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19我的好朋友

2022/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好朋友有兩個, 有一個叫徐葦芹, 有一個叫顏琪恩, 我們都是好朋友。
顏琪恩跑步比我和徐葦芹還快, 徐葦芹的力氣比我和顏琪恩還大, 我寫字寫的比徐葦芹和顏琪恩還漂亮, 我們三個都喜歡吃餅乾。
我們三個下課和放學都會一起玩, 我們下課的時候會玩鬼抓人, 放學的時候會丟橡皮擦, 我們在丟橡皮擦的時候顏琪恩的被他媽媽發現, 然後被他媽媽罵。
12月27日校外教學, 我會帶兩瓶飲料和兩個杯子, 李羽彤會帶五包餅乾, 我會跟李羽彤坐。
我們三個都是好朋友, 希望五年級的時候, 我們會同一班。
    郭伊軒
    郭伊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