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fast at a funeral.

2022/03/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so this is goodbye, goodbye
the end, the end
don’t call me tomorrow
I don’t wanna be friends
I don’t love you...

/
拿出硬碟之後發現上次根本沒有把照片整理好
把資料夾都展開之後,不熟練的點著照片想要歸檔
最早的資料夾是2006年,我應該就是那一年開始擁有自己的相機的吧
剛剛整理防潮盒的時候發現自己有六張記憶卡
不過裡面都沒有照片就是了,某一次將記憶卡借人的時候
裡面存了大量一直不願意刪除的照片還有很多前任(們)的照片
啊天吶,這就是所謂的大型社會死亡現場吧
(對,為了避免老了之後回顧文章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所以我盡量不縮寫)
(反正這點字數也賺不了錢)
那次之後我就會把照片存檔之後就從記憶卡刪掉。
也算是一種尊重吧。

/
某次跟獅講到跟前任是否有聯絡的事情
獅曾經不止一次的講過我很雙標
她說如果我做不到的事,就不應該要求對方要做到
可是我很冤枉啊,分手的當下我應該是斷乾淨
等到雲淡風輕的時候,如果可以重新好好畫句點,也是不錯的吧?
就像當初我跟YE分手的時候,我是透過簡訊分手的
(很渣我知道,就不用批評我了。)
她寄了一封信給我,好長好長的信,我是邊哭變看完的。
雖然是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我才拆開信看內容。
過了很多年之後我用mail回了信給她,我不希望她帶著傷口。
就這樣,我們的mail停在那裡。
而她的姑姑也不再寫信給我。

/
上次發完文章之後就進入停滯期
檔案打開之後不知道要打什麼,連喜歡的音樂都找不到。
現在好多(人)都在推NFT,我沒有想要推。
雖然我覺得能夠被收藏是一件很令人感動的事
可是相對的也必須承擔「哪一天會被討厭」的事實。
前年吧,我大量的清空了自己的書櫃,丟了2-40本左右的書。
當然我留下的書還有幾本是沒有看完的
例如《令人著迷的生與死:耶魯大學最受歡迎的哲學課》
我可能就還無法開竅吧

所以,當我選擇遺棄那些書的時候,我就會想說我也是第一個被遺棄的人吧
上週在赤峰街的浮光書店看到自己的書在推車上就覺得五味雜陳。
一來是我好像第一次在實體店面看到自己的書
二來是書本不是在架上,是在推車上
就跟氣象廳的人們裡面夏京的姊姊一樣,詢問店員書在哪,然後擺在顯眼處。
因為那是自己的心血,自己的孩子。
我沒有想過我會如此的斤斤計較是否能被看見這件事。
所以當自己實際真的出版書的時候就發現「天吶,壓力好大」
畢竟我不是什麼網紅也不是演藝圈的人,上過幾次新聞就突然具備出書的能力。
我的能見度有限。

/
今天打雷了,徐媽媽說那是春雷,表示春天來了。
可是我只想到要一年了,我搬離開江子翠那個地方要一年了。
最近還是持續有很壞的念頭跟想法出現,但是我真的沒有力氣挖掘了。

前段時間發生一些事,讓我覺得很困惑
為什麼從過去以來到現在我總是遇到同樣的事情
那些曾經喜歡過我的人,
為何都可以在我拒絕之後的隔天,隔沒幾天就立刻有了新的交往對象。
這應該比倒數第一個女友還要神奇吧?
所以是什麼意思,我可能只是剛好順位比較前面嗎?
所以我應該要慶幸沒有點頭說我願意嗎?

某人說她不想浪費時間,既然沒機會,那也必須給其他人機會。
可是我好傻眼,覺得這一切都很膚淺,那我還真是不敢接受。
因為我根本就極度容易被取代,不是嗎?

以前在交往前,我會問對方「妳會永遠屬於我嗎?」「妳可以只屬於我嗎?」
好好笑,還不如要求對方戒菸算了,反正都做不到。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