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分上癮 CH15-1

2021/09/1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度過在青山的最後一次寒假,黑板上開始多了倒數。
  畢業倒數。
  這次的學測,大部分的同學都考到自己理想的成績。秦沁掃去模擬考時的陰霾,臉上露出羞怯的笑容。
  這是他們自己付出努力而得到的收穫,是他們應得的。
  程宇桓保持著他原有的水平,楊雨秋可說是超常發揮。
  兩個人的總分只差了三十幾分,有一大半是數學所帶來的。
  對於這個成績楊雨秋當然是很滿意。
  原本從永遠校排最後一名,逐漸往上攀登,到現在他已經逐漸能夠和程宇桓並肩走在一起了。
  他已經與自己的光芒走在同一條路上了。
  在成績出爐之前,五班已經現在班上開了一場同樂會。
  訂了披薩、炸雞、手搖飲料,多到連桌子併起來也放不下。最後將桌子移到一邊,將食物放在地板上,大家席地而坐。
  大家聊著無關緊要的話題,教室哄鬧。後來開始玩起了經典遊戲,真心話大冒險。
  空寶特瓶在眾人的注目下在地上旋轉,最後瓶口停在賀思天面前。
  「真心話還是大冒險?」
  「那……真心話吧。」
  所有人都不知道該問什麼,因為大家原本都以為賀思天會選擇大冒險。
  「嗯……那,你有喜歡的人嗎?」
  「算有吧。」
  「真的假的!?」
  再怎麼追問,賀思天都是守口如瓶的,覺得沒趣的蘇采晴又轉動瓶子。
  這次指向楊雨秋。
  「真心話還是……」
  「秋哥一定大冒險!」
  「沒錯!」
  楊雨秋看著這些“好同學”:「我沒人權?」
  「沒有。」
  程宇桓看著楊雨秋,眼神全是嘲笑。
  楊雨秋湊近程宇桓的耳邊:「你想想,如果是大冒險,有很大的機率都會牽扯到你哦。男、朋、友。」
  下一秒,程宇桓的連整個黑掉。
  「秋哥,親一下你最喜歡的人吧!」
  賀思天在一邊大聲叫喚,其他人也跟著鼓掌附和。
  「秋哥有喜歡的人嗎?」
  「有的有的。」
  在一群人的鼓譟之下,楊雨秋毫無羞恥心的直接往程宇桓的臉親,後者以拳打腳踢來代表自己的害羞。
  「太閃了,真的太閃了!」
  「狗糧吃都吃飽了,還吃什麼披薩。」
  程宇桓瞪著他們:「那就別吃!」
  「全部給我吃吧。」
  「秋哥!別啊!留條生路吧!」
  楊雨秋攬住程宇桓的細腰。
  「誰叫你們惹我家的小貓咪。」
  「滾!你也別吃!」
  蘇采晴看著玩鬧的他們,再看向坐在旁邊笑著的李言。
  「你們早就知道了?」
  李言點點頭,看著他們的表情覺得滿足。
  這段時間,什麼都不用想,只要放肆的去玩就行了。
  忘卻即將到來的離別,趁著現在好好玩耍,放鬆這兩年半的疲倦。
  此時天氣正在轉為溫暖,枝椏上的櫻花含苞待放。
  就像他們一樣,含苞待放。
  
  等到放榜的那一天,楊雨秋點開網站。
  「程宇桓你看,我上了!」
  楊雨秋像隻大型犬直接撲上程宇桓來表達自己的喜悅。
  他們兩個上了同一所大學,都選擇了與音樂相關的學系。
  「我就說過你會上的。」
  楊雨秋將程宇桓整個人騰空抱起,一連轉了幾圈。
  「放我下來!」
  程宇桓拍著楊雨秋的肩膀,臉上是他從沒有過的笑容。
  正是閃耀的星光,那般耀眼。
  楊雨秋仰視著被自己抱起的程宇桓:「你說你想好了未來,是什麼?」
  程宇桓在他鼻樑輕啄一口:「我想要做出能夠拯救人的歌曲,跟我最愛的人一起。」
  楊雨秋瞇起眼睛。
  「這麼剛好?我的夢想是唱出感動人心的歌曲。」
  他將程宇桓慢慢放下,嘴唇靠近程宇桓的耳畔:「和我最愛的人一起。」
  房間裡,兩個少年擁吻在一起。
  周圍的風聲、鳥叫、蟲鳴都無法中斷兩人之間的纏綿。
  一段時間後,兩人的嘴唇才依依不捨的分開,還牽起一條銀絲,連接著兩人。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我也是,謝謝你。」
  兩人又再次吻在一起。
  從客廳的米色沙發,一路吻進房間那張斗大的雙人床。
  程宇桓的雙腿夾著楊雨秋的腰身,雙手環在對方的脖子。
  房間裡昏暗,無法看清對方的表情,只能以觸覺來感受。
  楊雨秋的手指觸上程宇桓柔軟的唇。
  他先是吻上他的唇,接著喉結,鎖骨都吻了遍。
  還沒感到滿足,他獸性大發的將程宇桓的上衣脫去,露出那些已經成為過去的傷疤。
  現在的日子,無論是誰,都覺得滿意了吧。
  楊雨秋將程宇桓的身體吻了遍。
  點水般的吻,就像是被羽毛搔癢。
  不論是身體,還是心裡,都覺得癢。
  感覺難耐。
  「你剛才是不是吃了甜食,都是甜膩的味道。」
  「怎麼,」楊雨秋再次試探他的唇,「不喜歡嗎?」
  程宇桓抱住楊雨秋寬大的背,那個給了他十足安全感的背。
  「喜歡。」
  楊雨秋用帶著甜味的舌,撬開程宇桓的唇齒。
  甜味擴散在兩人的口中。
  程宇桓被自己交給了楊雨秋,而對方也是。
  「你他媽的,不要咬我。」
  「你明明就很有反應。」
  「……你他媽。」程宇桓發出了淺淺的低吟。
  楊雨秋全身都躁了起來,他的呼吸變得粗重,一舉一動也變得貪婪了起來。
  燥熱的楊雨秋將自己的上衣也給丟在一旁了。
  線條分明的身材暴露在外,卻看不清楚。
  兩人的身體交合,纏繞在一起。在這漫長的夜晚。
  夜晚還漫長得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午沐沐
午沐沐
喜歡畫畫、寫作。希望可以一直待在幻想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