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馬的JK能互相♀♂戀愛嗎?(11) 輸家必須聽贏家任何一個命令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山形市,是山形縣縣政府所在地,它位於山形縣中部偏東,人口數約為24萬人,亦是該縣人口最多的城市。
小萩上了高中後是第一次離開銀山新畑村,但北村山高中終究還是在尾花澤市,和銀山新畑村屬於同個城市,並沒有讓她有什麼不同的感覺。
然而小萩現在是第一次離開這座從小生長的城市前往外地,就連JR山形線她也是初次搭乘,車資是680日圓。
「街上好多人耶,到底有多少人呀?而且好多霓虹燈,山形市也太厲害了吧!」
小萩趴在窗邊,就像個第一次來到大都市的孩子那樣,滿是新奇的的望著窗外的景色。
「不就是這種規模的城市就把妳嚇成這樣啊,我國中畢業旅行的時候去了東京,那個人潮才叫恐怖呢,山形這裡根本不算什麼!」
伸芽誇張地揮動著雙手來表示非常非常的多人。
「真好吶,我讀的國中沒有畢業旅行,因為一個年級只有一個班,一班還只有12人,學校索性就不辦了。」
「小萩妳也太慘了吧。」
伸芽將兩人的學生皮鞋在門口擺放好,房間的格局是半露天,而且相當大。
「不過撇開這個不談,伸芽妳好像對這裡很熟啊?」
「還好啦,因為我還滿常來的。」
伸芽走過鋪在碎石地面的石板上,一個偌大的按摩浴缸就在左手邊,她往裡頭放熱水。
「欸?來幹嘛?」
「蛤?當然是和男朋友H啊。」
她露出了『妳在問什麼蠢問題?』的表情
「咦咦!?和男朋友H要跑這麼遠嗎!」
「傻瓜,就是跑這麼遠才能隱人耳目啊!我又不像月彩她們能帶男朋友回家,要是被我老爸發現肯定是要被殺頭的。」
浴缸暫且放著不管,伸芽走到了裡邊,先是一台置中的電視和沙發,後面才是雙人床。
「那我們為什麼也要大老遠過來呀?」
小萩看膩了窗戶的景色,跑到了床鋪上欣賞床頭的裝飾花。
「為了隱瞞小萩的扶她身分,這麼做是有必要的。」
伸芽魚貫地從小冰箱裡拿出兩瓶礦泉水,一瓶丟給小萩,一瓶打開自己喝。
「隱瞞?我又不會隨便在外面換衣服,沒人會發現吧。」
小萩滿是不解的同時,只見伸芽靠了過來,將她按倒在床上。
「因為我接下來就要把小萩脫光了,這樣就會被發現了吧?」
「呼嘿?伸、伸芽,難道妳的命令就是……」
小萩完全沒料到是這樣的展開,吃驚地睜大了雙眼。
「是呦,我要命令小萩和我做色色的事,不然妳以為我為什麼要帶妳來開房間呀?」
沒錯,伸芽和小萩現在身處在山形車站附近的一間愛情賓館,開房2小時2100日圓(含稅)。
「嗚、這、這樣不好啦!我已經有小兔姬了,而且伸芽妳不是也有男朋友嗎!」
以小萩的體格若是想推開嬌小的伸芽是輕而易舉的,但她沒有這麼做,而是繼續讓她壓在自己身上。
「我當然知道副會長喜歡妳,她那股『誰敢動我老婆就宰了誰』的氣勢,沒有人看不出來吧?」
「老、老婆什麼的……欸嘿嘿,才沒有啦討厭~」
聽到『老婆』這稱呼簡直讓小萩內心小花朵朵開了。
「嗚哇啊,連本人不在場都可以放閃,妳們也太扯了吧!」
接著伸芽捧起小萩的臉蛋繼續說。
「上次被小萩幹完後,我就和男朋友分手了,小萩難道不用對我負起責任嗎?」
「咦咦?分手!?是我的錯嗎?難道我們H過的事被妳男朋友發現了!?」
