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酒吧直直撞| 回憶裡最喜歡的酒吧

2022/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著大家陸續接種疫苗開始慢慢開放之後,台北的夜生活也悄悄活絡起來了,於是也開始恢復了偶爾和好友們相約酒吧聚會的日子,總歸來說這些都是自己私心推薦的地點,也是在台北這諾大的城市中覺得溫暖的一些角落。

vinebar 藤蔓老屋
介紹前先附上地址以及當初跟好朋友一起去喝酒所拍的照片,其他照片都是自拍不能看。
vinebar的菜單上多是一些經典調酒也有創意特調還有無酒精飲料,相當適合作為保鑣接送的朋友們。如果不想點酒單上的調酒也可以據個人口味跟bartender討論你想要喝的酒種、口味等等,有時候根據當下心情點酒或許也會有一些意想不到到收獲。上次去的時候是因為心情不好和好友在週日晚間一起坐在那邊邊喝邊聊一些心事,有時候總是需要一些催化劑才能夠將心情抒發出來。冬季限定的草莓特調帶有酸甜的口感,就像有苦說不出的人生。
整體酒吧氛圍輕鬆有趣調酒也相當令人滿意,如果假日需要前往踩點記得要先訂位,不要像我一樣常常即興前往沒有位置。
A train leeds the way to jazz
作為在三級期間也讓我心甘情願耗費重金的台北知名系列老店ABCD,初始店A train 真的是想不到和朋友去哪吃飯時的首選愛店之一。
為什麼這麼喜歡這間店?除了食物好吃、酒好喝外,他的創意長島特調一直都是最喜歡的創意調酒的榜上清單必點!喝完之後開始啃甘蔗,我想這應該是熟悉這間店的人都會做的事,也有可能是只有我會做的事情。
有一陣子幾乎每個月都會和好友一起報到,不管是廠商聚會、分手慶祝等等,這間店也成為了我的一些重要時刻的見證。
與其說喜歡喝酒不如說這間店承載了你多少記憶,而它們之於你的獨特性由你自己定義,還有多少人陪你一起去你喜歡的店,就會有更多的回憶連結。
這些店就是我一直都會想要帶我喜歡的人們一起來吃同樣的餐點、點一樣的酒,一起分享我生命中最喜歡的事物。
期待下一次分享酒吧回憶啦!
Leslie Chen
Leslie Chen
因為喜歡吃加上喜歡寫寫東西,但是苦於沒有靈感常常需要一些美食、酒精讓自己能夠擁有靈感,隨意分享一些挖掘到的愛店或是好吃、好玩的地方,僅供參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