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49-班上的風雲人物

2023/08/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三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2023/06

2023/06

班上的風雲人物

我們班上的風雲人物是一位很可愛的小男生,他當過模範生,還做過很多事呢,我們來看看他吧!

他的小名是「味增湯」,運動會時,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快速的衝刺,傳棒子給下個人,他就像一支火箭。同時「味增湯」也很會讀書,他考試都考前五名,真的好厲害。

第二個人像大懶豬,他的體重已不只四十公斤,他有六十五公斤。他很懶,很少認真上課,常常睡覺,他一睡就不起來,所以他的成績很不好,也不做功課,讓老師很苦惱,他又常常哭,我也拿他沒辦法。

張念楚是我們班鼎鼎大名的運動高手,手球、足球……等都難不倒他。他考試最厲害,每次都考第一名,我也好想這樣。他生氣時很可怕,他會大罵人,讓同學不會亂跑。

每個班上的人都不一樣,特色也不同,希望大家都能像優秀的風雲人物一樣好。(許*妮)




班上的風雲人物

我們班上的明星是小恩,他的優點是開朗、意志力強,讓我說明他的優點吧!

他開朗是因為他有自信,因為他學業分數是全班第六名。另外一個優點是快樂,因為課後班時,有很多人和他玩,還有給他遊戲卡、寶可夢Q版貼紙和零食,所以他很快樂,是個陽光男孩。

他很有意志力,他玩牌都是第一名,玩魔術三角塊還可以玩到所有面都一樣,雖然都被弄亂了,但他可以把它變回原狀,還可以想辦法把球球走出迷宮,是不是很厲害呀?

如果你喜歡這風雲人物,可以和他做朋友哦!(林*恆)




班上的風雲人物

我班上的風雲人物是李講,他很胖,像一隻大河馬,走路都重心不穩,他走小路都會卡住。他每次在教室都跑來跑去,撞來撞去,椅子都被他撞歪了。而且只要靠近他的人,都會被他的肚子撞飛,很多人都不敢靠近他。

我們班還有一個風雲人物,那就是周芷安,她學業成績很好,當過兩次模範生,現在擔任班長,很厲害的是她永遠前兩名。她多才多藝,畫的圖都栩栩如生,她寫字也很美麗,人很好。

偷偷告訴你,我也是班上的風雲人物,我的人緣很好,有很多好朋友,我也當過兩次模範生,畫圖很厲害,看到的人都讚嘆不已呢!

風雲人物大名鼎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是班上的亮點。(許*妮)




班上的風雲人物

我們班上的風雲人物是楊欣凱,他是我們班的體育股長和副班長。他管我們的聲音比雷聲還大,他還是我們班的飛毛腿,跑步比賽開始,他就像風一樣快。他的英文很好,就算沒教過他都會拼出正確的單字,好厲害。

還有一個風雲人物是羅唯甄,她是女生,我常常把她當成我的字典,因為她很聰明,沒教過的字她都會寫,她的字非常美麗,還非常會寫作文。在桌球館裡她是最有耐心的人,還會陪我聊天。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並不用太在意,不過可以和班上的風雲人物多多學習,讓自己變得更好。(呂*菲)




班上的風雲人物

每一個班都有風雲人物,今天我要來介紹我班上的風雲人物。

我的班上有一個風雲人物,是我們班的副班長,她叫徐潔宜,她當過模範生、品格之星,管秩序時,她罵人時就像雷聲一樣,其他人的耳朵都要壞掉了。

我安親班有一個風雲人物,他很愛打人,幾乎每天都被告狀、被老師罵,跟他坐的人都不好受,而且他想要什麼不給他的話,他就會生氣,真討厭。

我的英文補習班有一個同學,也是風雲人物,那個人是安親班愛打人的同學的哥哥,同學在說英文時,他都在說中文,還會隨意走動和說髒話,超吵的。

我覺得我要學習第一個同學,不要跟另外兩個人一樣,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成為風雲人物。(趙*均)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粉絲頁

報名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班


21會員
300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