「發現倒是沒有,是我主動提分手的,不過確實是小萩妳害的沒錯。」
伸芽緩緩地解開小萩制服的領巾。
「欸?」
小萩對此表示不解。
「我也算是滿常和男朋友H的了,不過不知道是緊張感還是其他原因,我從未在和他H的時候高潮過,很好笑對吧?」
面對伸芽突然自嘲,小萩搖了搖頭。
「不,一定不是伸芽的問題,是男朋友技巧太差了,畢竟伸芽的小穴是非常棒的,這點我可以保證。」
「嗚哇啊,妳一臉正經的在說什麼啦!」
伸芽臉頰瞬間染上紅霞。
「我是說真的啊。」
「好啦我知道啦!」
伸芽將小萩的制服上衣往上掀,被粉紅色胸罩包覆的巨大乳房就這樣彈了出來。
「可惡,真的好大……我揉了哦。」
「嗯……」
見小萩不再抗拒後,伸芽伸到她背後解開胸罩的扣環,將手放在胸部上,乳肉立刻包覆了雙手。
「好軟哦,又大又軟,也太好抓了吧,這就是J罩杯的奶子啊。」
揉呀揉-
雙手幾乎都要被乳肉給吞噬了,雖然外型像兩顆大西瓜,但是柔軟度卻堪比布丁,柔軟到讓伸芽直接就把臉埋了進去。
「啊嗯……」
「真舒服,這個當枕頭一定一級棒。」
把臉埋在奶子裡的伸芽左蹭右蹭的。
「哈哈、哈啊……伸芽這樣呼氣好癢啊。」
小萩被弄得咯格格的笑。
「吶,小萩我問妳哦,妳知道我的性感帶在哪裡嗎?」
「哈啊、哈……怎麼為什麼這麼問?」
「不管,妳先回答我就對了。」
「嗯……是乳頭嗎?」
「咦?」
伸芽驚訝地眨了眨眼。
「嗚、猜錯了嗎?我對這種事一直很有自信的說,看來拿小兔姬當標準不太準啊,她根本全身都是性感帶……」
「不,妳答對了,我的性感帶就是乳頭。」
伸芽揚起燦爛的笑容,露出她那顆可愛的虎牙。
「呼,難怪上次玩妳胸部的時候看妳特別有感覺,我就想說這該不會是伸芽的性感帶吧。」
做愛經驗豐富的小萩稍微回想了一下上次在女廁時和伸芽的交纏。
「小萩真的觀察的很仔細呢。我啊,自慰的時候主要都是集中在玩弄乳頭這方面,那是我的性感帶,多玩弄幾下就很容易就可以高潮了,可是我男朋友卻不太會去愛撫它們,他一定是只喜歡巨乳妹子才不肯摸我的乳頭。」
「……」
小萩這回沉默了,她選擇靜靜的聽著伸芽抱怨,那是情侶間負面情感的堆積,進而造成信任感逐漸消失,因為自己和小兔姬也有過那段時期,所以她能明白。
「我男朋友他的肉棒是普普通通的13公分,H時倒也還算舒服,但到最後幾乎也只有他自己高潮。所以我常在糾結這樣真的算是滿足嗎?這樣真的好嗎?」
伸芽打算撐起身子從小萩的乳間起來時,卻發現小萩的雙手抱住自己開口。
「沒事的,性愛這麼重要的事,如果不能讓伸芽感到滿足,那繼續下去也沒什麼意義吧?我認為要讓雙方的心靈和身體都感到滿足才是正確的。」
「噗,沒想到小萩也會講這麼有哲理的話呢。」
再次埋在柔軟乳間的伸芽噗哧一笑。
「伸芽是不是當我是笨蛋呀?」
「難道不是嗎?妳這次段考成績如何?」
「嗚……全都不及格……」
「嗚哇啊,這樣妳還敢說自己不是笨蛋!」
「那伸芽妳呢?」
「我可是有兩科及格哦!」
「根本也沒比我好到哪去啊!」
「哼哼,贏了就是贏了。」
伸芽蹭了蹭小萩的乳房後又開口。
「差不多可以放開我了吧,再下去我就要被妳的奶子給悶死了。」
「啊,抱歉抱歉。」
小萩連忙放開不再抱著伸芽,只見她跨跪坐在自己肚子上坐起身,開始褪去身上和自己同款的制服,然後拿掉純白的胸罩,露出形狀姣好的乳房。
她的手很自然的就揉上伸芽的奶子。
「呀嗯、嗯、啊……」
用食指在乳暈周圍畫圈,若即若離的挑逗那開始勃起的可愛粉紅色乳頭。
