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女 X 彼女 r3 06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 京都 / 度假旅館 / 大教室 》
『聽好了,考試最重要的就是資料;考試不會出的問題,就算再怎麼努力去背、也是沒有意義的;特別是近、現代史容易被大家所忽略』
『幕末至昭和前半、在去年的題目中占了有40%,絕對不可以輕視它哦!』
在那之後、也過了有一個禮拜了 ----
是因為郁夫的邀請才參加的嗎?
是為了改變迄今為止的自己嗎?
說實在的、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才來這裡的?
我也已經不記得了,所知道的是、我也適應了在這個旅館裡的生活
『今天要上的是日本國會的成立與自由民權運動;明治14年、為了在10年後成立國會,由於天皇下詔、國會成立的趨勢---』
原本自己真的是這麼想的
然而、補習班的老師,正站在教室最前端的黑板前講課
從剛剛開始、就一直感覺到有什麼人在戳著我的側腹...?
「 有什麼事吶...?」
「……」
「真是的..現在已經上課了唷」
刻意壓低音量、這麼對她說的
身體、也不由自主地,向她靠了過去
她也…
不發一語
總是對我露出那張瞇著眼的笑臉
『對富農來說、可以降低地租,對企業家來說、可以藉此修正條約 --- 』
「鳴哇!?」
『喂!那邊的那個傢伙,戀愛的問題、在高二前就得給我解決好哦!』
『哈哈哈哈 ---』
在沒有防備下、被搔了下小腹
從座位上跳起的我、當著所有人的面,大聲地叫了出來
老師那繞著彎子的調侃,換來的是、滿場的哄堂大笑
---- 就真的那麼想要看我當眾出醜的樣子嗎?
***************************************************************************
《 ???? / ???? / ???? 》
「我不太會應付那孩子」
「這麼沒有自信?這可不像是妳吶、像妳這樣的女性,怎麼會應付不了一個小孩?」
「以前我就和你說過了,她異常地敏感、又一副拒人千里的態度,我常常感到害怕,你沒有這種感覺嗎?」
「沒有...反正妳很快就是奈緒的母親了」
「在這之前、我得先要是你的妻子」
「那是同時發生的吧?」
「沒錯、從社會上的角度來看,確實如此;但是、雖然你無法不去做那孩子的父親,我卻可以選擇不去做她的母親」
***************************************************************************
《 京都 / 度假旅館 / 庭院 》
「那個班級一開始就是那樣的嗎?」
「嗯唔...我一開始、也嚇了一跳」
耳邊傳來盛夏的蟬鳴聲
坐在白色的長椅、還用力地跺了一腳
她、只是單純地想找人抱怨而己
現在提這個、也只會讓受傷的野獸更加生氣而已
但是 ----
「大家都是為了自己的目標、來到這裡拚命唸書的」
「也就是說、我才是格格不入的那個嗎?」
「就算結城同學自己覺得很正常,那個...對大家來說、還是太刺激了點」
「那麼、藤堂同學呢?為什麼參加這個暑假講習?你有什麼目標嗎?」
「這個...多讀點書、能上好一點的大學,總是不會有損失」
套用生硬的標準答案、但是如此口不應心的回答
她的回應、自然也是預見得到的 ---
「果然還是要離開這裡嗎?」
「雖然也有賭氣的成分,但是在別人的眼裡、我應該很礙眼吧?」
看來她似乎也做出結論了
確實、那是正確的選擇
但是在她轉身之前、我還是擋在她的面前
「等等!」
「什麼事?」
「我希望妳不要做什麼危險的事」
「危險的事?我又不會給藤堂同學添麻煩、跟你沒關係吧?」
「有關係!我會擔心到唸不了書」
「…還真敢說」
「結城同學令我放不下心!」
剎那間
二個人、同時都靜默了下來
那份單純的自我滿足、自然是無法說服眼前這個放浪不羈的倔強女孩
轉身背對著我、似乎馬上就要離我遠去了…?
