代就用文明的老方法。 【給它點起來!!!!!】😆😆😆
📟收到訊息、穿著好不裸露的服裝、半睡半醒的我,下樓取餐🥡。
開啟大門~
映入眼簾的不是大家熟悉的小粉紅,而是明明已被我送入🚚資源回收車裡的國文課本,📖裡面的『忽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蓋一癩"青蛙"也....... 🐸🐸
😱😱😱诶诶诶~我看著那復活的書體標本~正當我與牠四目相交還在懷疑它是玩具時,牠給我一個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
就這樣還沒睡飽的我'直接被牠給嚇醒!!!!" 只差沒被我的粉紅小拖鞋給踩死👡👡
照這體型 看來周邊衣食豐足🍚
💢青蛙OS: 開門啊廢物。 
我很想問牠說:啊我早餐勒XD😝🍳
有隻羊叫雙雙
有隻羊叫雙雙
🐑咩~~~ 𝓗𝓸𝓵𝓪~𝕄𝕖 𝕝𝕝𝕒𝕞𝕠 ℝ𝕖𝕞𝕚😃 婚前的我,猶如高鐵一般的生活節奏。 婚後的我,開啟慢活步調的生活節拍,細細品味生活中每一刻純粹的美好☕☕☕ 細品慢活的Ovej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