「哈啊、哈啊、小萩……」
接著食指和拇指用不會讓對方感到疼痛的方式輕輕的揉捏,放開,再揉捏,就這樣反覆進行了好幾次。
只見伸芽的面頰愈來愈紅,喘息聲也愈來愈激烈。
「咕啾。」
小萩這時坐起身,親吻上她的乳頭。
吸吮吸吮-
「嗯嗯嗯、啊啊、小、小萩,這樣好舒服呀!」
舔弄舔弄-
「我感覺得出來,伸芽的乳頭愈來愈硬挺,變得好色。」
吸呀吸-
吸吮左乳的時候,就用手指玩弄右邊乳頭。
吸吮右乳的話,就讓手指挑逗左邊的乳頭。
「再吸下去的話、我、我就要……」
伸芽好像在噴命忍耐什麼的蹙緊著眉。
「沒事的,伸芽就盡量去吧,我也想看看伸芽高潮時可愛的表情。」
輕咬。
「嗚咿咿咿咿!去了、去了!」
伸芽的身子一躬,淫水從她小穴噴濺了出來,全都噴到了小萩的肚子上。
「哈啊、哈啊……」
伸芽喘著氣趴倒在小萩的奶子上。
「我依照伸芽的願望重點進攻乳頭了,請問這位客官還滿意嗎?」
小萩輕輕笑著。
「唔,小萩壞心眼!接下來換我進攻了!」
伸芽再次將身子坐正,脫掉了小萩的裙子,看到尚未勃起的小小萩還靜靜地躺在她粉紅色的內褲裡。
「我之前自慰的時候,都是一邊想的男朋友的肉棒一邊玩弄自己的乳頭。但是自從被小萩的大雞雞幹過了之後,我意淫的對象就變成這根大雞雞了。」
她套弄著小小萩,小小萩也確實開始逐步充血,慢慢的變大、愈來愈大。
到一定程度後單手已經抓不住了,直徑3.5公分的大雞雞需要兩隻手輔助上下套弄才行。
至此小小萩已經完全勃起成33公分的狀態了。
「啊啊,這就是小萩的大雞雞,光是再次看到,我的小穴就又要濕了呢。」
伸芽面露陶醉的看著如此龐然大物。
「伸芽,要不要換我在上面,這樣妳不好做吧?」
畢竟伸芽的身材嬌小,小萩擔心她可能會受傷或弄痛自己。
「沒、沒關係,讓我試試看,我也想要自己試著吃掉這根大雞雞,不要小看我的小穴了。」
伸芽站了起來,要站著她才足夠高能碰到龜頭。
她將巨大的粉紅色龜頭抵在自己的洞口前。
「我、我要來了哦。」
「好、好的伸芽,要慢慢的、慢慢地放進來。」
小萩看著這位綠色雙馬尾的嬌小少女,露出一抹擔憂的神色。
「唔嗯、小萩的大雞雞、進來了……填的好滿、好棒啊!」
伸芽的洞口被大雞雞給撐了開來,她緩緩地、一點一點地愈吃愈深。
「哈啊、哈啊、就是這個感覺、就是這個感覺、必須再更進來……」
隨著伸芽大口地深呼吸,大雞雞最後一截也隱沒在她的小穴。
「欸嘿嘿……全部放進來了,我感受到小萩的大雞雞全都在我肚子裡了~」
伸芽得意地摸了摸自己被大雞雞頂出而隆起的肚子,那個模樣簡直就像是把自己的身體當飛機杯在用一樣。
「伸芽的身體裡好棒,不管是小穴還是子宮裡面全都舒服的不得了。」
小萩再次讚嘆伸芽伸縮性極佳的小穴,這麼嬌小的身體居然能將自己的大雞雞全部吃進去,真的只能用名器來形容。
「哼哼,見識到我的厲害了吧~我這次也會用小穴把妳的小萩汁好好的榨出來的呦!」
人體是如此的奧妙,這是第二次的插入,伸芽的身體已經開始習慣了這龐大的異物在體內,她甚至可以毫不猶豫的開始自己動了起來享受其快感。
「唔,伸芽,妳這樣動不會不舒服嗎?」
為此小萩還是滿擔心的。
「啊嗯、啊啊、沒事的,小萩的大雞雞非常舒服呦、舒服到我的大腦幾乎都快麻痺了呀……啊、啊,小萩我喜歡妳、我好喜歡妳!」
伸芽用她鍛鍊過的肉肉大腿支撐住身體拼命扭著腰。
