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狼善良 -3、殺無赦 (完)

2022/03/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但這門一樣被狼王無情的踹開——凶暴踹門的那隻腳痛到以為自己要骨折了——當然門在被踹開之前,善良有站在大門前,雙手平舉的擋在眾狼面前,不准他們進入,但被那幾隻狼兄弟給無情地拖開。
「都給我出來!」凶暴一腳踹開門,沒看到半隻豬在裡面,便這樣喊。
牠們卻只聽到秋風颯颯聲。
「還不出來?兄弟們,給我搜!」沒多久,三隻小豬就被五狼給合力拖出來了。
凶暴撲上前正準備一個撕咬,卻發出啊的一聲慘叫,原來是善良悄無聲息的從牠背後一口咬住牠的鼻子。
善良本來是狼狠狠咬住不放的,無奈五狼加起來的力氣比牠大,沒幾分鐘過去,牠就被拖開了。
「狼王!有種來單挑啊!」
示意圖
「好啊!誰怕誰?五狼,不准插手,不准幫我,幫我者,殺無赦。」凶暴下令。
於是,兩隻狼開始了決鬥,牠們先是匍匐著移動,並在移動的過程全程緊盯著對方的一舉一動,兩隻狼都絲毫不敢怠慢。
接著,兩隻狼猛地撲向對方,開始撲抓、撕咬起來。
狼王凶暴的本性可不是浪得虛名,牠先狠狠地撕扯下善良的右前腳最上方的肉一大塊,害得善良啊的一聲大聲慘嚎,接著眾動物就看到善良那部分的骨頭了,而且還不斷在噴血。
    所有版權都屬作者處翼,主要在痞客邦、悅閱、方格子、POPO、鏡文學、PO18、巴哈、原創、愛創作更文。
不過善良也不甘示弱,竟然狠狠地咬住凶暴的鼻頭。
「啊!」這次換狼王慘嚎了,牠伸出自己的兩隻前腳緊緊的壓住自己被咬下的地方,天真地希望這樣可以止住血。
「哇哈哈!知道我的厲害了吧?」善良咬著牙忍著痛、雙手叉腰的豪邁笑著,對這凶暴的狼王下了下馬威。
這下,凶暴再也不敢輕忽怠慢善良的攻擊了,開始認真跟牠對打起來。
但最後,跌破眾動物眼鏡的是,善良贏了,而且凶暴還被牠給咬死了!不過,牠的處境也沒多好,只剩沒幾口氣、右前腳也快斷了,還有血還是一直噴。不過,牠死撐著,因為牠決定要給豬小弟贖罪。
按照狼群的規定,殺死本來狼首領的狼,可以繼任狼王的位子,於是,新的狼王就即位了,就算在場的五狼再怎麼不願意,牠們還是對善良行了狼王就位時的大禮——鞠躬。
「以後只要誰敢碰這三隻小豬一根寒毛,下場就會跟前任狼王一樣,被我殺死,傳我口令!」說完,牠昂頭準備離去。
「等等。」豬小弟叫住牠,丟了一根粗壯的樹枝給牠,說:「兄弟,別忘記,你還欠我一隻義肢。」
「好,一定!」善良聲淚俱下地道,因為牠本來已經對於豬小弟會徹徹底底原諒牠的這件事灰心,而且絕望了。
從今而後的狼群,在善良的帶領下,沒人敢作亂,更沒有任何一隻狼敢碰這三隻小豬,於是,善良跟這三隻小豬的相處模式又恢復往日時光,噢不,是比往日時光還要美好、和諧、和樂地相處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386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