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宮城篇85.無能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地底深處,隱秘空間。

  切斷聯繫後,厄瑞嘉與文森特意識瞬間回到死亡峽谷,這一趟魔王之庭收獲的資訊量實在太大,兩人臉上都是嚴肅表情。

  「文森特,你有什麼想法。」

  不語一會,文森特才簡短回道:「沒有。」

  厄瑞嘉鮮紅雙瞳直視著他,再次問道:「我是說,不死族無法生育,你有什麼想法。」

  「有妳就夠了。」跟在魔王之庭一樣的回答。

  聽完,厄瑞嘉沉默不語,陰晴不定表情令人看不透她的想法。

  「我去觀察入侵者狀況。」

  知道妻子向來對承諾十分重視,曾經答應過要給他一個家,對於無法生育事情還要一段時間思考,文森特準備先離開。

  「等一下。」

  突然,厄瑞嘉叫住了他,文森特停下腳步回頭望去。

  「在你眼中,你看到的夢是什麼。」

  張開骨翅血翼,隱秘空間上方的路徑已經開通完成,文森特緩緩昇空,在離去之前留下了一個字。

  「妳。」

  獨自一人的地底深處,寂靜,直到低沉笑聲悠悠響起。

  許久過後,抬頭挺胸,雙手交負身後,已經與往常無異的厄瑞嘉,揮手招來世界之心,直接接觸後徹底掃視整個死亡峽谷,確認離開之時是否有異狀發生。

  地表宮殿、各層迷宮、精靈空間、守衛、超獸種一切都沒有異狀,全部確實的依照她離開前指示運作中。

  最後,掃視目光來到懸崖邊的空中花園,死亡峽谷內最不安定的因素。

  在這裡,厄瑞嘉見到一幕令她眉頭不由得皺起的景象,想起了小時候曾經渡過的生活。

  正打算之後給桃樂西一些教訓,讓她好好記取過去痛苦,畫面中的人卻是讓她產生股熟悉感覺,腦海中頓時靈光乍現,決定暫時繼續看下去。

  潮溼、汙穢充滿腥血味道的地底密室。

  桃樂西已經不知道第幾次來到這裡,只不過這一次,她手上用鎖鏈牽著一名同樣赤裸全身的男子。

  「葛裏......菲茲?」

  渾身傷痕、皮捲肉開,原本面容被劃的交錯縱橫難以辨認,此時被高吊鎖住懸空的迪爾德麗,腫脹眼睛只能半開睜著,看向身前她以為早已死去的男子。

  「迪......迪爾德麗。」葛裏菲茲有些羞愧低頭吶吶的回道。

  這些日子,他被關在隔壁,被強迫每天觀看迪爾德麗的酷烈刑罰,對方從原本令人愛慕產生慾望的神聖清麗模樣,到如今變得幾乎不成人形,就連向來堅毅有神的金色雙瞳也睜不開了。

  這也令葛裏菲茲心情從倖幸、同情、擔憂再到恐懼!

  如今,披著人皮的女惡魔終於想起他,將他也帶到刑場上了。

  「嘻嘻,葛裏菲茲大人,看到往日處心積慮想要設計弄上的兩個女人就在眼前,而且還有一位跟你一樣全身赤裸,怎麼樣?興奮嗎?」

  一個甩動,桃樂西將被禁錮多日無力的男子推倒在地,恰恰好跌在被高吊起的光騎士前方,能將她全身看的一覽無遺。

  「興.....興奮。」一想到自己接下來可能也會變成眼前樣子,葛裏菲茲不由得顫抖著回道。

  其實眼前迪爾德麗血肉模糊慘況只會令人想吐,但這名瘋狂的女惡魔會做出什麼沒人知道,他也只能盡力順著對方回應。

  聽見回答,桃樂西露出了滿意微笑,點點頭道:「嗯,我就知道,你這麼喜歡這麼想要玩弄女人,作為幫助我殺光皇家冒險團的功勞,她就送給你吧!」

  「啊!?」葛裏菲茲驚訝出聲。

  「怎麼,葛裏菲茲大人不喜歡我的禮物嗎?」

  走近跪趴在地的男子身旁,用尖銳指甲輕劃過對方喉間,桃樂西神情和善的低聲詢問。

  看著近在眼前的可愛臉龐,喉間傳來了陣陣刺痛,葛裏菲茲連忙生硬的露出笑容。

  「當......當然喜歡!您的禮物我怎麼可能不喜歡!」

  「喔,那好,既然你這麼喜歡,在這裡上了她吧。」

  「我......我......」

  一時之間,葛裏菲茲對於這個要求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女惡魔永遠令人猜不到她的想法。

