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一章 愛情替身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在我考慮如何讓杏子留下來時,他們已繼續有關天照流的話題。


「我們倭國經歷了數十年的戰亂,在建國之初,百廢待興,理應讓民眾休養生息,重視農業,振興經濟。」難波三成續道。「可是天皇即位後,除了苛徵重稅,更大量召集民工,為興建新的皇府而大灑金錢。那新皇府除了奢侈的裝潢外,又設立了大量的後宮,只為了方便天皇搜羅各地的美女,再巧取強奪來侍奉自己。」


「不光如此,這些年來皇府中的人,日常衣食住行皆揮霍無度,錢不夠花,便巧立名目,從各地開徵新稅。」胖子大谷也嘆道。「天皇更每年淘空國庫,繼續培養強大的軍隊,實在是勞民傷財。」


這些說話,聽來雖然讓人難以置信,但從史書中記載,歷史中坐上皇位後性情大變,像紂王那樣,從一個文武雙全的大將軍,變成只愛酒池肉林,濫殺無辜的昏君者,確實大有人在。


那次我跟杏子偷聽到羽黑流協助天師道後,有三個要求,其中一個是事成後支持難波太夫,迫使仁德天皇讓位。他們是否正要向我進行洗腦,好讓我將來到了倭國,會全心全意協助羽黑流呢?我應該沒有那麼大的影響力吧?


「難道沒有人能勸阻天皇嗎?」盧帥皺眉道。


「這十年內,我們上書勸喻天皇不下百次,換來的卻是被逐漸疏遠,更便宜了天照流。」難波太夫搖著頭,回答了盧帥的問題,然後換了嚴肅的神色,向我問道:「謝小兄弟,換了你是我這處境,你會怎樣辦?」


來了!說起這個話題的目的,果然就是要測試我的看法。只見難波太夫、孫恩、盧帥都盯住了我,只要我說得不合乎他們的期望,恐怕後果可大可小!


杏子也以關切的眼神對我作出提醒,要小心回答。


「所謂官迫民反,要是在位者昏庸無能,禍國殃民,又屢勸不聽……」我慷慨激昂地說道。「那麼就必需發起革命,推翻暴政,重新建立新朝,讓有德者居之。如果有需要的話,在下願當陣前小卒,效犬馬之勞!」


這番說話雖然有些誇張,卻令他們聽得非常滿意,看來我暫時是不會有危險了。


「多謝你的支持啊,謝小兄弟。」難波三成微笑道。「不過當前的形勢尚未去到那個地步,我們當務之急,是要想辦法壓制天照流的魔爪。」


「那個天照流既然得到天皇的全力支持,恐怕會像我國的北府軍一樣吧?」盧帥說道。「不但資源豐富,且因為有合法性,更能吸引年輕一代加盟,發展迅速。其他組織則無法抗衡,既難招募新血,又擔心被內部挖角。」


以我所認識的北府軍和草蘆書院,絕對不是天師道所形容的那麼差。但那個三塚浩,看來肯定不會是正人君子,他的天照流應該像現代日本社會的黑幫山口組一樣,表面上是正當的組織,和和氣氣,也依法交稅,偶爾做些善事,但暗裡卻是無法無天,排除異己,賺取不義之財,做事陰險毒辣。


這不是跟籐原信康的個性挺像的嗎?而且羽黑流的人都說他今天的表現反常……


「剛才盧帥說到,天照流或許會對羽黑流進行挖角。」我心血來潮,問道:「籐原兄該不會已經叛變過去吧?」


此話一出,難波太夫和難波三成同時站了起來,神色慌張。


「不可能!信康自五歲起就跟著我,一直盡忠職守。」難波太夫皺眉道。「可是最近一、兩個月來,他確實有點奇怪,加上今天……」


「和男兄,能否請你和良順兄立即到藤原的房間看守著他?」難波三成問道。


胖子大谷跟松本醫師點點頭,馬上前往。


難波太夫坐下來,繼續跟孫恩談及天照流之事,過了不久,忽然傳來一陣急速的腳步聲。


「報告!」杜立師兄急步跑了進來,向孫恩單膝跪下,續道:「剛才大谷先生到了那藤原的房間外敲門,卻完全沒有動靜,房門更被反鎖了。破門進去後,只見兩名羽黑流弟子躺在地上,那籐原卻不知所蹤!」


「甚麼?」聽到籐原信康傷人逃走,大家都十分驚訝!


