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奶酥 NO MORE CRYING|台中PARK2草悟廣場快閃店/想吃現烤奶酥的朋友趕快去排隊!

2022/03/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全部排排站的奶酥們太口愛了🤣
超夯的奶酥你吃過了嗎><原本只有在網路上觀望而已
被我意外的發現實體快閃店面 而且還超級多人排隊!
人潮真的多到不行 需排一段時間 附近很漂亮 也可以來拍照喔✨
原本只有快閃一個月的正面奶酥!
現在正式轉為正櫃
想吃的朋友 可以到【PARK2 草悟廣場 1F】排隊購入🤣
一看到這面牆 就代表已經到店門口了><
店員會在店內現烤熱騰騰的吐司喔!
店內小小的只能容納些許客人進入購買而已!
現場販售|現烤奶酥吐司、飲品、些許周邊商品
貼心提醒🏷奶酥醬一律從官網訂購,現場無法選購!
店員非常親切><看到我們在拍照就特別先放在桌上讓我們拍完再裝入紙袋中♥
整間店瀰漫著奶酥香氣,原本只想買幾個而已,排了這麼久就一次買多點🤣
大概是我吃過包裝最有質感的厚片吐司了
(評價:🌟一顆星 ⭐️半顆星,滿分五顆星)
⚡️經典厚片 80$ 🌟🌟🌟⭐️
我覺得原味的奶酥比較好吃👌🏻
如果想買的朋友可以試試這款
不過我以為是很厚片的那種吐司 結果意外的滿薄片
奶酥醬抹的很均勻但我個人嚐鮮過一次就好了😅
!PARK2 草悟廣場 1F 到處都很好拍呢!
⚡️腹黑可可 85$
🌟🌟🌟
他們家使用的是苦甜的大人味可可
我覺得屬於淡淡的可可味 沒有很出眾
相較經典厚片這款較遜色一些~
正面奶酥 NO MORE CRYING
厚片吐司販賣地點|PARK2草悟廣場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
🚌英才向上路口站
快閃期間|111/2/16~112/2/15
營業時間|12:00~20:00
現場販售|現烤奶酥吐司、飲品、些許周邊商品

奶酥醬販售地點
🏷一律官網訂購(需等待2~3個月)
取貨方式|宅配、郵寄(本島/離島)
付款方式|轉帳、信用卡
🔍更詳細訂購資訊、商品請關注 @positive_yummy

✔️僅提供外帶、宅配服務
#🦄EEAT🍴
#🦄EEATtaichung
Su EEAT
Su EEAT
♘台北/台中為主 偶爾出沒其他縣市 ♘若要合作/分享/轉發請都先詢一聲! ♘所有文章都是個人真實口感 ♘很挑食也很誠實(話也很多) ♘歡迎交流美食/聊天 ♘龜速緩慢地更新部落客文章 ♘歡迎Follow IG文章大部分都在那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