「…晚上的天氣、好像會變糟」
「結城同學?」
「再留在這裡唸點書也好」
「嗯...!我知道了!」
待續
    11會員
    17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掛紙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彼女 X 彼女 r3 0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彼女 X 彼女 r3 0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彼女 X 彼女 r3 0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彼女 X 彼女 r3 0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彼女 X 彼女 r3 0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閱讀筆記《女二》,人生角色自己決定█ 書本簡介 這是一部女演員的故事。她是黃澄,排行老二,和姊姊黃茜相差12歲,她踩著姊姊的步伐長大,踏上演員之路,卻從面貌模糊的替身開始。澄是透明色,最終她能找到自己的模樣與色澤嗎?<摘錄自博客來官網簡介> █ 各種女性的模樣,家庭、事業、愛情 林姿儀:黃澄所參加的美少女選拔中,林姿儀是最特別
    Thumbnail
    avatar
    Su
    2024-03-12
    【兔子來安利】「MAMAMOO」一個女粉比男粉多的霸氣女團-成員Solo篇韓國女團百百種,每年新女團一直推陳出新,但如果有對韓國有點了解的,一定都無法忽視MAMAMOO這樣一個閃閃發光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愛睡覺的兔子Zoe👻
    2024-02-17
    【兔子來安利】「MAMAMOO」一個女粉比男粉多的霸氣女團-介紹篇MAMAMOO(마마무)是由RBW 2014年推出的4人組南韓女子團體,成員有玟星、頌樂、輝人與華莎,團名中的MAMA是指不論種族或國家的所有初生嬰兒學會的第一句詞彙,意即MAMAMOO期望為大眾帶來跨越國籍、性別,展現原始以及本能。
    Thumbnail
    avatar
    愛睡覺的兔子Zoe👻
    2024-02-15
    18+《彼女×彼女×彼女 ~與三姊妹的心跳共同生活~》我的童年不是七龍珠,也不是海賊王、火影忍者,這部動畫對我來說意義重大,第一次在國小六年級看到這部時,就已經深深的愛上,直到現在,我偶爾還是會翻出來回味一下。這部動畫叫彼女×彼女×彼女 ~與三姊妹的心跳共同生活~ 沒錯!是一部18+的動畫哈哈哈哈哈,這部是從戀愛類的成人遊戲改編的,就由我來簡單介紹一下女角和
    Thumbnail
    avatar
    JZM
    2023-10-10
    隨筆,海女繪畫的喜悦!就是隨意的喜悦!
    Thumbnail
    avatar
    Mei Wechner
    2023-10-05
    吳妮民:女醫眼中筆下的《小毛病》開篇以住家後方的安養機構夜半傳來的救護車聲響緊抓住讀者的目光,營造出的是突如其來的死亡籠罩,再接著以時間倒敘的方式娓娓道來從年老至青春的過程,以專業醫師的角度剖析眾多疾病,也運用了細微的觀察力勾勒出在診間與周遭的生老病死。 當我們逐漸感受到體力下滑、基礎代謝率下降、白髮進駐頭皮紮營、兩眼視差加劇,無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2-03
    avatar
    白長安
    2022-12-28
    是我不配得?成為外婆的母親,對孫女比對我更好那日,一位擁有一對雙胞胎女兒的媽媽,因為自己的母親非常疼愛這對外孫女,而前來療癒。 。 這位媽媽的眉頭,在打開視訊鏡頭之初,就緊緊皺著。這個表情,馬上引起我的注意;因為,一般來說,個案在正式進入療癒、真正把情緒放出來之前,通常都還是會先用中性表情來進行互動,不會這麼快地就讓喜怒形於色。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2-10-10
    【線上看影片學日文】彼女(かのじょ)ができた 交到女朋友了 🌸 Issa先生日文線上教室🌸YouTube頻道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cxwJc-O6sJE ただいま。 (我回來了。) おかえりなさーい。 (你回來啦。) 晩ごはんは? (你晚餐呢?) 工藤たちと食べてきた。 (我跟工藤他們去吃了。) 拓哉、彼女ができたこと隠してるわね。 (拓哉,他在隱瞞交了女朋友的事
    Thumbnail
    avatar
    🌸Issa先生日文線上教室🌸
    2022-09-22
    比熊女鵝 認為從麻麻肚子生出來的是?#那些可愛的對話們 #動物溝通 麻麻:再過幾個月 麻麻要去生小孩,麻麻肚子裡面有一個妹妹,你以後要照顧她可以嗎? Serena: 妮妮給我看(畫面) 另一隻比熊,但是比妮妮小隻 ^ ^” 麻麻:牠以為是狗嘛? Serena: 我看到一隻比妮妮小的比熊  ^ ^” 麻麻:那是牠姊姊!(問妮妮) 是你昨
    Thumbnail
    avatar
    Serena 幫動物講話的人
    2022-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