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跟那個金髮女孩的故事

2022/01/2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那是發生在某天早晨的事情。
一直以來,我都以單身狗自居,身為遊戲工程師,真是個薪資cp值有夠低的工作,加班到12點,回到家洗洗睡是常態。要不是想做出驚天動地的遊戲,到底有多少人撐得下去呢?人家說科技業工程師靠薪水撐下去,而我們這些月薪比不過人家的則是靠夢想撐下去。有夢最美,所以趕快去睡覺吧!秉持著這樣的信念,我基本上下班還真的沒什麼娛樂,睡覺比較像是最大的娛樂,畢竟,夢裡什麼都有。
這天一如往常,難得的休假日,我總會努力睡飽,試圖補足每天睡眠不足的疲倦。只是有個聲音不斷將我從夢境拉回來。
「快起床!快起床」原本小小聲的聲音,似乎很急切而越來越大聲。但是假日我只想睡覺,翻了個身,繼續跟棉被融為一體。
「快起床!我要吃飯!」有個聲音湊在耳邊跟我說話,但別小看死宅男的補眠意志力,我將棉被蓋住頭,企圖掩蓋那個女聲,並試著用不回應,讓她放棄。
這時候的我還沒有覺得哪裡奇怪。
「趕快給我起來!」疑似女聲的主人用力的打了我的頭,雖然有棉被隔著,衝擊力還是蠻強的。被人打擾補眠好時間的我,有點氣憤的從床上坐起來「幹嘛啦!我難得休假,讓我睡覺行不行⋯⋯」
睜開眼睛之後的我傻住,一直在夢中以為是討人厭的妹妹,卻在睜開眼睛時看見一個金髮褐眼的蘿莉!
腦袋瞬間當機,我不記得我有去哪個酒店或網路上約砲(雖然說我也不敢),也不記得我有認識哪個外國女生,現在卻有個異性坐在我床上一副跟我很熟的樣字。眼神還很認真的說「我要吃飯!」
「⋯⋯小姐,你要吃飯應該找你媽,不是找我。」
沒錯,大家都覺得豔遇奇譚,別管了,先上了再說。但不知道是邏輯用久腦袋僵化還是怎樣,我就是那樣講出完全不感性的話。
但那個金髮蘿莉突然把臉湊過來時我還是心跳瞬間加快,只是她也很不浪漫,不能怪我。
因為她好像只會講說「我要吃飯~」
只是我起來之後,她從憤怒的聲音變成撒嬌的聲音而已。
「你是誰?怎麼會在我房間?」、「你怎麼會認識我?」、「你從哪裡進來的?」、「你的家人呢?」連珠砲似的問題,她的回答都一樣:「我要吃飯」
第一次遇到這麼重吃的蘿莉,我是不是該好好稱讚她的毅力?
放棄詢問之後,我決定還是先讓她吃飯好了,我真是個好人。只是廚房只剩泡麵⋯⋯
「吃泡麵可以嗎?」雖然是她擅闖民宅,但只拿的出泡麵招待,我還是有點不好意思。
「可以~~」她好像很開心,露出了滿足的笑容。真的是太久沒看見真人版美少女了,搞得我都害羞起來。
不過她沒有意外的只顧著那碗麵,完全沒有理我的意思,感覺只是來我家蹭飯,真是一個動作粉碎你的心。
「好燙!」或許是太餓了,急急地一口往嘴裡塞,她馬上驚呼了一下。然後就淚眼汪汪地看著我。嗯⋯⋯突然覺得我好像她爸。
「喝點水吧。」我將杯子推給她,果不其然,她大口喝著,似乎很開心的樣子。喝完水之後,又小心翼翼地吃起了泡麵。
趁這時候,我仔細看著她身上的裝扮。對,是裝扮,別想歪了,我只是想知道她到底是誰,雖然我知道你們一定不相信。
這個傢伙其實穿的蠻樸實的,不像是什麼異世界穿越故事,女主會穿著異世界的華麗服裝出現。沒有澎澎裙、沒有性感短裙、就是很一般會在路上看到的女生打扮,或許再更居家一點:休閒T跟看起來應該是棉質的褲子。年齡看起來大概十四到十六歲左右吧,有點幼稚又有點快要長大的感覺,比較特別的是她的臉跟頭髮吧!不知道是不是有國外混血,鼻子很挺拔,眼睛很大,瞳孔的顏色是淺褐色,長長的頭髮則是帶點偏橘的金色,皮膚很白,像是人家說的長得像娃娃一般。
印象中我完全沒認識這樣的人,只是她衣服上的花紋讓我有點熟悉感,白色、橘色、黑色的色塊。正常來說全身棉質衣物的打扮在這樣的人身上看起來或許會有點怪,但在她身上好像蠻適合的。至於胸部⋯⋯嗯,是平胸。不要打我,我不是蘿莉控,只是誰看到這樣漂亮的女生都會有點心動吧!也會想像她長大的樣子吧。
在我還在思考的時候,她已經吃飽了。又將臉湊過來,這是國外的習慣嗎?
「我要玩~」
「蛤?」
她不死心地又重複了一次「我要玩。」
大眼睛眨著眨著就不怕閃到嗎?可惡!怎麼這麼可愛!
我嘆了口氣,起身去換衣服,這次有記得把門鎖好。雖然她還在門外盧,一直說著「我要玩~」真覺得我越來越像她爸了,我也才三十出頭啊!
換完衣服走出去時,她興奮的一直繞著我走來走去,眼睛水亮亮地像是看見什麼新玩意似的。
「走吧!你要去哪裡?我順便送你回家。」要是不小心被當成誘拐犯我就完了,一世英名(雖然並沒有)毀於一旦。
「不知道~」她很歡快地回答我。但我只能在心底默默地再嘆一口氣,該不會是失憶了吧。
「你家在哪裡?」
「這裡。」
「你家人呢?」
「這裡!」
她抱住我的手,天啊!就算是小朋友,直接這樣抱住單身多年的男子他也會嚇到好嗎?我趕緊抽出手來,再詢問她一次,只是她的回答仍是一樣。這孩子該不會有精神疾病吧?
如果是從精神病院溜出來的怎麼辦?我拿出手機查詢最近的精神病院,最近的卻距離三十幾公里遠。除非是被人拐走載到這附近,不然不可能在這裡出現的。
正想打電話給精神病院詢問,手卻被拽了兩下。女孩看著我之後,又看著我背後,說著「我要玩那個!」我轉過頭去,看見掛在牆上的東西,突然有了奇怪的靈感。
將它拿下來之後,我再次跟她確認「你要玩這個?」她興奮地狂點頭。
正如名偵探柯南説的,真相只有一個。
我拿起逗貓棒,她就像個孩子一樣,歡快地想抓住它。
人生要有豔遇真難⋯⋯呵呵⋯⋯我自嘲地想著,她似乎發現我沒有專心陪她玩,又用手巴了我的頭。
然後我就醒了。
花花在我的枕頭旁用手洗著臉,然後一臉嘲笑似地看著我。
果然,夢裡什麼都有。我還是繼續睡好了。
平安(藍)
平安(藍)
社大、工作室、影像公司、顧問公司企劃執行十多年/小組織的好處是你什麼都要做所以什麼都要會/試著紀錄自己的所思所想/作家/占卜/設計接洽/攝影剪輯/作品請參考:https://reurl.cc/dmyGV8 合作發案請洽:[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