我們所有人都立即趕往那客房去,只看到醫師松本單膝跪在地上,醫治那兩個倒地的羽黑流弟子。大谷胖子不見了蹤影,應該是為了追趕藤原而去。


「良介和阿茂的情況如何?」難波太夫擔心地問道。


「唉,明明是一同學習,一同成長的師兄弟,藤原那傢伙下手真狠!」松本嘆道。「若我們再來遲片刻,他們肯定已氣絕了。」


難波太夫和孫恩聞言,各自替一個傷者輸送真氣,壓制他們內傷。


「杜師弟,請馬上召集人手,以三人一組,分別往東、東北和北面的方向搜索。」盧帥吩咐道。「若有發現藤原的蹤影,絕不可與之交手,馬上派人回來通知!」


杜立隨即領命而去了。


安頓好兩名受傷的弟子後,難波太夫讓松本留下照料,便隨孫恩和其他人回到大廳的酒席中。


「幸好謝兄弟心有靈犀,猜出信康有問題。」難波三成說道。「否則我的兩位弟子就白白送命了。」


這麼說來,受了重傷的良介和阿茂,都是難波三成的直屬弟子。


「我只是隨口問問……」我不好意思地說道。「沒想到真的誤打誤撞說中了。」


「我雖然也曾考察過所有的門人,所有有嫌疑者都會暗中派員監視,卻從來沒有懷疑過信康。」難波太夫心痛地嘆息道。「我甚至早有打算將來把派主之位交給他,沒想到他居然背叛了我!」


「那孩子自小就跟著我們,到底是甚麼時候變節呢?」難波三成疑問道。「難怪他今天連下重手,想要把謝非小兄弟殺掉,他根本存心要破壞我們的大事。假如……」


「咳咳!」難波太夫假裝咳嗽,打斷難波三成的說話。


雖然我已知道他們所指的大事是甚麼,但是不是該假裝好奇,詢問一下比較好?


「請問藤原要殺我,是為了破壞甚麼大事呢?」我故意問道。


「那是……是我們在前來漢朝前,就以書信跟孫天師說過的一件事。」難波太夫回答道。「我們希望讓杏子嫁給謝小兄弟你,以加深兩派的友好羈絆!」


「甚麼?」我大吃一驚,失聲說道。


雖然我認為難波太夫會找個借口蒙混過去,卻想不到他竟然用這個理由!


我望向杏子,只見她尷尬得漲紅了臉,卻沒有驚訝之情,看來是早已知曉。


「師傅!誰要嫁給謝非啊?」杏子馬上抗議道。「我說過不會嫁給任何人的。」


「那一天,仁德天皇派人來提親,要娶妳為妾,妳不是一直在外面偷聽嗎?」難波太夫說道。「當時我跟那使者說,已經把妳許配給東方神子謝非,否則我也沒辦法拒絕天皇的要求啊!」


杏子曾經說過,她聽到難波太夫已安排她嫁給一個壞人的。


咦?她不是一直叫我做壞人嗎?我竟沒有想到……


「杏子,大哥並不是完全欺騙天皇使者的,我們確實早有這個想法。」難波三成微笑道。「妳跟謝兄弟不但郎才女貌,且都是人中龍鳳,可說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啊!」


「可是,我跟他又不熟……」杏子嘟長了咀,續道:「而且他已經有未婚妻了,我可不想當第三者。」


「竹中姑娘,我們漢朝的習俗,大丈夫三妻四妾,原是平常,希望妳能通融一下。」孫恩勸說道。「聽聞倭國亦是如此,對嗎?」


「是的。我跟大哥自少沉迷忍道,所以沒有娶妻。」難波三成答道。「但和男兄尚在天皇手下辦事時,便已娶了四位太太。仁德天皇正式的妻妾有十二人,不記名的後宮更有數百人之多。」