  如果是往日正常的光騎士他當然很有興趣,不擇手段也想要得到對方,但是如今的可怕模樣加上這種場合,他實在沒有那種能力去完成要求。

  「不願意?沒關係,那我找頭發情的食獸人來代替你好了。」

  聞言,葛裏菲茲暗暗鬆了口氣,同時卻也隱隱覺得有些可惜,畢竟是曾經高高在上的光騎士,不過他還是當機立斷的大聲回道:「謝謝桃樂西大人的體諒!」

  「不用謝,發情的食獸人對象是你,好好享受,別跟人說我虧待你。」

  說完,桃樂西轉身就是朝門口走去。

  葛裏菲茲聞言大驚,不顧一切向前一撲,趴在地上緊緊捉住女惡魔纖細滑順的腳踝,害怕的厲聲疾道:「我上!我上!請桃樂西大人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操死這個婊子!」

  「喔,聽起來是很有誠意的請求,那我就准許了。」

  聽到這個請求,桃樂西非常開心的笑著,她走到一旁單人座椅坐下,一副饒有興致神情準備看戲。

  從地上慢慢站起,葛裏菲茲回到光騎士身前,神色從無奈再到變的狠厲,他知道,自己在女惡魔眼中也只是個玩具。

  但是,別人受苦受難總比自己倒楣來的好!

  「我也是被逼,迪爾德麗,不要怨恨我。」

  銀白長髮被血色染的鮮紅一片,上頭還有不明顯血紅肉塊,被懸吊起的迪爾德麗抬起腫脹變形臉龎,喉嚨裡斷斷續續傳來沙啞難聽笑聲。

  「無恥之......人......找......藉口,你應該......向......自己的無......能......懺悔......」

  「哇喔,她在笑你呢,葛裏菲茲大人這麼沒用可不行喔,食獸人已經在外面等著了。」嘻嘻笑笑的桃樂西窩在座椅上惡意挑釁。

  前後各傳來言語刺激,生存、死亡、未來、愧疚、羞恥各種壓力積聚於葛裏菲茲身上,心內頓時有種絲線斷裂感覺,他面容赫然扭曲大聲吼道:「住口!」

  不知道是對誰的怒吼,葛裏菲茲心內既惶恐又急火,他握緊拳頭像是在發洩一般,瘋狂的打向迪爾德麗!

