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錢

2022/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向金管會查詢銀行帳戶,我目前有7個銀行帳戶待處理,有的待銷戶,有的重新活絡。
看著數字時會有點頭痛,但就一個個處理面對,實際做起來,今天處理了3個。
好玩的是,每家銀行都有自己的規則與服務方式,有的服務親切又快速,讓我感覺像專屬貴賓,有的開了快速通道卻等了一小時🤷🏻‍♀️,但也讓我確信自己留下使用的帳戶,可以運作的更好。
當中也遇到原本要活絡的,在等待過程看見不適用於我的部分,轉念銷戶。
為什麼要銷戶?因為錢要流動,不用的戶頭就是停滯的能量,留下會真正使用的,匯聚能量。
你想把你的錢放在什麼空間?是傳統保守、還是穩定、還是活絡如水流,這些都是能量,也是對待金錢的方式之一。
-沒有哪一家銀行好或是不好,是適不適合自己。
    WeAreReturo/情緒治癒與身心靈
    WeAreReturo/情緒治癒與身心靈
    身上出現了小傷口,不理會會自動復原,但如果是大傷口,就需要特別護理,情緒也一樣,但同樣能治癒。 這裡分享的是,關於情緒治癒還有相關的身心靈資訊,以及我的體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