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居札記❱ 樓梯上的夢

2022/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階一階的痛,在我腳上的痛不斷延伸,謹慎地踏出,深怕滑落,毀了我一切所努力的,往上邁進,為了是什麼?我也不清楚,如同模糊的夢在前方,引導我不斷前進,累,痛,刺激,像阻撓我的方向,將我到無底深淵,遏止我攀上未知的理想,隨著我一步一步的腳蹤,我腦中越似發狂,許多想法不斷交織,混亂,讓我差點失去理智,理想的信念讓我依靠,都是幻想未來不存在的一部分,可是是我一方固執,也許是這時代人們共同生活的網,瘋了又如何,還有一雙乾扁的腳,可以操控,踏下艱辛的步伐,前往向前延伸的階梯,走,是唯一的路。
麵包三明治吐司公爵
麵包三明治吐司公爵
日常生活,抒發自我心情的無聊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