  「妳知道什麼!我本來是被看好的明日之星!我本來可以順利繼承家族!我本來有希望成為未來皇家冒險團的團長!我應該是能坐上女皇圓桌的一份子才對呀!」

  雖然已經是不帶有能量且禁錮多日的軟弱攻擊,比起桃樂西的酷刑輕鬆許多,但迪爾德麗現在也同樣不是往日強大的光騎士。

  鮮血、悶哼、拳骨交擊聲音陣陣揚起,衝擊力量更是震得吊起她的鎖鏈噹啷作響,整個人如同沙袋破破爛爛。

  「為什麼懷智派要放棄我!我做錯了什麼!你們這些低等賤人,難道不應該乖乖任我擺佈嗎!我是貴族!我是應該掌握一切高高在上的有能者呀!」

  吼聲迴盪密室,唯二的兩名聽眾卻是反應不一。

  見到葛裏菲茲歇斯底里失控模樣,桃樂西雙頰潮紅更顯嬌豔,這個她一貫喜歡玩的挑弄人心遊戲,令她興奮的直摀嘴低聲竊笑。

  面對藉由施暴不願承認現實的無能者,迪爾德麗從頭到尾只是半睜著浮腫眼睛,那雙金瞳透過微小縫隙看出去。

  牢牢緊盯著他,毫不退縮。
📷
6會員
547內容數
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無聲 的其他內容
迷宮城篇79.魔王之庭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迷宮城篇80.魔王之庭二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迷宮城篇81.魔王之庭三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迷宮城篇82.魔王之庭四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迷宮城篇83.魔王之庭五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迷宮城篇84.魔王之庭六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景點】桃園觀音水之丘主題公園:大人小孩都愛玩的三層樓高巨型飼料桶溜滑梯!還有大型迷宮!位在桃園觀音的水之丘主題公園,是海苔醬家人推薦近幾年新建的親子公園!這次久違到桃園成功解鎖這座超好玩公園,雖然天空不作美天氣冷颼颼,但前來公園玩耍的人還真的有夠多!不只小孩們玩到尖叫大笑忘記要吃飯,身為大人海苔醬也玩得不亦樂乎啊(笑)! 根據網路資料,水之丘主題公園也稱為草漯水之丘親子公園,屬於桃
Thumbnail
avatar
Hi海苔醬
2024-03-10
眾神的修練場_阿波羅的感情迷宮雖然達芙妮變形了,但阿波羅對他的愛卻依舊不變,阿波羅傷心抱著月桂樹,親吻著樹身:「既然你當不了我的新娘,那就當我的聖樹吧!」他將月桂的枝葉編成花圈戴在頭上,也月來裝飾他的七弦琴跟箭袋。
Thumbnail
avatar
Marga Ahida
2024-02-17
(普通)在替身文學裡成了萬人迷 BY 西厘 (虐渣攻/甜寵)<BL耽美閱讀感想>從書中覺醒,展開逆襲,打臉綠茶,眾渣攻集體火葬。
Thumbnail
avatar
PENNY貓的腐腐bl閱讀紀錄
2023-12-10
(推薦)彈幕說他喜歡我 BY 諸君肥肥 (主攻/年下攻/哨嚮/星際/解謎/甜寵)<BL耽美閱讀感想>開腦洞故事,精細的哨嚮背景設定,年下甜寵,主攻主攻主攻,嚮導攻
Thumbnail
avatar
PENNY貓的腐腐bl閱讀紀錄
2023-10-14
〔旅〕【來場舊時光的探訪吧 博物館系列】嘉義故宮南院 亞洲織品展/人氣國寶/謎樣景泰藍/翰墨空間 書畫賞析 國慶連假活動前陣子再去南部院區,覺得比以前有趣多了!除了文物,也結合不少現代科技的展示和互動裝置~ 文中也有分享國慶連假期間的各種活動~
Thumbnail
avatar
◇◆喜歡分享的漢服小兔子 HANFURABBIT_JOY&LIFE◆◇
2023-10-06
生命教育課程-走出迷宮尋找人生的新乳酪如果『是誰搬走了我的乳酪?』是拓展生命視野的「望遠鏡」,『走出迷宮』就是指引人生方向的「羅盤」。 大家看完「誰搬走了我的乳酪」之後,是不是很好奇哼哼最後怎麼了呢? 那麼今天要來延續「生命教育課程-面對生命的改變」這篇故事的內容,來探討我們如何尋找出人生的羅盤!
Thumbnail
avatar
袋鼠
2023-01-16
一種被設定的非法關係—羅智成詩集《迷宮書店》與其劇場觀後《小王子》、《追憶似水年華》、《紅樓夢》、《孔乙己》、《世界文明史》、《希臘的黃金時代》、《浮士德》……眾多的經典書籍在羅智成的詩集《夢中書店》中形成了複雜而龐大的潛文本系統;在這些錯綜複雜的軸線當中,羅智成不只「閱讀」這些書籍,更透過詩句與之「對話」。除了以上各種不同文化脈絡下的知名著作,羅智成還
Thumbnail
avatar
林宇軒
2022-11-15
以記憶丈量我們的閱讀光年-讀羅智成《迷宮書店》《迷宮書店》是羅智成「故事雲系列」第一步詩劇作,從2016年出版以來,在劇場搬演之間不段進行互文對讀與改寫。詩人深入「詩」的本質,從而進行各式延展與揉捏,幻化為我們熟悉又陌生的劇幕或即景,讓疲於現實的靈魂,亦得以凌駕於故事雲之上,俯瞰眾生之夢。 全書的詩句如蛛網蔓生,衍為恍若歧路又如運命的文字迷宮。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2-11-01
穿越複雜職場政治迷宮,誰是你的key man?在職場打滾一段時間後,往往最考驗人的都不是可以隨著時間進化的專業能力,更多的是如何在職場上不同情境中自處、人際互動與看懂其中運作的人際動力。 怎麼看懂與解鎖重要關卡呢?
Thumbnail
avatar
公關人生相談室
2022-08-15
把人生當成迷宮,但其實它只不過是一條直路其實是不是我們都誤會了人生,以爲它就像個迷宮,但其實它只不過是一條直路罷了……
Thumbnail
avatar
Jena听心写
202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