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於等於我自己——第十題

2022/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慢慢地、慢慢地,我沉入海底。
在那個阻力比引力強大的地方,我長出了鰓。
脖子的兩側,裂開的兩道開口,將阻礙呼吸的海水過濾成空氣,讓本該成為墳墓的地方化為自在的天堂。

死亡是重生的起點,這是原因嗎?
還是因為求生意志會強迫陷入絕望的人大口呼吸?
又有可能,那原本就不是終點,只是換個地方、換個方式,讓生命的本能得到最好、最大的發揮。

在大海的底部,我駕著海豚伴著藍鯨。
海馬在漂浮,大白鯊即使目不能見也能成為嚮導。
在那個由波賽頓作主的地方,御浪而行。

聽說,生命是從那裡誕生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海韻 Dolphin Prince
    海韻 Dolphin Prince
    一隻躍出海面的豚,迷戀著海,探索著世界,在每個星光閃耀的夜晚為自己的生命譜一首交響曲。 當初開始寫作,筆記本封面寫著這句話。 後來我開始忘了這句話是甚麼意思,卻依然寫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