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氣=光=脈輪

2022/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能量=氣=氣脈=光=光譜=脈輪
這是最近恍然大悟的事之一。
我最近接觸精油,另一件事就是經文,兩件不相關的事,卻幫助我通了上面的等號。
我讀經的時候感受到氣.能量-從頭頂流進身體,不同的經文有不同的流動。心經在心輪的流動平穩又大,老公讀藥師佛經時是從頭頂轉進來往下流出,然後文殊菩薩咒是帶點跳動的。
然後是精油。上課時會嗅吸到約10-15支氣味,精油是植物的濃縮精華,我同樣能聞到精油能量,但問題在於下課後,我的頭頂感覺漲,我知道這是瞬間收到大量能量的滯留。
問題是.經文能量會流出身體,為什麼精油能量會滯留?
所以我重新理解,經文是從天上=宇宙=神,來的能量、陽性能量。精油是植物,是地球母親的能量,也就是地氣、陰性能量。
也就是老祖宗說的陰陽之氣,不論通不通我上面說的,我們的身體都在這樣運行。
所以我的精油能量為什麼卡在頭頂,除了給我啟示,另一面讓我知道我的地氣循環不好,要多接地助循環。
宇宙萬物都是能量=氣=光,萬事萬物都在回歸平衡,陰陽也是-東方的太極,個人方方面面的平衡、關係平衡、事物平衡,這就是2022的特別能量,數字2就是平衡能量,成雙阿❤️
對了,這裡面爆了我自己的大料😆,就是我的身體對於能量的感知,因為能量是相通的,所以我能連結到你的能量場,感知你的能量問題(但不是透視你的秘密,我沒有那麼閒,我忙著做我自己😆),這件事是在我內在探索後漸漸發生的,也就是我透過治癒打開了我的氣結、疏通脈輪、現在繼續練習平衡,對我來說就是回歸自然,所以我會說,你也有。你也可以。回歸自然。
我現階功課就是放手、慢.
然後遇到陸龜🤷🏻‍♀️
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
如果你準備好了,我們一起來成長吧😊
    WeAreReturo/情緒治癒與身心靈
    WeAreReturo/情緒治癒與身心靈
    身上出現了小傷口,不理會會自動復原,但如果是大傷口,就需要特別護理,情緒也一樣,但同樣能治癒。 這裡分享的是,關於情緒治癒還有相關的身心靈資訊,以及我的體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