「杏子,妳該清楚我們羽黑流的形勢吧!」難波太夫嘆了一口氣,續道:「要是妳嫁入皇府,雖然一生榮華富貴,又能替我們跟三塚花比拼爭寵,大大減低天照流對天皇的影響力,但師傅怎忍心迫妳嫁給那個六十多歲的老頭,從此失去自由的生活呢?」


「要是直接抗拒皇命,恐怕仁德天皇就以此為藉口,直接降罪給我們了。」難波三成說道。「所以在情在理,杏子妳願意嫁給謝小兄弟的話,是最理想不過,更可因此而在漢朝定居,避免天皇派人糾纏。何況謝小兄弟確實一表人才,又正直善良,是無數青春少艾的理想夫婿啊!」


杏子一直聽著大家的勸說,卻沒有回答,只是低頭沉思著。


「我們也不能勉強竹中小姐的意願……」孫恩說道。「畢竟她和阿非相識的時間還短。要不然這樣吧,竹中小姐先寄住在我們天師道這裡,難波兄則回倭國告知天皇,她將要和阿非成婚,以絕了天皇的妄想。我們以半年為期,若那時竹中小姐還是不願意嫁過來,我們再另作安排!」


半年之後,天師道就要正式起義了,孫恩該是故意以此為限期。


「謝謝天師的提議,可是……」杏子猶豫片刻,才緩緩續道:「我可以先跟謝非說幾句私底話嗎?」


「當然可以。」孫恩答應後,轉頭跟我說道:「阿非,你們到花園裡談談吧,我會通知其他人,不會前往打擾你們。」


孫恩話雖如此,其實肯定會派人去偷聽我們的對話吧?


「好,謝謝天師。」我站了起來,跟各人拱手道:「請恕我失陪了。」


我領著頭,帶著杏子走往花園,心裡盤算著要如何說服她嫁給我。


「我們還是到你的房間裡談吧!」杏子忽然拉著我的衣服說道,大慨也是擔心被偷聽了。


「可以啊,可是妳進入我的睡房,不害怕嗎?」我說笑道。


「怕甚麼?要是你敢有不軌企圖,我一掌把你劈死便是了。」杏子啐道。


來到我的房間,杏子關上門後,把耳朵貼在門上。


「杏子,妳有甚麼想跟我說呢?」我輕聲問道。


「謝先生……」杏子確認沒有人偷聽後,仍跟我保持一點距離,問道:「你真的喜歡我嗎?」


「我當然喜歡妳啊!」我馬上答道。「從我們第一天認識見,我便喜歡妳了。」


「那你喜歡我甚麼呢?因為我漂亮的外貌嗎?」杏子問道。


杏子跟我前女友陳杏儀一樣,是個聰明務實,善於捉摸別人想法的人,要是我用花言巧語討好她,肯定會有反效果。


還是用真心誠意,老實地去回答吧!


「剛開始的時候,我確實是對妳外表一見鐘情的。」我語氣誠懇地說道。「但我也說過,我決定跟前女友見面前,還以為她是個醜女。所以外表只是其次,我並不是僅僅喜歡妳的樣子,而是經過多次相處,逐漸認識妳的個性後,才深深的被妳吸引。我是真心的希望能成為妳的丈夫,可以一輩子陪伴著妳。」


「謝謝你,不過……」杏子輕輕的說道。「你覺得我很像你前女友,所以對我有些特別的感覺,對嗎?」


「是的,這一點我不能否認。」我思考了片刻,續道:「可是我絕對不是要把妳當作是她,而是我確實喜歡妳這個人。」


「謝非,你知道嗎?你覺得我像你的前女友,其實我也覺得你很像我的前男友。」杏子苦笑道。「無論是思想性格,語氣用詞,態度行為,幾乎是一模一樣!要不是我死於婚禮之前數天,而你死在前女友的婚禮之後,我肯定會以為你就是他了。」


