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你知道媽媽多愛你嗎?》、《小寶貝,你知道媽媽會永遠陪你嗎?》:一起陪伴寶寶探索這個世界,感受我們滿滿的愛

《小寶貝,你知道媽媽多愛你嗎?》&《小寶貝,你知道媽媽會永遠陪你嗎?》
兩本繪本分別將孩子的出生和行為的模樣比喻小動物,文字簡單又帶點詩意,同樣的句型不斷重覆,像是「在我遇見你的時候,你小小的、你發抖著,我想你是隻小兔子吧。我將你抱得緊緊的,這樣讓你很溫暖。」兩本繪本的結尾都回到人類寶寶和媽媽溫馨的互動。
《小寶貝,你知道媽媽多愛你嗎?》
《小寶貝,你知道媽媽多愛你嗎?》
《小寶貝,你知道媽媽多愛你嗎?》
這兩本繪本光是看書名和插圖就很溫馨,拿到這兩本時,小貝被書名和插畫吸引。小貝從出生時到上學前都是自己帶的,故事裡的每個情節讓我們憶起上學前朝夕相處的日子。愛撒嬌的小貝,自己在看著書裡寶寶的模樣,忍不住依畏在我身邊學小寶寶的行為,喜歡討抱抱,自己在回味孩子成長時不同階段的模樣。
《小寶貝,你知道媽媽會永遠陪你嗎?》
《小寶貝,你知道媽媽會永遠陪你嗎?》
有時感慨時間過得好快,孩子的成長一溜煙就過去了,不時的想看孩子以前的照片,回想那段日子,總是令我會心一笑,好開心自己曾有一段全心全意陪伴伴孩子成長的日子,也希望這段日子的陪伴讓孩子知道:「媽媽會永遠愛你、保護著你。」
小貝媽咪
小貝媽咪
嗨~我是小貝媽咪,重度童書繪本愛好者。深深覺得閱讀讓人永遠不孤獨,希望孩子可以愛上閱讀。我會不定期分享繪本童書、繪本手作、育兒生活。 臉書粉專:小貝媽咪的育兒點滴 https://www.facebook.com/bellemommy2019/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