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學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無聊
    0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達哩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誇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維大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熟悉新環境:我在小學的第一天當養父重獲自由的那年,我將近七歲,本應該要踏入小學一年級的階段。然而,因為父親需要重新開始並處理一連串的事務,我直到八歲才開始上小學。開學的第一天,我感到雀躍萬分。在尖石的日子裡,看著隔壁鄰居的同年齡孩子都已經開始上學,而我仍然停留在做森林之王的遊戲中。我仍然記得,我上的第一和第二堂課是國語課。
    Thumbnail
    avatar
    格納瀚Qnxan.生活進行式
    2024-06-15
    【生活一切安好,但我還是好想死。】(三)讓憂鬱症學會與身邊的人與社會求救,是走上康復與避免危險發生的正途。在這篇文章中,講述了一位曾患有重度憂鬱症,後被診斷患有躁鬱症、PTSD的患者,以及漸漸好轉與復發的過程,在經歷自殺未遂後,開始就診並接受身心科治療的過程,並提及了與諮商師的配對、不同醫生之間的轉換和其工作環境、生活壓力對其康復的影響。最後,文章還描述了患者重新診斷的病情和康復之路的挑戰。
    Thumbnail
    avatar
    V
    2024-06-12
    讓我永遠懷念的小學老師年假期間回去我念的小學走走,突然好懷念我小學三年級的導師 班導是美術老師,理論上身為班導數學國文等等主科都要教,但老師當時完全沒管這些 她對教數學國文沒有很大興趣 也不想逼大家學 所以老師把很多主科的時間都變成美術課 每天帶我們創作 素描、水彩、做陶土、寫詩... 也很常帶大家走出教室 在校
    Thumbnail
    avatar
    凱茜女孩
    2024-02-17
    各打五十大板!—「你們要吵出去吵!」我的小學同學說。我小時候始終在想,如果和平反戰是對的,那麼惡人惡事的存在怎麼會是"惡"的?如果長輩以各打五十大板的方式教育孩子,那麼怎麼發揚孩子的善心、培養孩子的正義感?當孩子長大後,遇到不公義的事情,怎麼敢站出來為自己或為他人說話?
    Thumbnail
    avatar
    程真
    2023-09-27
    小鋼琴學習區-我們班的小鋼琴學習區探索小鋼琴學習區-我們班的小鋼琴學習區探索 我們班的小朋友不會問說那個東西要怎麼玩  他們會自己摸一摸闖一闖自己搞出一個名堂 360度探索那個東西 找出各種玩法 沒有規定的玩法 我教給他的是一種學習能力 一種研究發明的能力 比如說給小朋友玩具鋼琴跟琴譜 他們有自發探索的能力
    avatar
    Baw24
    2023-09-01
    鳳鳴華岡 ‧ 美哉山仔后|我的大學生活站在位於台北盆地中央的二重埔,可以清楚看見巍峨雄健的大屯、七星與觀音山。朝北望去,紗帽山前,華岡的建築群在陽光下燦爛著。遙望華岡,常會想起山仔后學院生活的點點滴滴,覺得那真是首充滿風雨的抒情詩。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1-12-20
    【我的生活哲學】一朵堅韌唯美的玫瑰書桌上的玫瑰 你有想過,自己想要成為一個怎樣的人嗎? 這大概是我最近常常在想的一個問題。 如果真要說的話,我希望自己能夠做一個有靈魂的人。 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一地雞毛,也像是一攤淺池塘,可能不小心就淹沒了我們。 但,我希望自己的生活不只是眼下,也不只是工作。 倒也不是說要有多遠大的視野,但至少可以細緻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12-17
    【我的生活哲學】不努力也是一種生活態度 前一天晚上因為我老公一個晚上如打雷般的打呼聲,讓我幾乎晚上都沒怎麼睡, 不瞞你說,那個當下,我真的是很想要一巴掌打過去,為甚麼可以一個晚上睡覺都像打雷一樣的不會停啊。 我最後沒辦法,最後就跑到客廳沙發才終於睡上幾個小時。 老吳早上看到我在沙發上,很羞愧地問我:我昨天晚上打呼啊? 我眼睛睜都沒有睜開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12-04
    回憶我的大學生活之學校旁邊的快餐店今天同學在班群上傳了一張照片,那是學校附近的一家快餐店,老闆已經決定不在開業。看著這張照片,那間餐廳,不知陪伴了多久我們的青春歲月。
    Thumbnail
    avatar
    Adai
    2021-10-27
    灌溉著我的小生活(一)前言   每一個人在成長的過程,所經歷的事情,就算路程相同,但內容故事一定不同,沒有被複製或可取代的,因為大家成長史都是獨一無二的。   而我們,可以看著別人的故事,來了解不一樣的價值觀、生活體驗,甚至吸取別人的失敗經驗,來避免我們走過多的荊棘之路。每次聽見另一半說:「書,是別人用好幾十年,甚至更久
    Thumbnail
    avatar
    迷麓
    202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