我第一次聽到杏子的真心話,但從她的神情,也開始感受到她話語裡的意思。


「那麼,妳會喜歡這樣的我嗎?」我雖然心裡有數,還是嘗試問道。


「對不起……」杏子答道。「我並不是介意你已經有了方姑娘,她確實是一個好孩子。但我真的很害怕自己成為別人的替代品,更害怕自己會把你當作成他的愛情替身。」


我能感受到她的無奈,亦不禁反思自己,是不是真的把她當作前女友的替代品,才這麼渴望跟她一起呢?


「在我失足從高處下墮,快要死亡的時候,我竟然感到一絲快感。」杏子看我沒有說話,續道:「我覺得與其嫁給別人,還不如死了更好。我來到了異世界,才發現自己除了前男友之外,根本無法再愛上別人。所以,雖然我也有點喜歡你,但那並不是愛情,你能明白嗎?」


我也曾經有一段日子,以為自己除了前女友外,無法再喜歡其他人。可是當我看到她擁抱著丈夫,幸福快樂的樣子,我就跟自己說,一切都該完結了。


她在婚禮的教堂上看到我後,走過來跟我說道,如果三年前,我不是提出分手,而是向她求婚的話,她一定會答應的。


我無法理解她說這句話是甚麼意思,只能笑著回答一句謝謝,祝她幸福,然後馬上轉身離開,不讓她看到我的眼淚。


來到異世界,我覺得是讓自己重新出發的好機會,甚至立下享有齊人之福的願望。但杏子跟我相反,她對前男友真的很專一,用情至深,真真正正的至死不渝。


所以我從一開始就沒有成功追求她的可能,但這不是我的錯,我也只能釋懷了。


「我明白了,杏子。」我立定決心,說道:「我不會勉強妳喜歡我,卻也不能勉強自己不喜歡妳。所以從現在起,我們就是好朋友,是準備對付魔王的好伙伴。半年之後,我們一起到倭國假扮夫妻,只為騙過仁德天皇,之後妳仍然可以選擇妳喜歡的生活方式,好嗎?」


