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和你想的不一樣

2022/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眼前的物質世界,其實是你的內在狀態創造出來的。
你的內在狀態=感受=情緒,散發著這樣的頻率,然後才召喚到對頻的人事物。(同頻共振、物以類聚、吸引力法則)
也可以稱之為「因果」。
為什麼有人做好事沒有好報?因為他可能有-我不配得的潛意識+相對應的情緒感受。當一個人做好事散發著單純的慈悲心,自然對應歡喜收穫,他沒有想要全宇宙都會想給。
所以因果,因在你的想法、念想,果在情緒感受,對應你在的樓層。
對,我說的是樓層,你可以關照情緒、調整自己內在狀態,[不是調整想法,是調整內在狀態],就可以走到不同樓層,也就是離開這個輪迴。
-轉來轉去又回到這裡
-很重要所以我會一直說
- 我們的世界就是一個無限循環
- 看你的循環要一直打轉還是要持續上升
photo by Paul Lin
靈魂沒有老少、男女之分,來到我面前,你就是你,獨一無二,沒有分別🤍
    WeAreReturo/情緒治癒與身心靈
    WeAreReturo/情緒治癒與身心靈
    身上出現了小傷口,不理會會自動復原,但如果是大傷口,就需要特別護理,情緒也一樣,但同樣能治癒。 這裡分享的是,關於情緒治癒還有相關的身心靈資訊,以及我的體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