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金髮禽獸,海德里希。

令人膽顫心驚的「平行時空」或「架空世界」裡,小說家筆下的他,扭轉了二戰的已知歷史,更取代了被送入精神病院的希特勒,與日本帝國共同瓜分美利堅合眾國。後來他發動對日核子戰爭,掀起第三次世界大戰,將數十億人類全數送往煉獄末日…
Die blonde Bestie,海德里希(Reinhard Tristan Eugen Heydrich,1904-1942),3月7日知名壽星。
是納粹黨羽口中的金髮禽獸、鐵石心腸之人(這句話希特勒說的!),也是惡名昭彰,被多數學者視為是西元二十世紀數一數二的「劊子手」;海德里希,身為第二次世界大戰納粹「黨衛隊」(Schutzstaffel)的核心領導者,雖然擁有著紳士屠夫、斬首官等罄竹難書的封號,
可您知道嗎?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了解最新動態!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璀璨的万華鏡下,365+1,點點繁星在夜空裡閃爍著,似嘻笑或沉思,編織成璀璨奪目的銀河千景。有歷史的世界是幸福的,否則風花雪月終歸虛無飄渺。流逝的時光,潺潺細水,取一瓢的點滴拾遺,悄然偶遇的時空現場,我們都是舞台上的主角,看哪!芸芸眾生,每一天來到世間的人物群像,名為啟明之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在哪裡?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義光、哀慟,二二八。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金髮尤物》限年代略久遠。BG向車車+驚悚,好好笑XD   畫面既溫馨又煽情,一股濃烈的淫靡氣息都從裸露的肌膚中流淌出來,繞樑不絕充滿死亡氣息的重金屬音樂反而增添了一股妖異的詭異興致,既吵雜又突兀,但至少,在場的那兩人都興致高昂。   就好比,女人身下壓著的男人的象徵。   「小甜心,妳在那裡
2024-05-20
金髮女孩 A golden-haired girl- Jane在一個被滾滾丘陵和蜿蜒溪流環抱的古樸村莊中,住著一位名叫珍的年輕女孩。她的頭髮如同成熟小麥般金黃,眼睛反映著天空的寧靜蔚藍,她是她那小社區的心臟。每個早晨,珍都會沿著鵝卵石小徑蹦蹦跳跳,以同樣的溫暖迎接升起的太陽和還沉睡的村民。
Thumbnail
2024-04-18
1105 我要金髮鬼妹1105 我要金髮鬼妹 “Goldilocks” 金髮鬼妹 “soft landing” 可能性又提高了! 形勢一片樂觀。 過去 sp500 一星期表現,自從 22年 11月已來最好,星期 5 “只” 升 0.9%,但整個星期已差不多達到 6% ! 全年表現又回到大約 14% ! (現在銀行
Thumbnail
金髮女孩清澈的雙眼,帶有傲氣的嘴角,這是一位有個性的金髮女孩。 每根髮絲似乎都被陽光包裹,透出耀眼的亮光,可愛且不羈的臉龐被蓬鬆流洩的金髮襯托得更是閃閃動人。
Thumbnail
2023-09-21
金髮阿姨這兩週美股接近4,600再度超越筆者的想像力,即使不可思議也不再言短期overshooting可能會到哪裡。不過依然在下半年認為downside高於upside,worst case 到3,900-4,000的可能。
Thumbnail
2023-07-23
身為禽獸,何須抱歉│原罪犯 Old Boy (2003)如何讓觀眾認同一個角色?通常使用「第一人稱」是最直接的方法,台詞中無數次的我我我,就像催眠一樣對觀眾下了暗示,我們透過他的眼睛去看而同樣懵懂,聽見他赤裸的自述而產生同情,當觀眾以為理解了這個角色,其實卻反倒是打開自己讓角色鑽進腦中主宰了我們。我們與吳大秀的關係,也是如此。
Thumbnail
2022-02-01
【落洞花女17】禽獸「好~很好!要死我成全你!」 雲嶽洞神再次高舉右手,一出掌,就從建文的腦門重重的用力劈了下去! 『吵死了!找死的傢伙,才剛勾到你的魂,就一直跟我作對,現在的人對神鬼的信仰,承諾是到哪去了?說好的會唱曲兒,能文能武呢?這傢伙要是留在我身邊,成天會被這個像蒼蠅的人煩死。』
Thumbnail
2022-01-28
關於我跟那個金髮女孩的故事 那是發生在某天早晨的事情。 這天一如往常,難得的休假日,我總會努力睡飽,試圖補足每天睡眠不足的疲倦。只是有個聲音不斷將我從夢境拉回來。 「快起床!快起床」原本小小聲的聲音,似乎很急切而越來越大聲。但是假日我只想睡覺,翻了個身,繼續跟棉被融為一體。 這時候的我還沒有覺得哪裡奇怪。 「我要玩~」
2022-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