「謝謝你,你比他溫柔得多了!」杏子的眼眶紅了起來,嗚咽地問道:「能借我一點東西嗎?」


「可以。」我雖然不知道她想借的是甚麼,但我都會答應。


杏子慢慢的向我走來,然後緊緊的抱住了我。


「對不起,當時是我太倔強,太任性了!」杏子把她的臉貼著我的臉,在我耳邊飲泣低訴說道。


我沒有回應,只是把自己的肩膊借了給她倚靠著,雙手卻沒有任何的動作。


因為我知道,杏子現在抱著的是他,並不是我。


====================


在我們送別了羽黑流等人後,於徐州城逗留了十多天。


一來是要繼續派人搜尋失蹤了的籐原信康,二來孫恩亦要安排這裡分觀的物資和人手,以及處理各種教務,接待一些大人物等等。


我為免引起孫恩的猜疑,托了門人帶了口訊給劉裕,說目前內傷未癒,將來回到建康再請他喝酒。


然後我一邊治理內傷,一邊帶杏子和方鈴四處遊玩。因為現在我和杏子都成為了徐州的名人,去到哪裡都有人跟我們打招呼,更有許多人羨慕著我有兩個美女陪行。


聽方鈴說,當天比武大會結束後,她找了杏子,問她是否喜歡我,能否為我多留一些日子。


杏子則反問方鈴:「假如有一天,謝非不幸離世,妳會否移情別戀,改嫁他人?」


方鈴聽到後,當然堅決表示不會,於是杏子便說,她曾經也有一個深愛著的男生,只是那人已經不在這個世上,所以她也不會再喜歡別人。


這麼一說,方鈴便懂了,自然也不再勸我追求杏子。


而這些日子裡,我也有跟詩詩碰過幾次面,只見她臉容有些憔悴,每次也簡單跟我打個招呼後,便急步離開,返回徐道覆的身邊。


「阿非,我們明天出發,返回建康吧。」孫恩這天把我召來,跟我說道。「然後我們會在建康的分觀,同時舉行你跟方鈴,還有道覆跟詩詩的婚禮。」


我聽到後既感興奮,又有點失落。興奮的自然是因為我終於要成家立室,能娶得方鈴這樣的可愛嬌妻。而失落的,是詩詩始終還是要嫁給徐道覆,準備接受女丹被奪的命運。


如果詩詩是歡歡喜喜地跟徐道覆一起,我當然會衷心祝福她。可是現在任誰都能看出詩詩並不快樂,徐道覆亦沒有好好待她。


我該怎麼辦,才能幫助詩詩呢?

