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谷銀行ㄒㄧˋ他家的事🏦我有我自己要做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這幾天耳朵聽到爆的字眼,🏦矽谷銀行、第一共和銀行、美國的銀行bala bala,多不勝數,投資人的心,也跟著心浮氣躁了起來😠,目前還沒大空頭呢。
🥬韭菜們,通常缺乏有系統的計畫,🍷今朝有酒今朝醉的概念,但又想滿庫裝滿的酒缸,每天喝他個2-30罈,❌沒有這樣的事情,廣積糧就盡量存,及時行樂就每天買醉,⚠️同一份資金(不限大小),不能又想存長波段,存好存滿,又要短波段效率最大化,再用一個高賣低收當沖,錦上添花,☯️有一點太天方夜譚。
最基本的投資規劃,💡把資金分成2份,分出長線、短線資金,長線買進了,就不用打開來看,🏮把他當作你醃製的泡菜,等到要買房子搬家了,或是兒女要出嫁了,再把陳年的泡菜打開,絕對是又香又濃又美味,落下當初告誡自己,😊不能一直打開來看的滿足眼淚。
短線資金買進了,🌟嚴格按照紀律防守,計畫到哪就到哪,衝破停損沒有第二句話,🌟該砍就砍,該停就停,這才有了最基本的紀律。矽谷銀行會否引發風暴,I don’t know, and I don’t wanna know,我只知道,上次可愛的22波段留念後,因為他-矽谷銀行,我可以再準備拍可愛的88紀念照,❤️微笑波段短線計畫,🏃‍♀️開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生活大小事,不離財經趨勢,以輕鬆淺顯的方式,讓我們一起瞭解地球經濟脈動。 AFP財務規劃,風險分散資產配置,波段趨勢投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