「嗚嗯……哈啊……很高興伸芽能喜歡我,可是、可是我喜歡的人是小兔姬……」
小萩也沉浸在被柔軟肉必包覆的快感之中,但腦海中還是浮現出小兔姬的臉龐。
「小萩難道討厭我嗎?嗯嗯嗯啊嗯……」
「怎麼可能、伸芽是個很棒的女孩,我不可能會討厭妳的!」
「嘿嘿,是嗎?那這樣就好、啊哈、啊哈、現階段我可能不是副會長的對手,但我、我會再努力讓妳喜歡上我的,讓小萩蟄伏於我伸芽的魅力下!」
「嗚嗯、伸芽……」
就這樣,兩人渴望著彼此的身體,拼命的交纏。
小萩抱著伸芽嬌小的身軀,以火車便當的體位一邊幹一邊從床舖旁走到沙發上。
再從沙發上來到淋浴間沖洗的同時,伸芽細細地幫她清潔小小萩並且口交。
接著舒適的泡了偌大的按摩浴缸,伸芽仰躺在身小萩身上交合,兩人做愛的同時也仰望了露天的夜空。
直到二個小時的開房時間結束,小萩總計射了6次,將近1.8公升的量除了裝滿了幾個保險套外,也被伸芽喝下去了不少,其餘的則是噴滿她全身。
在回去的電車上,伸芽幾乎是全程依偎在小萩的身上到完全不想分開的程度。
***
後記A:
貴安,這裡是很享受被艾梅莉傳授色色知識而感到非常快樂的愛茵(´∩ω∩`)(?!
小萩說的對諾,做愛還是雙方一起感到幸福是最美好的~(*´∀`)♡
好多好色情的姿勢,而且最喜歡逗弄乳頭,以及ㄋㄟㄋㄟ枕頭的部分,看得整個人都發情了,不愧是色色老師艾梅莉(´∩//ω//∩`)
話說我已經不會對伸芽被沾滿可爾必斯感到害羞了諾,看來這次一種進步ヽ(*゚ω゚)ノ(?
這次也讀得大滿意,多謝艾梅莉~ヾ(*´∀`*)ノ
***
後記B:
貴安,這邊是河合艾梅莉。這次把先前去摩鐵的照片拿出來取景用,嗯,這房間真是太厲害了讓我大吃一驚呢,而且價格便宜CP值讓人滿意諾,嗯?你問我跟誰去開房間?當然是跟風俗娘啊(´・ω・`)
這回沒什麼好說的,就是小萩和伸芽幹了個爽,然後那個男友被綠爆這樣,沒錯啦,不存在能和扶她抗衡的雞雞,如果有,就找另一個扶她。
32會員
27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純愛輕小說推薦 Vol.II《和身為天才女演員的青梅竹馬共演吻戲》《和身為天才女演員的青梅竹馬共演吻戲》是一個描述青梅竹馬男女主角演員生活的故事,融合了甜蜜互動和生活反思。男主角的努力和信心重生是故事的一大亮點。
Thumbnail
avatar
科技麥克瘋
2024-04-25
青梅竹馬-我和寶貝相遇故事製作中青梅竹馬-我的寶貝故事製作中請稍後請各位敬起期待,故事有哪裡不好的可以提出意見,批評與指教,提出意見也可以教導我該怎麼去修正,去修改,但請勿嚴重冒犯到我的人格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13
輕小說「救了遇到痴漢的S級美少女才發現是鄰座的青梅竹馬」謙之字2020校園戀愛喜劇由GA文庫推出的輕小說「救了遇到痴漢的S級美少女才發現是鄰座的青梅竹馬」,是作家謙之字執筆撰寫、插畫家Fly繪製插圖的作品。自2020年至今共出版5卷,而台版也由尖端出版社全部引進。故事主要講述了主角是木納的高中男生,一次在擁擠的電車中救了青梅竹馬的同學。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3-11-07
