髒人髒心別再污染空氣

2022/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煙蒂取締是個笑話嗎?
不得不說疫情唯一給我很大的快樂就是騎士們都戴口罩了
疫情期間我竟然享受了最愉悅的騎車通勤時光,真是諷刺。
因為雙北太多騎士喜歡邊騎車邊抽菸甚至亂彈煙蒂,只有在疫情時我才享受沒有煙味的騎車路線。
隨著疫情解封,今天上班又是討厭的煙味跟亂丟煙蒂,更好笑的是就算你錄到了,檢舉之路也是艱辛,我現在都放棄檢舉了,或許取締煙蒂對政府而言就是個玩笑,沒有想要認真處理。
環保議題的檢舉真的很難,不管是烏賊車還是煙蒂,被相關單位以“證據不足“駁回!畢竟我也不是正職檢舉魔人,我就用簡易的機車記錄器而已是要多清晰?
我是肉眼看得出來啦!可能政府單位就是愛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再來煙蒂也是!我都拍得這麼明顯了!卻是用”非單位處理“拒絕!叫我去環保局!你們不能內轉嗎?我只知道違規檢舉平台不知道還有區分環保局...
總之就是心累,現在警察都不做警察的事,百姓想出一份心力,也被一堆規定束縛,好啊那就擺爛大家一起看著空氣越來越爛,騎車環境越來越爛?
有時候真的會那麼一刻希望:那些騎車抽煙亂丟煙蒂的人怎麼不就地火化
恩 算了
我只能持續催眠自己:不臭不臭....
Duh
Duh
一個很需要小天地來抒發個人己見的小老百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