2會員
49內容數
主角意外死亡後,被神安排轉生到一個有著魔法和武俠風的異世界之中,必需一邊努力打倒魔王,一邊有趣地活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nny Cha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面對烈焰風暴的威脅,難波太夫展現了驚人的防禦技巧。他與孫恩之間的激烈戰鬥引發了觀眾的熱情和讚譽。施放出強大魔法的對手,挑戰著難波太夫的技術和勇氣。然而,難波太夫最終以驚人的手法逆轉了局勢,引發了無數觀眾的歡呼。此外,還有其他參賽者的精彩表現,為比武大會增添了許多精彩和刺激。
本文描述了一位主人公在陷入泥土深處後被一位少女救出的故事。故事中穿插了元素如咒語、魔法等,以及一系列人物關係和互動,呈現出一個神祕而豐富的故事情節。
在比武過程,主角謝非與藤原信康的對決中,出現了意料之外的戰況。藤原使用巨土牆防禦謝非的天雷劍法,謝非則巧妙地利用多屬真氣破壞了巨土牆。在戰鬥高潮時,謝非被藤原攻擊險死,但又因泥沼術的反擊而拉著藤原一起墜入泥沼,隨後意外被一位陌生女子救下。文章情節扣人心絃,眾多角色的出場也使得故事更加精彩。
白色濃霧被盧帥的掌風驅散後,難波三成竟不見了蹤影。以他這樣程度的高手,決不會被掌風吹走吧?莫非他真的會隱身術不成?正當所有人都不知所措之時,只見盧帥閉起了雙眼,似乎正在憑感應索敵,然後咀脣微動,準備施咒。
羽黑流是倭國的忍者流派,擅於輕功和暗殺,杏子亦深得其精髓,出手如風,靈活多變。 雖然我早知道視魔鳥如無物的杏子,實力是遠在我之上,卻沒想到她的身法竟然高明至此。 不過杏子擅於攻,詩詩則精於守。只見詩詩雙手拿著木棍的中段,或卸或檔,防守得密不透風。
比武大會即將開始,天師道和羽黑流將進行對戰。蘇婆婆的出現引起了觀眾的議論,她機智幽默地挑釁了桓玄,也暗中幫助了阿非。詩詩和杏子將進行激烈的比武,觀眾期待著兩人的表現。
面對烈焰風暴的威脅,難波太夫展現了驚人的防禦技巧。他與孫恩之間的激烈戰鬥引發了觀眾的熱情和讚譽。施放出強大魔法的對手,挑戰著難波太夫的技術和勇氣。然而,難波太夫最終以驚人的手法逆轉了局勢,引發了無數觀眾的歡呼。此外,還有其他參賽者的精彩表現,為比武大會增添了許多精彩和刺激。
本文描述了一位主人公在陷入泥土深處後被一位少女救出的故事。故事中穿插了元素如咒語、魔法等,以及一系列人物關係和互動,呈現出一個神祕而豐富的故事情節。
在比武過程,主角謝非與藤原信康的對決中,出現了意料之外的戰況。藤原使用巨土牆防禦謝非的天雷劍法,謝非則巧妙地利用多屬真氣破壞了巨土牆。在戰鬥高潮時,謝非被藤原攻擊險死,但又因泥沼術的反擊而拉著藤原一起墜入泥沼,隨後意外被一位陌生女子救下。文章情節扣人心絃,眾多角色的出場也使得故事更加精彩。
白色濃霧被盧帥的掌風驅散後,難波三成竟不見了蹤影。以他這樣程度的高手,決不會被掌風吹走吧?莫非他真的會隱身術不成?正當所有人都不知所措之時,只見盧帥閉起了雙眼,似乎正在憑感應索敵,然後咀脣微動,準備施咒。
羽黑流是倭國的忍者流派,擅於輕功和暗殺,杏子亦深得其精髓,出手如風,靈活多變。 雖然我早知道視魔鳥如無物的杏子,實力是遠在我之上,卻沒想到她的身法竟然高明至此。 不過杏子擅於攻,詩詩則精於守。只見詩詩雙手拿著木棍的中段,或卸或檔,防守得密不透風。
比武大會即將開始,天師道和羽黑流將進行對戰。蘇婆婆的出現引起了觀眾的議論,她機智幽默地挑釁了桓玄,也暗中幫助了阿非。詩詩和杏子將進行激烈的比武,觀眾期待著兩人的表現。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關於關於人格類型障礙,我希望你了解:這部分的知識,你可以適當的對號入座進行反思,作為理解自己與他人的工具,但請不要用於製造標籤,以及變成攻擊自己和別人的武器。 如果你想快速了解十一種人格障礙的世界觀與生活規則,我放在這篇裡面。
Thumbnail
等姚立偉他們隔離出來已是五天後,夏學理還是幫他們弄到三套武器裝備,主要是電磁加速槍,星際世代已經很少人會使用肉身搏擊。 踏上飛船他們便要離開諾瓦星,「行駛到沙月星至少要五天,星海茫茫,我們該從哪裡下手?」姚立偉問道。 夏學理有些不安,「要不,我們還是先找星石吧!等我們離開這裡…什麼鼠蠱王的,根
Thumbnail
等曉娟告別式結束芬達送她上山後,大洋和芬達還停留在山上,沒有跟著師公下去。 她點了四支煙,三支插進香爐內,一支自己叼在嘴邊。 又默默走到燒金處。 大洋拍了拍她的肩,“沒有外人了。” 芬達蹲在地上,無聲痛哭。 他退到金爐後,芬達似是感到他的離開。 開始放聲哭泣,
