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幻滅不是壞事,因為這樣代表你認識了真正的對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個故事是這樣的......
有一天,小北認識了小七(生理男),對他一見鍾情,於是開始對他有很多幻想:覺得他很有氣質、絕對沒有任何不良嗜好......
結果,有一天,小七在小北面前抽菸間罵三字經......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如何避免被情勒與情勒別人/自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2會員
395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無法幻滅的學院(part5)女同學起身說:我叫凱莉.古辛,興趣是畫畫,希望能跟全班成為朋友,很高興可以認識大家喔~ 緹亞說:謝謝凱莉同學的介紹。 後來相繼有名叫賽琳娜.亞蒙,露娜.羅諾比,博妮.瓦拉克做了自我介紹。 即將輪到我時,老師來了,一位穿著深藍色袍子,戴著老花眼鏡的女老師走了進來。 女老師說:謝謝你,緹亞,換我
Thumbnail
avatar
赫米特
2024-06-07
無法幻滅的學院(part4)偌大的校門,有著學生會的糾察生站崗,顯得格外莊嚴,一走進校園,有個噴水池灑落著無數的夢想和希望,眼前的景象讓艾薇亞憧憬不已,他緩緩走進穿堂,看見許多新生聚集於此。 一名領隊說:同學,一年級的請趕緊來排隊喔~等下會帶你們進教室。 艾薇亞說:好的。 過了一些時間,領隊開始清點人數,確定都到齊後前往
Thumbnail
avatar
赫米特
2024-06-04
無法幻滅的學院(part3)幻滅學院,全地獄最頂尖的學校,大多數地獄王公貴族的子女皆在此學院就讀,畢業門檻為魔力等級提升到S級以上,若是入學測驗已經達到畢業門檻,通常會直接成為學生會幹部,幫助教職員管理學校大小事。 總共分為以下級別,共8級: 1.SS級(最高等級) 2.S級 3.A級 4.B級 5.C級 6.D
Thumbnail
avatar
赫米特
2024-06-04
幻滅的庭園去到最後 回到窗簾裏的庭園 彷彿聽見昔日流水的聲音 妳安靜的教導蝴蝶 告知各種各樣真相的方法 雨天時將窗簾清洗 或許庭園會主動的遺棄 居於某個房間的貴族 曾經是很多的然後又 再一次的映現珍貴的 有的總會依附著傢具 像離不開場景一般 始終在尋覓著家 妳不情願吐
Thumbnail
avatar
瑪格烈特花
2024-04-07
第五章幻滅 人是經過不斷堆積而成的經驗來形成的個體 可漸增也可漸減 反而漸增的靈是令人很不解且不可思議的 但死亡是個起點 是人理解靈的起點 對個體而言 由外力致死不適種懲罰 除非是不得的死 而死亡的個體對仍在存活的他人而言 也許就真的是懲罰了 應該很少人會經歷當自己死亡時 其他人拍手叫好的
Thumbnail
avatar
小瓢蟲
2023-09-08
不是因為疫情而失業,我被資遣了!不管你是不是因為疫情的因素而失業,改寫人生的故事已開啟!我一直專職於平面設計的領域,有別於以往在上份兼行銷的工作中,統包了剪輯、經營FB、接洽零零總總的事務,這難得的經驗從零開始。
Thumbnail
avatar
斜槓設計師|阿萍仔
2021-09-15
小鹿亂撞的感覺不是因為愛情…而是逆流來襲?!-胃心症候群(Roemheld syndro)以心律不整常見的心房顫動(指心跳不規則且經常過快)為例,一般人發生心房顫動的機率僅1至2%,其主要影響因子為年紀(年紀越大機率越大)。但若有腸胃疾病其風險增加近4成。台灣健保資料庫大型研究近期亦指出,胃食道逆流患者在3年內罹患心房顫動的機會明顯提升,尤其是逆流嚴重到有食道發炎現象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吳文傑醫師的健康筆記
2021-06-16
吃不吃素這件事,重要的不是行為,而是當下的念頭。我的孩子一歲多了,自己不吃肉的日子,也近了兩年。原本,我想讓自己的孩子,一路這樣跟著我吃,但最近,我想,更順其自然點,假如家中父母有準備肉的話,那就讓孩子吃吧,不要成為那個阻礙。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