釀影評|楊德昌眼中《青梅竹馬》的愛情是──在日益繁華的台北我們卻各自孤獨楊導的作品都以感情生活或圍繞在其周邊的故事開展,但《青梅竹馬》應是與這最貼切的,因為它純然聚焦於一對戀人,卻又不僅止於此。這段愛情尚處於不知前途在何方的迴圈中。阿隆與阿貞在一段沒有愛的關係裡,宛若所有人在一個沒有自我意識、認同與希望的社會裡,面臨的停滯狀態是相同的,是沒辦法、也沒能力真正往前走的。
Thumbnail
avatar
顏采葳
2023-09-10
青藍的秘密花園﹕ 青梅竹馬 最近讀完《青梅竹馬真係難追》,我不是書評者,沒有打算評什麼。只是勾起了我過去,曾經也有過「青梅竹馬」的男孩子,在我的生命中出現過。 如果你從久遠開始看我的文字,大概會知道有位名位E 先生的人對我影響很深。但在E 先生之前,還有一位,名為H 先生。(當然現在跟我一樣大的他,已經是一名先生,我只能
avatar
青藍
2023-09-06
黑日大叔與少女車中泊,青梅竹馬的信彥才是真愛?怪人和人類的生命的優值遠比地球重要,他們之間的價值,連一克的差別都沒有。 刻劃在光太朗、信彥心裡,奧利佛研修院牆上的人人平等的美好世界,他們追隨了五十年。童話般的口號是促進人類進步、種族平權的指引?還是導致悲劇輪迴的詛咒? 假面騎士(另譯幪面超人)50年紀念作品,製作組交出一張滿分的暗黑反英雄成績單
Thumbnail
avatar
張子房
2022-12-15
【18禁】《未來老公是他》、《第128次模擬戀愛》,15本與青梅竹馬的開車漫畫推薦!TL開車漫畫又來了!這次以「青梅竹馬」為主題,推薦了15本TL漫畫,一起往下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YuJ_2
2022-12-06
楊德昌《青梅竹馬》中的台北以鮮明的高跟鞋聲開啟電影的序章,定場畫面是從男女主角看房的背影開始這段故事,馬友友的〈巴哈舞伴奏大提琴組曲第二號第一樂章〉貫穿其中,讓整部電影有著中產階級社會中的音樂品味,將當時1970、1980年代的傳統日式元素混雜著年輕世代的美國街頭氛圍
Thumbnail
avatar
虞田良
2022-12-02
什麼才是萬靈丹:《海灘的一天》和《青梅竹馬》中的 1980 年代女性困境與成長楊德昌在《海灘的一天》與《青梅竹馬》中的人物反映出了 1980 年代社會轉變下的躁動與不確定感。有別於其他台灣新電影時期導演的刻畫及安排,楊德昌對於八〇年代都會女性的描寫,多是有意擺脫舊時代傳統、願意表達內心情感且性格上相較獨立的個體,也帶出了 1980 年代社會文化縮影。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2-10-18
輕小說「在青梅竹馬的妹妹家開始家庭教師的工作後」角川Web小說大賽2020戲劇部門特別獎得主由富士見Fantasia文庫推出的戀愛輕小說「在青梅竹馬的妹妹家開始家庭教師的工作後」是作家すかいふぁーむ撰寫、繪師葛坊煽插畫的作品,曾在2020年曾獲得第5屆KAKUYOMU Web小說大賽戲劇部門特別獎殊榮。本作原版最初於2019年8月~2020年6月12日在成為小說家吧連載,全名「幼馴染の妹の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