Thumbnail
嫦鈺收了籌碼,“芬達姊,桌上不夠。” 芬達手指輕輕在自己下巴點了點,“不夠?那就簽借據吧!張先生怎麼看呢?” 最後那位姓林的開口了,“聽聞芬達骰子玩的溜,不然這樣吧!我林某先借五萬籌碼,與妳賭上一場,若林某贏了我們一筆勾銷,若我輸了…。 我奉上一個消息,來抵這賭資。如何?”
Thumbnail
說到在運動場上,大家能想到的徒手動作會有哪些呢?常見的主要就是跑跟跳。 跑這個動作,最簡單的形式就是進行速度的對決,就算不是在人的身上有著速度上的優勢,若是能製造出物體在速度上的不凡,也是可以造成對手的壓力,提高獲勝的機率。 跳這個動作,有很多時候考驗的就是突破障礙的能力了。
Thumbnail
  兩道柳眉之間蹙攏著數折波紋,彰顯情緒。   寧澈一邊含舔嘴裡的飴糖,一邊深思,終道:「箏兒,你想多了。」   眉間距離又短,尾音沉降的女聲飆高:「她說的話幾乎和那惡大夫一模一樣!」   「那些話不就普通的醫囑嗎?何奇之有?」寧澈哭笑不得。   「那她和惡大夫開的藥方完全相同,你怎麼說?」面對箏兒
  快樂的時間是倏忽即逝的,自從和妲絲瑞絲開始做愛後,不知道已經過了多久,不知道已經在她體內射出了多少發。和絕非凡間之物的女神做愛,根本就沒有辦法讓人感受到時間的流逝,腦海中就只能夠思考著將自己的獸慾給發洩在她的身上。   就好像如同酒醉,甚至像毒品那般的讓她上癮。   「那你要跟我走嗎?」
Thumbnail
  在寸土寸金的西門町裡,有間外表不起眼的廟宇,此廟名喚臺北天后宮(可別和清朝官建的臺北大天后宮搞混了),那廟貌有些類似於鹿港中山路上一間間和商家比鄰而居的街屋式廟宇,不過其中日融合的信仰倒是相當特別。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關於關於人格類型障礙,我希望你了解:這部分的知識,你可以適當的對號入座進行反思,作為理解自己與他人的工具,但請不要用於製造標籤,以及變成攻擊自己和別人的武器。 如果你想快速了解十一種人格障礙的世界觀與生活規則,我放在這篇裡面。
Thumbnail
等姚立偉他們隔離出來已是五天後,夏學理還是幫他們弄到三套武器裝備,主要是電磁加速槍,星際世代已經很少人會使用肉身搏擊。 踏上飛船他們便要離開諾瓦星,「行駛到沙月星至少要五天,星海茫茫,我們該從哪裡下手?」姚立偉問道。 夏學理有些不安,「要不,我們還是先找星石吧!等我們離開這裡…什麼鼠蠱王的,根
Thumbnail
等曉娟告別式結束芬達送她上山後,大洋和芬達還停留在山上,沒有跟著師公下去。 她點了四支煙,三支插進香爐內,一支自己叼在嘴邊。 又默默走到燒金處。 大洋拍了拍她的肩,“沒有外人了。” 芬達蹲在地上,無聲痛哭。 他退到金爐後,芬達似是感到他的離開。 開始放聲哭泣,
Thumbnail
嫦鈺收了籌碼,“芬達姊,桌上不夠。” 芬達手指輕輕在自己下巴點了點,“不夠?那就簽借據吧!張先生怎麼看呢?” 最後那位姓林的開口了,“聽聞芬達骰子玩的溜,不然這樣吧!我林某先借五萬籌碼,與妳賭上一場,若林某贏了我們一筆勾銷,若我輸了…。 我奉上一個消息,來抵這賭資。如何?”
Thumbnail
說到在運動場上,大家能想到的徒手動作會有哪些呢?常見的主要就是跑跟跳。 跑這個動作,最簡單的形式就是進行速度的對決,就算不是在人的身上有著速度上的優勢,若是能製造出物體在速度上的不凡,也是可以造成對手的壓力,提高獲勝的機率。 跳這個動作,有很多時候考驗的就是突破障礙的能力了。
Thumbnail
  兩道柳眉之間蹙攏著數折波紋,彰顯情緒。   寧澈一邊含舔嘴裡的飴糖,一邊深思,終道:「箏兒,你想多了。」   眉間距離又短,尾音沉降的女聲飆高:「她說的話幾乎和那惡大夫一模一樣!」   「那些話不就普通的醫囑嗎?何奇之有?」寧澈哭笑不得。   「那她和惡大夫開的藥方完全相同,你怎麼說?」面對箏兒
  快樂的時間是倏忽即逝的,自從和妲絲瑞絲開始做愛後,不知道已經過了多久,不知道已經在她體內射出了多少發。和絕非凡間之物的女神做愛,根本就沒有辦法讓人感受到時間的流逝,腦海中就只能夠思考著將自己的獸慾給發洩在她的身上。   就好像如同酒醉,甚至像毒品那般的讓她上癮。   「那你要跟我走嗎?」
Thumbnail
  在寸土寸金的西門町裡,有間外表不起眼的廟宇,此廟名喚臺北天后宮(可別和清朝官建的臺北大天后宮搞混了),那廟貌有些類似於鹿港中山路上一間間和商家比鄰而居的街屋式廟宇,不過其中日融合的信仰倒是相當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